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93

即将离职做全职妈妈,内心敏感脆弱

MillyYangYP
MillyYangYP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7-11 19:53: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即将离职做全职妈妈,内心敏感脆弱

  原本生活稳定平淡,妈妈一直在深圳照顾我们一家的生活起居并将大宝带到四岁小宝一岁,期间有很多生活上的小摩擦,虽有不快但也不影响一家人其乐融融。生活的转折就从去年开始了,妈妈因为身体不适不适合在帮我带小孩了,事发突然一时也找不到合适的人帮我,婆婆身体一直不好也指望不上,刚好表妹辞职了在家自己带小孩,姑姑说可以帮我带一段时间让我妈妈身体休养一下等她好了再帮我带,于是又过了一段安稳的日子后妈妈的身体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情急之下考虑以后带娃问题和照顾生病的妈妈的问题我向领导提出辞职,因为一毕业就来了现在的公司到现在快十一年了,领导觉得我现在不够理智让我回老家照顾妈妈先,请了差不多一个月假,妈妈出院后回来上班,因为不放心把俩娃交给完全陌生的保姆照顾,加之我的工资不高,所以毅然辞职,在这即将离职的一个月内心也很纠结,各种担心和忧虑。

  今天下班回家因为一点小事和老公吵了几句然后他的语气有些不好我就也炸了,把小宝都吓哭了,看着宝宝哭我也难过的跟着一起哭,越哭越觉得对以后没有信心,感觉自己要变成一个寄生虫一样。其实平时老公还是很不错的,对我家人也很舍得,内心里也不会嫌弃我没工作不挣钱,反而经常会说不用担心,有他在。可能我自己因为家庭原因特别没有安全感,内心里也还是觉得女人也应该有养活自己的能力,所以最近会因为一点小事敏感脆弱
分享
0
多姿多彩921
多姿多彩921

积分:-

注册时间:-

193楼
2018-07-17 21:59:33 来自m.szhome.com
等娃大点再重出江湖,毕竟现在找工作没那么难了
岁宝的岁
岁宝的岁

积分:-

注册时间:-

192楼
2018-07-17 20:50: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两娃
夏天长大
夏天长大

积分:-

注册时间:-

191楼
2018-07-17 16:30:49

你们都是二娃,我这一娃都要辞职带了,我觉得二娃的全职带还是可以的,毕竟一个来人很难带2个,我现在纠结要不要辞职,要不要二胎
黄豆豆的妈
黄豆豆的妈

积分:-

注册时间:-

190楼
2018-07-17 11:29:41
不是,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不得不辞职在家。照顾孩子和老人。
引用183楼楼主的发言:
辞职带娃吗
引用181楼黄豆豆的妈的发言:
我也准备辞职了
青年大叔
青年大叔

积分:-

注册时间:-

189楼
2018-07-17 06:47: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要学会自我调节。其实你想一想哈,再有钱的人也会有不满足不如意的地方,这就是人性,有了钱不会增加任何幸福感,追求的过程才会给人带来快乐。让孩子快乐成长是一门大学问,有很多东西要学,这个过程并不简单,我们要对孩子负责,不能因为自己的不作为让孩子在性格方面产生缺陷,这不是有钱就能搞定的,也不是没钱就搞不定的。这个目标够远大吧。还有啊,我觉得主妇更知性更有魅力呀,我和我媳妇经常搞些情调,很不错很和谐
引用Crystralzd的发言:
你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全职经济紧张的日子会不会很影响心情呢?!
引用179楼青年大叔的发言:
我老婆也是全职太太,首先真的很伟大,照顾小孩一刻不得闲,要付出很多,没有了工作中的洒脱,没有了心思施以粉黛,失去了性感的小蛮腰。。。这就是母亲的伟大。另外自己带孩子真的很有必要,孩子在无微不至的母爱中成长,更加幸福健康。其实工作赚钱只是人生的附属,对生活的理解对生命的感悟才是真谛,自己带孩子更懂生命的价值。
引用薄荷糖03的发言:
我也准备辞职做全职妈妈了
MillyYangYP
MillyYangYP

积分:-

注册时间:-

188楼
2018-07-16 22:19: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认同全职主妇,但也逼不得已
引用186楼不改初心的发言:
又不是回家躺着等人喂你吃,怎么会觉得自己是寄生虫呢?带两个娃比上班累多啦
如果自己心理上都不能完全认同全职主妇对家庭的价值,最好别全职
MillyYangYP
MillyYangYP

积分:-

注册时间:-

187楼
2018-07-16 22:18: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轻松自由,没有压力,福利好
引用185楼小虾米大侠的发言:
工资不高有什么好难过的
不改初心
不改初心

积分:-

注册时间:-

186楼
2018-07-16 21:50:00
又不是回家躺着等人喂你吃,怎么会觉得自己是寄生虫呢?带两个娃比上班累多啦
如果自己心理上都不能完全认同全职主妇对家庭的价值,最好别全职
小虾米大侠
小虾米大侠

积分:-

注册时间:-

185楼
2018-07-16 21:29: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工资不高有什么好难过的
MillyYangYP
MillyYangYP

积分:-

注册时间:-

184楼
2018-07-16 17:03: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共勉
引用182楼晴岚老二的发言:
楼主!太巧了吧?咋和我一样一样的呢?工作10年,今天递交了辞职申请,以后就是一拖二啦!内心无比彷徨不安,但必须如此啦!一起加油吧!
MillyYangYP
MillyYangYP

积分:-

注册时间:-

183楼
2018-07-16 17:03: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辞职带娃吗
引用181楼黄豆豆的妈的发言:
我也准备辞职了
晴岚老二
晴岚老二

积分:-

注册时间:-

182楼
2018-07-16 16:02: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太巧了吧?咋和我一样一样的呢?工作10年,今天递交了辞职申请,以后就是一拖二啦!内心无比彷徨不安,但必须如此啦!一起加油吧!
黄豆豆的妈
黄豆豆的妈

积分:-

注册时间:-

181楼
2018-07-16 13:34:01
我也准备辞职了
Crystralzd
Crystralzd

积分:-

注册时间:-

180楼
2018-07-16 13:19: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全职经济紧张的日子会不会很影响心情呢?!
引用179楼青年大叔的发言:
我老婆也是全职太太,首先真的很伟大,照顾小孩一刻不得闲,要付出很多,没有了工作中的洒脱,没有了心思施以粉黛,失去了性感的小蛮腰。。。这就是母亲的伟大。另外自己带孩子真的很有必要,孩子在无微不至的母爱中成长,更加幸福健康。其实工作赚钱只是人生的附属,对生活的理解对生命的感悟才是真谛,自己带孩子更懂生命的价值。
引用薄荷糖03的发言:
我也准备辞职做全职妈妈了
青年大叔
青年大叔

积分:-

注册时间:-

179楼
2018-07-16 06:26: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老婆也是全职太太,首先真的很伟大,照顾小孩一刻不得闲,要付出很多,没有了工作中的洒脱,没有了心思施以粉黛,失去了性感的小蛮腰。。。这就是母亲的伟大。另外自己带孩子真的很有必要,孩子在无微不至的母爱中成长,更加幸福健康。其实工作赚钱只是人生的附属,对生活的理解对生命的感悟才是真谛,自己带孩子更懂生命的价值。
引用薄荷糖03的发言:
我也准备辞职做全职妈妈了
Coco的世界
Coco的世界

积分:-

注册时间:-

178楼
2018-07-15 22:23: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月亮去哪儿了
月亮去哪儿了

积分:-

注册时间:-

177楼
2018-07-15 22:14: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达达的小瓶盖
达达的小瓶盖

积分:-

注册时间:-

176楼
2018-07-15 19:21: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zxcv0987
zxcv0987

积分:-

注册时间:-

175楼
2018-07-15 17:48: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不管別人怎么说全职多累,关键还是身边男人和他父母的想法。有人说关他父母啥事?决对有!人家血亲!夫妻就是一张纸。身边男人和他父母理解就好了。发现房网很多婆媳关系不好,大多可能是婆婆知道媳妇依赖自己儿子。婆婆很精明的,十年媳妇熬成婆!邻居有个夫妻女的年赚上佰万,男人年赚20多万,婆婆默默的带着小孩做着家务啥啰嗦都没有。所以全职的叫男人赚的钱全部交你,房子汽车都在你名下。这样估计后果不会太惨。
引用楼主的发言:
道理都懂,就是事情赶一起了,冲动了点,过两年再想办法去工作吧
引用166楼zxcv0987的发言:
很对!全职,必须的碰到一个理解自己的人。但这种机率不多。別说人家男人,换位想如我是男人久了我都瞧不起身边全职带小孩的老婆。如此自己身为女人都是这样想。那就好办了。所以不支持全职。要求一起赚钱一起养小孩,都担负起家庭和照顾小孩的责任。都见证小孩长大,钱都赚了,小孩也见证父母的辛苦。自己也自信。顺便给小孩做个榜样。男女双方亲人也没啥说的。
引用艾瑞娃的发言:
没有想好的,内心不够强大的,财务不太自由的,夫妻关系不够默契的,不喜欢做家务的照顾小孩的,最好不要全职。一条中即可
MillyYangYP
MillyYangYP

积分:-

注册时间:-

174楼
2018-07-15 17:31: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嗯嗯,要对自己有信心
引用168楼1234567890吖3的发言:
带2年小宝又可以去上学了,又不是永远全职,只是2年而已啦...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