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16

在深圳买了房,有喜有愁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4-13 00:40: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在深圳买了房,有喜有愁

今天去面签结束了,现在怎么都睡不着,就记录下我在深圳的第一套房子。

我是17年10月来的深圳,有孩子有老公,突然想搬来深圳的原因就是不喜欢自己的城市,所以和老公商量了一晚上决定搬家。我们都是属于说做就做的人,所以一切都很迅速,我自己过来先租了房子,然后老公带了孩子过来。

过来之后我们就爱上了这个地方,所以打算留下来,正好孩子三岁,找了一家幼儿园上了,在有意向来深圳之前,我找了一家公司给我挂靠了社保,所以今年就签了户口,准备买房子。

公公婆婆(湖南的)把老家的房子卖了一套,加上自己的存款,给我们凑了大概六七十万,我找我妈拿了三十万(现在才感觉都是借父母的,羞愧)首付付了130万,月供一万六,是一个套内只有48平的小两房,也没有什么学区,因为孩子以后打算上私立。

付完首付留下装修的钱,很尴尬的发现做生意的流转资金没有了(我们俩是做小生意的)然后我们又打算问家人借点钱流转,一下子压力好大。

以前我们生活开销大手大脚,现在一下子要勒紧裤腰带了不知道是不是买的太盲目了,自己没有达到那个能力。现在压力大的睡不着。

写的好乱,因为心里很乱
分享
0
蓝铯
蓝铯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4-13 09:00:06
去年底才来的深圳,就买房调深户了。好牛逼。
那一抹背影
那一抹背影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4-13 00:42: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困难是暂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4-13 00:47: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
引用那一抹背影的发言:
困难是暂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4-13 02:00: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自己只有六十万的存款,但是公婆卖的那套房子也是我们自己买的
引用广深动车喝血号2的发言:
看样你买房子就一个秘籍:啃老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4-13 02:04: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继续努力吧
kaixindad
kaixindad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4-13 08:18: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加油
蓝铯
蓝铯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4-13 09:00:06
去年底才来的深圳,就买房调深户了。好牛逼。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4-13 09:09: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因为一直有这个计划,所以先交了社保,社保满七个月就直接落户了
引用蓝铯的发言:
去年底才来的深圳,就买房调深户了。好牛逼。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4-13 09:09: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们买在市中心区,福田CBD这边,48平的房子,租金都要八九千
引用广深动车喝血号2的发言:
所以那些喊深圳房价贵的可以歇歇了 中国这么大 钱永远是够的  不缺接盘侠 楼主1万6供套内48平的都敢接
引用7楼蓝铯的发言:
去年底才来的深圳,就买房调深户了。好牛逼。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4-13 09:12: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们在省会城市还有一套房,一辆车,打算把车卖了,房子租出去,这样可以多点钱给生意流转
cg51
cg51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4-13 09:27:40
牛X,刚来深圳就买房,看来房价确实不高啊
单身青年
单身青年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4-13 09:27:57
什么时候能够像你这样优秀就好了
手机城
手机城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4-13 09:3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叮叮当当姹紫嫣红
叮叮当当姹紫嫣红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4-13 10:07: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就想知道你们月供怎么解决
MMMYI
MMMYI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4-13 10:20:05
你在老家的房子都是全款的?从没有办过房贷?
sky_yin
sky_yin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4-13 10:38:49
不可能的。。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4-13 10:53: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房贷,是我老公在我们婚前买的
引用MMMYI的发言:
你在老家的房子都是全款的?从没有办过房贷?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4-13 10:54: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每个月的收入足够供房了,就是不敢投太多在生意里了
引用叮叮当当姹紫嫣红的发言:
就想知道你们月供怎么解决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4-13 10:55: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什么不可能?
引用sky_yin的发言:
不可能的。。
Ava999
Ava999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4-13 10:56: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借了双方父母好多钱,心里好内疚
引用单身青年的发言:
什么时候能够像你这样优秀就好了
霜月
霜月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4-13 10:56:54
肯定压力大啦,生意起来后就好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