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7

吐槽下朋友

逄子
逄子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5-16 14:41:31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吐槽下朋友

我有个朋友超级心疼别人,自己人就死抠,还特别死要面子
比如我们搬家两房一厅30~40来平,定搬家公司,系统价格,打包好的,本来想自己搬的,但太多了,
司机主动帮忙搬了,我也知道要给人另外费用,我朋友自己说给350,不包括之前我们说的价格,是额外给的,我们那有电梯的,我们一趟两个人两个人搬,我们家四个人,也不是全让司机搬,一口气给了350,我们说不用这么贵吧,她就说,人家多么多么辛苦,我们距离新家车程也就15分钟这样,车是普通那种小型的,加起来搬家一趟我们给了人家差不多500,本不想给的,我朋友自己直接掏腰包给人家了,真的无语死啊
还有我们出去玩,我们就站在别人家门口看下餐牌,就是在头顶上那种,看了下不是我们想要的,但店员在旁边了,想走,她就说来都来了,吃啦,不然好尴尬,我们不要走开了,她就死碍于面子进去吃了,好几次这样,她就狠狠的说,你们不吃就不要看人家的,

去服装城她在第一家店看中衣服,在跟老板讲价格,35块,我就去更里面看了,里面几乎每一家都有这款,问了家价格25,我就赶紧叫他过来买,结果她不,她说讲都讲了,买了啦,不然好尴尬,那时候我们就是刚开始而已,几分钟不到,还说不上几句话,老板也很忙,

去那种什么愿者上钩这种店吃饭啊,可以免费续饭的,如果再续第三碗她就不好意思,我是个胖子,饭量能吃三碗,她有时候都不让我续,说好尴尬。有次我们有五个人,一个人要坐板凳,店里有靠背的,我就叫店员给我换了,结果叫了几次服务员都忘了,她就说,哎呀,随便啦,他们好辛苦的,不要叫了,(内心,你坐得舒服的)

我最近为旅游买了一款200的防晒霜,最近就一直狂说,xx你好富哦,真的超级富的诶,说了几天了,真的压力山啊,偶尔奢侈一把都不行,过后她也要买,xx,你那款真的很不错啊,我:要买不?ta:太贵了,我觉得50多块就好了,结果去买了150多的。。。还在那说我的贵

报个旅游团,我试探下,那一家可以砍价的,叫他去降下价格,她死都不,也叫了她怎么说,结果那话意思根本不是让人家降价,说人家那么便宜,很优惠啦,,我们在那争吵。她:你去说。行,我说就我说,降了800,她又在尴尬,你去跟她说你跟我是一起的,我都跟她讲了,现在让我去跟他说不定了,多尴尬啊,而且平均下来一个人就降了两百,有意思吗,那一点点,他们那么便宜,很辛苦的才赚我们几百块而已(我真的很想讽刺她,能买5瓶我那奢侈的防晒霜)

分享
0
晨曦n
晨曦n

积分:-

注册时间:-

37楼
2019-05-23 07:26: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王biubiu是只汪
王biubiu是只汪

积分:-

注册时间:-

36楼
2019-05-20 22:22: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在外面死要面子,消费永远不懂了解行情,自己裤腰带都勒断了在外面还他妈装大方,美其名曰吃亏是福,总怕别人吃亏!!!也不动脑子想想,人家做生意的能吃你的亏???反正我不吃人亏(至少不吃大亏),但也不会占人便宜,钱是辛苦挣来的,不是浪打来的
daisyflowe
daisyflowe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9-05-20 21:09:05
我怎么觉得你的朋友好天真呢
sunday83
sunday83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9-05-20 18:33: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有这样的朋友,虽然会吃点小亏,但是广交善缘,总的来说是有福气的人。但是有时候做事会气的你吐血,太圣母,显得我们这些人太俗
百事加可乐
百事加可乐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9-05-20 16:08:11
少来往就可以了 
姜姜奶茶
姜姜奶茶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9-05-20 14:29: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电子产品外贸人
电子产品外贸人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9-05-19 19:50: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有这样的朋友,她经常说吃亏是福,人善人欺天不欺
范思哲5301
范思哲5301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9-05-19 13:40: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浮萍SZ
浮萍SZ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9-05-19 07:11: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人其实就是心理学上所说的讨好型人格的人,事事不懂拒绝,没有自信没有底气,一味的迎合别人,善良是善良,没有自我!
小蚂蚁
小蚂蚁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9-05-18 21:24: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有点这样,抹不开面子,这种人心地善良,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伤害别人。
大雪1382609_微信
大雪1382609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9-05-18 14:50: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老公也是这样的人。非常好面子,善良到有点傻经常被人家当水鱼宰割。我和他去谈判,他经常谈着谈着就站到对立面来说服我。这种人让人又气又恼但是做为朋友要珍惜。做为家人只能强大自己内心了
桃源居会飞的鱼
桃源居会飞的鱼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9-05-18 11:37: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确定看懂楼主发的文章了?那朋友是典型的打肿脸充胖子,死要面子活受罪。
引用流浪在深圳2018的发言:
这样的人就是真心的朋友,处处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宁愿 自己吃亏,心地善良,但求心安里得,并非好面子。摊上这样朋友是你上辈子积的福。
流浪在深圳2018
流浪在深圳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9-05-18 08:34: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样的人就是真心的朋友,处处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宁愿 自己吃亏,心地善良,但求心安里得,并非好面子。摊上这样朋友是你上辈子积的福。
xinxin
xinxin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9-05-18 08:20: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引用olivebaby的发言:
小编加的标题真是准确地概括了楼主的中心思想,真是为难小编,写的那么乱居然可以一针见血的点题,给小编一个大大的赞
53663549
53663549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9-05-17 22:03:48
这样的人心底善良
JaneYeung
JaneYeung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9-05-17 21:00: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三观不同没必要做朋友啊
xxxiaomi
xxxiaomi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9-05-17 20:12: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家有曦宝贝
家有曦宝贝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5-17 16:48: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吧,我是不适合和这样的人做朋友的,感觉没钱还爱装。
江南尘土1981
江南尘土1981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5-17 15:27: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部分很像我,抹不开面子,有时候自己都讨厌自己了
爱吃菜心的女人
爱吃菜心的女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5-17 15:26: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每个人价值观不一样就少相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