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9

过家家装修差点要了命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08 21:48: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过家家装修差点要了命

在家装展览会上被过家家忽悠,订了他们家的全装,称拎包入住。装修完没一年,我妈在洗澡时,浴室的玻璃突然爆裂,全身多处受伤,马上送医院清理伤口,手和脚多处缝针。后来,听楼下邻居反映当时他们都听到了很大声音,可想当时事故有多严重。幸运的是我妈没有毁容或伤到大动脉。后来一直找装修公司协商,他们同意和玻璃厂各赔5000元。但是要先把医疗费发票给他们,并承诺这周一先垫付医疗费。因为我们上班,我妈也不懂,自己去过家家公司把医疗费发票给了公司,公司的工作人员还说是我们自己运气不好,到现在公司没垫付一分钱,赔偿也不愿意赔,找各种理由推脱。我们的要求也不高,就是想讨个说法,得到合理赔偿,维权怎么这么难。过家家用不合格的产品才是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现在却说是我们运气不好。我们也承认,摊上这种装修公司,真是倒霉!







分享
0
A龙新门窗18936988939
A龙新门窗18936988939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8-08 21:56: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天啊😱这是玻璃炸了吗
汪师傅装修施工队
汪师傅装修施工队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8-08 22:03: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吓人。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8-08 22:03: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让我想起之前有个明星撞到鱼缸玻璃上割到大动脉死亡。公司处理态度真的很寒心,这么大的公司一点没有负责的态度,以后谁敢找这种公司装修。

KostaBathroom
KostaBathroom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8-08 23:03: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多久就爆裂应该是质量问题,现在出了一款合芯玻璃淋浴房,基本上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价格也算中等一千来块一个平方。
baabwffg
baabwffg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8-09 01:19:35
也确实是你们运气不好,钢化玻璃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算你们中奖了,这个找他们赔偿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他们是全包,不管是从法律还是从道德上,都推卸不了责任。从你们的角度算你们运气不好,受伤了,站在他们的角度,何尝不是他们运气也不好,他们运气好也不会采购上这个钢化玻璃啊。所以他们赔偿也是应该的。
安娜大理石装饰公司
安娜大理石装饰公司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8-09 09:54: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宁愿自己辛苦点,自己去找厂家做就好了!
东升台面
东升台面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8-09 10:05: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太危险了
火土666666
火土666666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8-09 10:38: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定要找途径申诉,所以装修找人装修,多对比多了解。-建材这条线上大多收钱积极,完了翻脸认人,
好的没事
好的没事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8-09 13:26:27
玻璃的确有自爆的危险,以后还是用浴帘好。
悄悄婷
悄悄婷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8-09 15:07:45
我家用的箭牌沐浴房也出现过自爆情况,所幸人只是擦破皮但没有大事,箭牌客服只是让人更换了沐浴房,却对人受伤一事装傻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8-09 17:52: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家装都知道材料很暴利,如果采购合格的,我想这种事情是可以减少或者避免的。发生这种事故,作为公司,应该有同情心,积极解决问题,积极赔偿。
引用6楼baabwffg的发言:
也确实是你们运气不好,钢化玻璃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算你们中奖了,这个找他们赔偿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他们是全包,不管是从法律还是从道德上,都推卸不了责任。从你们的角度算你们运气不好,受伤了,站在他们的角度,何尝不是他们运气也不好,他们运气好也不会采购上这个钢化玻璃啊。所以他们赔偿也是应该的。
崖雷
崖雷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8-09 22:33:18


说“责任心”应该会更好些
谢谢
愿好

崖雷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家装都知道材料很暴利,如果采购合格的,我想这种事情是可以减少或者避免的。发生这种事故,作为公司,应该有同情心,积极解决问题,积极赔偿。
引用6楼baabwffg的发言:
也确实是你们运气不好,钢化玻璃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算你们中奖了,这个找他们赔偿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他们是全包,不管是从法律还是从道德上,都推卸不了责任。从你们的角度算你们运气不好,受伤了,站在他们的角度,何尝不是他们运气也不好,他们运气好也不会采购上这个钢化玻璃啊。所以他们赔偿也是应该的。
baabwffg
baabwffg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8-10 12:50:27
是的,责任,这个事情该他们承担的,就不能推脱躲避。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还是开公司,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情承担得起。
引用13楼崖雷的发言:


说“责任心”应该会更好些
谢谢
愿好

崖雷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家装都知道材料很暴利,如果采购合格的,我想这种事情是可以减少或者避免的。发生这种事故,作为公司,应该有同情心,积极解决问题,积极赔偿。
引用6楼baabwffg的发言:
也确实是你们运气不好,钢化玻璃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算你们中奖了,这个找他们赔偿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他们是全包,不管是从法律还是从道德上,都推卸不了责任。从你们的角度算你们运气不好,受伤了,站在他们的角度,何尝不是他们运气也不好,他们运气好也不会采购上这个钢化玻璃啊。所以他们赔偿也是应该的。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8-12 12:09: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截止承诺上周一垫付医疗费到现在还没赔付。现在肯定得采取行动了,只能去公司静坐了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8-12 12:10: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的确,应该是责任心,想让公司员工有同情心,怎么可能。
引用13楼崖雷的发言:


说“责任心”应该会更好些
谢谢
愿好

崖雷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家装都知道材料很暴利,如果采购合格的,我想这种事情是可以减少或者避免的。发生这种事故,作为公司,应该有同情心,积极解决问题,积极赔偿。
引用6楼baabwffg的发言:
也确实是你们运气不好,钢化玻璃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算你们中奖了,这个找他们赔偿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他们是全包,不管是从法律还是从道德上,都推卸不了责任。从你们的角度算你们运气不好,受伤了,站在他们的角度,何尝不是他们运气也不好,他们运气好也不会采购上这个钢化玻璃啊。所以他们赔偿也是应该的。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8-12 14:53: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在过家家他们把责任推给玻璃厂商,说要等他们赔偿。真是无耻没底线

coyoyoyo
coyoyoyo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8-12 19:08:50
今天终于在无数次的 争吵中把事情解决了,先达成了调解协议。想把贴子删了,但是现在删还要金币呢
筑宅创意设计高工
筑宅创意设计高工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8-20 11:45:28
何必删了呢,有了舆论压力才去做?
notcow
notcow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4-18 16:25: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广田过家家
深圳胡豆
深圳胡豆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4-18 18:22:55
浴室玻璃都有一个自爆率,所以真不是琉璃的质量问题,只是这个极小的概率你刚好碰上了。
   上个月去逛家居的时候,问九牧的销售员,她就是这样说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