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8

第一口就能让你想起妈妈的味道,吃完真的想回家了!

腾达178
腾达178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5-23 22:39:34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第一口就能让你想起妈妈的味道,吃完真的想回家了!

要说哪道菜最能让你想起妈妈的味道,那土豆蒸排骨必当是首选。排骨富含钙质,可以保护我们骨骼的健康,搭配清香的土豆,两者可以很好地互补,土豆吸收了排骨的油脂,入口沙沙软软的,特别软糯香甜,而且吸收了排骨渗出来的肉汁,味道更加鲜香~加上排骨鲜嫩爽滑的口感,整道菜的味道朴实而温暖,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味道!做法还十分简单,简单地上锅蒸一蒸就可以享用了,好吃还不上火,大家赶紧跟着菜谱做起来呀~

土豆蒸排骨
材料:
排骨、蒜、土豆、彩椒、生姜
调料:
花生油、生抽、料酒、生粉
做法:
1、排骨洗净,剁块,盛入碗里,生姜切片,蒜切末;


2、排骨加入花生油、料酒、生抽、蒜蓉、生姜和生粉腌制15分钟;

3、土豆用清水洗去表面泥沙,切成厚片,这样可以让土豆更好吸收排骨的肉汁,吃起来口感更好;



4、取一敞口大碗,沿碗底铺上土豆片,再均匀铺上腌制好的排骨,最后倒入碗里剩余的腌制汤汁;



5、凉水入蒸锅,放入土豆,大火烧开后转中火,蒸40分钟,等排骨完全变色,肉质紧实,即可出锅,切记不要蒸过久哦~这样肉质就会过老,影响口感,最后撒上少许彩椒粒点缀就完成了~


分享
0
枫叶SZ
枫叶SZ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5-24 12:53:52

kalok
kalok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5-24 12:56: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黄山日出
黄山日出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5-24 16:46:51

ymm0209
ymm0209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5-25 06:27: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薯熄拔50
薯熄拔50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5-25 12:40: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错,我有时间有去试一试
布拉格的滋味
布拉格的滋味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6-07 08:38:33
大开眼界!看到厨邦酱油提香入味效果开心笑了。
惆怅Leo
惆怅Leo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6-07 08:41:45
大家对土豆蒸排骨关注度很高。
大雨Lili
大雨Lili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6-07 08:42: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残玉树
残玉树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06-07 08:47:36
看了排骨鲜嫩爽滑口感狂点头。
南北极飞跃
南北极飞跃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06-07 08:50:15
厨邦酱油带来美味真心是打动人噢。
汪海汪洋
汪海汪洋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06-07 08:54:00
来力挺妈妈拿手菜味道。
穿越之徒
穿越之徒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06-07 08:56:38
火速关注下厨邦酱油带来美味。
英雄联盟宣漾
英雄联盟宣漾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06-07 09:00:57
好多人都支持朴实而温暖土豆蒸排骨。
红尘几片
红尘几片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06-07 09:05:21
口味清淡才是饮食最重要的。
骠悍左鹏
骠悍左鹏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06-07 09:12:38
喔喔~原来如此,提香入味厨邦酱油真真不错哈,一看就是很不错的啦。
时髦看海
时髦看海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06-07 09:15:37
 剩下的汤汁还能接着拌饭,有了它,多吃三五碗都不是问题
闪亮包包姐
闪亮包包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06-07 09:20:11
瞬间高大上不是梦!偶来力撑提香入味厨邦酱油,看出来了呢。
飞翔也是梦
飞翔也是梦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6-07 09:23:11
厨邦酱油带来美味这么碉堡大家知道么。
堕落滴
堕落滴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6-07 09:29:45
 对对对,我妈在家做的就是这味儿!
馨宝CC000
馨宝CC000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6-07 09:34:52
土豆蒸排骨美味吸引了大众目光。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