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74

【毕业贴】关键词:120平,简美轻奢,强大户型改造,海平

水果彩盘
水果彩盘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02 09:33:2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毕业贴】关键词:120平,简美轻奢,强大户型改造,海平

      装修的时候跟佟湘玉吃了人参似的,每周更新装修帖。一年后住进来,跟泄了气的皮球似的,都过了大半年才动笔写自己的毕业帖。不过也正是这大半年的入住才真真切切体会到自己的这次老房涅重生后是多么的让人身心愉悦。这次也是下了狠心把住了10年的房子砸掉重新来过。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幸运的是通过房网我认识了海平,欧阳,小向……他们给了我10年前想都不敢想的户型结构和绚丽色彩。 
分享
0
人才三期
人才三期

积分:-

注册时间:-

474楼
2018-10-24 07:32: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Vivi啊
Vivi啊

积分:-

注册时间:-

473楼
2018-10-24 07:29: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求毕业清单277122569@qq.com
谢谢楼主啦
vanilla_lu
vanilla_lu

积分:-

注册时间:-

472楼
2018-10-22 10:29: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麻烦给个清单
看看12333
看看12333

积分:-

注册时间:-

471楼
2018-10-22 01:19: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求毕业清单,593777837@qq.com
艳子1105
艳子1105

积分:-

注册时间:-

470楼
2018-10-21 01:14: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太漂亮了!
能否给个装修清单,谢谢!549852710@qq.com
安安8877111_微信
安安8877111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469楼
2018-10-20 23:55:34 来自m.szhome.com
蔡姐家的装修是海平作品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可惜今天才来正式看帖…求蔡姐家清单,海平现在也正在帮我软装呢469235821@qq.com
卓意设计
卓意设计

积分:-

注册时间:-

468楼
2018-10-20 15:02:34

kung905892_微信
kung905892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467楼
2018-10-19 21:58: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跪求清单及海平联系方式,谢谢!1449113734@qq.com
13423887781帝露木门
13423887781帝露木门

积分:-

注册时间:-

466楼
2018-10-19 00:39: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嘉美看来不错
引用楼主的发言:
其实我的装修帖写的更详细,呵呵。水果彩盘的装修帖
引用257楼傲蕾7466831_微信的发言:
看了n遍!!!跪求清单和链接,谢谢1101609682@qq.com
Mai_Mai
Mai_Mai

积分:-

注册时间:-

465楼
2018-10-18 23:48:30
漂亮,求毕业清单223005449@qq.com,谢谢

在深圳飘荡
在深圳飘荡

积分:-

注册时间:-

464楼
2018-10-18 15:37: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同求毕业清单37828665@qq.com,感兴趣你家的折叠门,谢谢
祥盛隆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祥盛隆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积分:-

注册时间:-

463楼
2018-10-18 14:14:31

蛇口杨先生
蛇口杨先生

积分:-

注册时间:-

462楼
2018-10-18 10:12:02
美!求一份清单参考,谢谢楼主。 tangjin966@163.com
目目5002203_微信
目目5002203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461楼
2018-10-17 23:49: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美啊。楼主能发一份清单给我吗?谢谢。409355430@qq.com
翻版007
翻版007

积分:-

注册时间:-

460楼
2018-10-17 23:16: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邮箱忘了附上了 43699207@qq.com
翻版007
翻版007

积分:-

注册时间:-

459楼
2018-10-17 23:15: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很漂亮 楼主悄份清单呗
kamiga
kamiga

积分:-

注册时间:-

458楼
2018-10-16 20:19: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太漂亮了!非常喜欢!
能否给个装修清单,谢谢!1711859@qq.com
姜酱酱
姜酱酱

积分:-

注册时间:-

457楼
2018-10-16 19:47: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家地板是必美哪款啊?可以私个价格吗?是全屋木地板吗?
sunson1688
sunson1688

积分:-

注册时间:-

456楼
2018-10-15 15:29:54
楼主,你的120平米是套内建筑面积吗?感觉好大
非常漂亮,能不能给我发一份清单呢
375267725@qq.com 
非常感谢
木百盛客服
木百盛客服

积分:-

注册时间:-

455楼
2018-10-15 15:11: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引用453楼华丽芬芳的发言:
求木百盛和瓷砖品牌,设计师联系方式741765105@qq.com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