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3

小一妈妈的困惑和不服气

沉舟侧畔千帆过
沉舟侧畔千帆过

积分:-

注册时间:-

61楼
2019-11-08 13:31: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笑话说不上,茶余饭后随便翻阅评论一下就是。也没有恶意。
毕竟一万个爱因斯坦眼里有一百万个牛顿
引用56楼楼主的发言:
确实是呢,
没说不是啊,
看出来了有点看笑话的味道;
那其实论坛就是这样,见怪不怪的;
引用52楼沉舟侧畔千帆过的发言:
那不就是这样吗?你在这发帖随便发,看的人随便回。这不是很公平吗哈哈
引用46楼楼主的发言:
当然,过客可以随便说说。
你这个“哈哈”比说话还毒哈

没事,没个心里强大的家长,那都不叫家长。。。
没事,没个心里强大的基础,谁还敢来发贴。。。


引用36楼沉舟侧畔千帆过的发言:
私下删了还是不一样的。
不过随你怎么想,你觉得好就好。我也只是过客看到就发表一下意见,哈哈
引用34楼楼主的发言:
用不着这样激人

删了老师,不代表,我就没有保留任何和老师沟通的工具、我还在班级群里
只是对于我来说觉得QQ沟通对于我来说很鸡肋。
引用30楼沉舟侧畔千帆过的发言:
删了老师的QQ,呵呵。如果你在公司,领导私下在微信或QQ和你说完然后不理你,你也能把领导微信或QQ删了我就说你牛。
把脾气发泄在老师身上只能呵呵了。
别说你家小孩还有好几年要接受这个老师的教导,就算你马上转学,也不至于这样。

说得好听点是真性情,说得不好听是情商低。

逍遥游耔
逍遥游耔

积分:-

注册时间:-

62楼
2019-11-08 13:32: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老师表示好难呀。管学生被家长抱怨投诉。不管学生也被家长抱怨投诉。
GEMMAISME
GEMMAISME

积分:-

注册时间:-

63楼
2019-11-08 13:40:51
家长表示好难呀。问多了怕烦,不搭理,问少了,又说家长不重视啊
引用62楼逍遥游耔的发言:
老师表示好难呀。管学生被家长抱怨投诉。不管学生也被家长抱怨投诉。
J世界末日J
J世界末日J

积分:-

注册时间:-

64楼
2019-11-08 13:56: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用太在意!很正常。你就理解老师忙吧。
引用54楼楼主的发言:


 我的孩子不是差生,不足在哪里我自己也知道。老师知会到了即尽到责任。通过各种回帖我也淡然接受了。

请问老师不搭理我,就因为我问了一句话,觉得我意气用事了?不能问?
引用37楼球球小虫的发言:
人家网友好心劝你,不要一时意气,楼主还不服气。好吧,从你这态度也看得出老师为什么不搭理你了。学习好不好最影响的是父母和孩子,对老师只是一个阶段的考核影响,那到底谁应该更着急,老师还是你?
LILI1112
LILI1112

积分:-

注册时间:-

65楼
2019-11-08 13:58: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老师有时候看的留言太多难免忘了回复!再问一下,不要玻璃心啊!
GEMMAISME
GEMMAISME

积分:-

注册时间:-

66楼
2019-11-08 14:00:27
很赞呢,

幸福的孩子遇到责任心强的老师
引用57楼月影沙丘666的发言:
我家娃的语文老师都很负责任,一年级的语文老师,不管我问孩子什么情况,都会跟我沟通很久,也会告诉我要怎样去教育孩子,还是怀孕的人
二年级因为老师休产假,换了老师,我也没跟老师去沟通娃什么情况,但是她把字写的不好的同学拉群,每天孩子把写的字发群里,她会一个一个点评,哪里有问题,有进步了会表扬,我觉得这些老师都值得我尊重,如果家委说要给老师送点礼物什么的,我都双手赞同
笑笑转过身
笑笑转过身

积分:-

注册时间:-

67楼
2019-11-08 14:01:22
老师有空微信你,但不一定有空能看每一条信息。我们上班时间都像打仗一样的。有时可能看了却没有空忘了。不重要的事正忙想着过一会儿却忘了。不管怎么,删掉老师的联系方式你会吃亏的。
liyc0755
liyc0755

积分:-

注册时间:-

68楼
2019-11-08 14:07: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恕我愚钝,我一直不能理解拼音的重要性(可能跟我小学拼音学得不好有关),我们那地方人说话家乡味浓,普通话不标准,也不知是不是跟拼音没学好有关我平舌卷舌有点不分小学一到三年级是一个老师教,四年级换老师了,某天老师发现我们居然拼音很多不会,就布置作业第二天进教室前每个都要背诵生母韵母整体认读音节这些,全班就我一个人过了,其他都教室外罚站去了,但我自己明白我是头晚抓紧背了才过关的,至于那些个拼读方法啊我都是后来慢慢整明白的。
GEMMAISME
GEMMAISME

积分:-

注册时间:-

69楼
2019-11-08 14:10:24
期中考试成绩就在刚才出来了

英语100,数学98,
语文不知道,因为我还没下班没问。反正95以上没有她。
英语和数学我知道是因为满分或者分数高点的老师都在QQ群里列出来了。

你看人数学老师(班主任)写的:先分析大部分孩子出错的原因,给矛家长的意见,最后鼓励家长多和老师沟通!

语文老师,列个高分,发点庆祝表情就完事了!


随心阳光
随心阳光

积分:-

注册时间:-

70楼
2019-11-08 14:12: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还算好的了,我加老师微信或QQ想和老师沟通儿子学习拼音问题,老师不通过,打电话都不接的,但是那些在群里活跃或者家委会的家长,老师却有私下沟通。我家的拼音也学得不好,老师从没发过私信。
漏油的奔驰
漏油的奔驰

积分:-

注册时间:-

71楼
2019-11-08 14:12: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TMD……请允许我爆句粗!!!
学生拼音拼不好,你把责任推给家长?作为老师是不是应该自己从职业角度想办法提高呢?打工的本职工作没做完没做好还要无条件加班呢。
另外,很讨厌学校布置一堆的手工作业回来,名为学生的作业,实为折腾家长的作业,这类作业的意义有大,各自掂量。
老师是需要尊重,难道家长就不需要尊重?说得罪老师会让孩子吃亏……趋炎附势的戏精家人看到都胸闷!
325
325

积分:-

注册时间:-

72楼
2019-11-08 14:13:09
我是决对不敢删老师的QQ,哪怕不交流也不敢删,哈哈
yc275665
yc275665

积分:-

注册时间:-

73楼
2019-11-08 14:15: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年级就把老师删除。那老师以后不跟你说孩子的情况呢?不回复你可以再问一次。有时候刚好上课时间到了。有很多其他信息被顶了也是有可能。这样你也只能是自己孩子吃亏
GEMMAISME
GEMMAISME

积分:-

注册时间:-

74楼
2019-11-08 14:21:06
那你也在群里多活跃下呗

看后面再和老师沟通,老师怎么反应?

我从来没想过私下去加哪个老师,我就一直认为,孩子纪律好,把成绩搞上来就是对老师最大的支持。别没事发消息,她们是很忙。 我也知道的。小一小二没啥难度的,就是加强加强再加强。
其实,我贴子里写的,不是问老师孩子成绩弱,怎么改善。
我是想了解下,老师在学校,对于不作业合格的孩子有没有就是严格批评下,天天就是发给家长,我总在家碎碎念,督促,对孩子来说有点不起作用。老师要是狠抓或者严厉强调下。她们可能会更重视。必竟我们上学那会,也是不怎么怕爸妈,但是怕老师的
引用70楼随心阳光的发言:
你还算好的了,我加老师微信或QQ想和老师沟通儿子学习拼音问题,老师不通过,打电话都不接的,但是那些在群里活跃或者家委会的家长,老师却有私下沟通。我家的拼音也学得不好,老师从没发过私信。
倾诉专用
倾诉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75楼
2019-11-08 14:21: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家零基础入小学,一周把拼音记得滚瓜烂熟,当堂掌握,女娃。

每个孩子特长不一样,不急。

老师可能那天刚好事情多了,忽略了消息,第二次再问试试。

QQ不用加好友,直接发消息就好。
倾诉专用
倾诉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76楼
2019-11-08 14:23: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初中娃家长,老师天天在群里发谁谁谁没做好,已经习惯。

有的时候,试卷来不及班上讲,直接叫家长在家里给娃讲一遍,习惯了,因为她是班主任真的很忙
倾诉专用
倾诉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77楼
2019-11-08 14:28: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小学老师,如果不是班主任,没初中老师忙,不应该不回复,谁说老师工资低待遇低了,恰恰相反,老师待遇好得狠,一年二三十万,两三个月假期,小学老师5点下班。待遇差又辛苦的的是幼儿园老师。
GEMMAISME
GEMMAISME

积分:-

注册时间:-

78楼
2019-11-08 14:28:54
其实很多回复,都怕孩子吃亏哈。嗯,这种担心是大部分家长的担心。

语文也好,语言也好,是个工具。他们班上孩子语文好的,都特别爱看书,爱阅读;默书的字都能写上来。而且也是对待作业很认真的。

我们家娃呢,阅读不够多,量不够大。语文的提高不是一天二天的,这个是要多积累。我希望她上课认真听讲就行。老师不可能单独把她请到教室外不让听课吧。其它的不都是家长的事了吗。自己努力吧。反正老师的总结里,都是家长要更努力!
引用73楼yc275665的发言:
一年级就把老师删除。那老师以后不跟你说孩子的情况呢?不回复你可以再问一次。有时候刚好上课时间到了。有很多其他信息被顶了也是有可能。这样你也只能是自己孩子吃亏
caps20059
caps20059

积分:-

注册时间:-

79楼
2019-11-08 14:30: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拼音拼读时,语速快一点,那个音就出来了。告诉孩子,快快地读,掌握这个小技巧试试。
JasmineZg
JasmineZg

积分:-

注册时间:-

80楼
2019-11-08 14:31: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事,qq 不是有临时会话吗?删了好友也能联系上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