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5

顺利摇到深圳牌了,怎么把外地牌(外省)转回深圳牌呢?

爱到花开5203
爱到花开5203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3-26 20:38: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顺利摇到深圳牌了,怎么把外地牌(外省)转回深圳牌呢?

如题:
1、摇到深圳牌了,怎么把外地牌(外省)转回深圳牌呢?有操作过的朋友可以讲讲迁入流程吗?
2、车主是老公,摇到牌的是我,请问要把车过户到我名下再上牌吗?还是可以直接用。


运气爆棚了,摇了10个月顺利摇到,祝房网的小伙伴也早日摇到牌哈

分享
0
aleson66
aleson66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3-26 21:28: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是国六的是迁不回的
爱到花开5203
爱到花开5203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3-26 21:38: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国六的车
引用aleson66的发言:
不是国六的是迁不回的
wys_sans
wys_sans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3-27 00:38: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黄永佳
黄永佳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3-27 00:46: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用户被禁言
爱到花开5203
爱到花开5203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3-27 06:45: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爱到花开5203
爱到花开5203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3-27 06:45: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奶茶时光
奶茶时光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3-27 10:08:55
4S可以搞定这些业务

求索1818
求索1818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3-27 11:01:50 来自m.szhome.com
自己有时间可以自己弄,不难。
苦闷的人生
苦闷的人生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3-27 11:06: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运气很好呀!
liw112233
liw112233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3-31 20:18:05
楼主的驾照是在深圳申领的吗?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爱到花开5203
爱到花开5203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3-31 21:56: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啥意思?
引用liw112233的发言:
楼主的驾照是在深圳申领的吗?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james_x
james_x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4-01 07:52: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跟驾照哪里的没有关系
引用11楼liw112233的发言:
楼主的驾照是在深圳申领的吗?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4-01 08:01:11
去当地验车,迁出,
回深圳验车,迁入,
wys_sans
wys_sans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4-01 09:41: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国六的车吗?
爱到花开5203
爱到花开5203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4-01 11:53: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必须是呀,国六的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是国六的车吗?
liw112233
liw112233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4-01 16:28: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根据个人不完全统计,深圳申领的驾照摇到号的几率大很多!
引用楼主的发言:
啥意思?
引用liw112233的发言:
楼主的驾照是在深圳申领的吗?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aleson66
aleson66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4-01 17:47: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毛线大,俺们一群不但深圳驾照还是深户的,第一期开始的,全部不中
引用17楼liw112233的发言:
根据个人不完全统计,深圳申领的驾照摇到号的几率大很多!
引用楼主的发言:
啥意思?
引用liw112233的发言:
楼主的驾照是在深圳申领的吗?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我老公也摇了四年没中
引用wys_sans的发言:
这摇号中签是什么原理?四年了都不中。
xingxingqq
xingxingqq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4-01 17:52: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和运气有关系,深户深圳驾照,就三期没摇,没中
james_x
james_x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4-01 18:09: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的,这个就跟中彩票一样!我之前公司一小部门10个人,6个人摇到号,都是外省户口驾照。其中有一个人本来想慢慢摇,没想到第一期就中了!我也是摇了4年才中(中间停了一年因为居住证)
引用19楼xingxingqq的发言:
这和运气有关系,深户深圳驾照,就三期没摇,没中
88我们的条件
88我们的条件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4-01 20:20: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珠三角的也必须是国六的才能迁入深圳
引用10楼零手续费银行贷款的发言:
如果您老家是珠三角的话,那恭喜您国五的车就能提档转入深圳牌,如果是非珠三角那就只能是国六才能提档转入。不明白的再问我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