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86

北欧风劲吹,享乐主义者甩手精装北欧现代140平

梦中回眸
梦中回眸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6-05 08:50: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北欧风劲吹,享乐主义者甩手精装北欧现代140平

潜水了2年,终于轮到我发装修日记了。

遥想买房时,那还是15年,买了房子后就开始憧憬关于家的种种,房网那时还是美式的天下,北欧寥寥无几,没想到这才短短几年,审美的风向标就转化的如此之快。

我之前还做了一套美式的装修效果图,结果,没想到自己在逛建材的时候越来越喜欢北欧,于是只好重新出了北欧的效果图。

国际惯例,户型图镇楼。

分享
0
georgebai
georgebai

积分:-

注册时间:-

686楼
2018-01-14 15:36: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学习
hofccyfho
hofccyfho

积分:-

注册时间:-

685楼
2018-01-13 22:07: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求设计师费用+装修清单+三菱空调的价格和联系方式,多谢!422903085@qq.com
hofccyfho
hofccyfho

积分:-

注册时间:-

684楼
2018-01-13 22:05: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坐等毕业照,好期待
坚强妈sz
坚强妈sz

积分:-

注册时间:-

683楼
2018-01-13 12:31: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请问三菱电机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包安装要多少钱?中央空调总数几匹?新风的风量呢?
罗雪清
罗雪清

积分:-

注册时间:-

682楼
2018-01-12 11:26: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麻烦悄我一下设计师,装修公司,大概的设计费,工程费,和三菱空调的费用和联系方式吗?我的邮箱ivy_88888@163.com.
谢谢!
兔子婷婷
兔子婷婷

积分:-

注册时间:-

681楼
2018-01-07 17:56: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看完了你的装修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很喜欢你的装修风格,特别喜欢你的橱柜,麻烦你把橱柜的联系电话和地址发给我谢谢
为你专业
为你专业

积分:-

注册时间:-

680楼
2018-01-01 18:40:00


帮顶

林子_123456
林子_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679楼
2018-01-01 18:35: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能否悄一个橱柜联系方式?多谢!
引用楼主的发言:
橱柜从早上九点,一直安装到晚上十点还没搞完,留下几块做错的板还要回去修改,还有我的顶线,其余基本搞定。

其实我还是挺满意的

工厂的价格真的很实惠。

我厨房2个橱柜近7米,双层0.8不锈钢,橡木门板,西林板吊柜,
外加上阳台上的全部0.8不锈钢单层柜子,连吊柜都是不锈钢的,玻璃门板,
尺寸非标,全部加高到了92cm,而且我还选了个1280一米的台面,全部造价3万出头,我非常满意。

要知道之前我询价时,定了斯沃德,光橱柜就5万2了。还好工厂价格给力
yn168
yn168

积分:-

注册时间:-

678楼
2018-01-01 04:07:22
好棒,求设计师费用+装修清单+三菱空调的价格和联系方式,多谢!337293967@qq.com
芷洁1984
芷洁1984

积分:-

注册时间:-

677楼
2017-12-19 23:27:01 来自m.szhome.com
楼主,麻烦发一个最详细的购物指南给我呗,好多可以参考的哦……喜欢你买的卫浴产品,还有橱柜等等等等
尘埃1
尘埃1

积分:-

注册时间:-

676楼
2017-12-19 23:01: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您好 您家柜子是装修公司的木工做的吗?感觉挺不错的,可以把价格和木工的联系方式悄一个吗?还有橱柜联系方式?木地板品牌和型号!好吧,我就想全部复制了
尘埃1
尘埃1

积分:-

注册时间:-

675楼
2017-12-19 22:45: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阳台砖悄一个
引用126楼楼主的发言:
前方发来照片,我家的阳台砖真心美

师傅工艺也不错。
落梅花之夜
落梅花之夜

积分:-

注册时间:-

674楼
2017-12-17 23:21:56
求新风系统和三菱中央空调的价格。谢谢楼主。如果发不了悄请发邮箱176034694@qq.com 谢谢!
落梅花之夜
落梅花之夜

积分:-

注册时间:-

673楼
2017-12-17 21:51:01
求新风系统和三菱中央空调的价格。谢谢楼主。
坚强妈sz
坚强妈sz

积分:-

注册时间:-

672楼
2017-12-17 17:18: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麻烦捎装修公司和设计师吧,非常感谢
Famchen
Famchen

积分:-

注册时间:-

671楼
2017-12-16 15:41: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电视一定要买索尼77A1,才能配的上你
皂滑弄人
皂滑弄人

积分:-

注册时间:-

670楼
2017-12-09 16:03: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请问为什么不愿刷百得呢?我家下个月开装,正准备选百得
ps:我也住福永乡下
引用202楼楼主的发言:
刮腻子了,瞬间感觉房子变大了


我没有选择百得,之前谈的时候,工头都非常不愿意刷百得,说难弄,后来选的装修公司常用的卓邦,,看了楼下邻居家的卓邦,没发现有什么不好的,随意了
CV离途
CV离途

积分:-

注册时间:-

669楼
2017-12-08 15:26: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来发毕业照啦
Gdszwater1
Gdszwater1

积分:-

注册时间:-

668楼
2017-12-07 14:58: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黑胡桃木地板,好漂亮,真土豪啊
引用300楼楼主的发言:
就是嘉森木地板的美国黑胡桃,你去百安居看,之前有搞活动的。
引用600楼anitachen831的发言:
喜欢😍,楼主麻烦俏下木地板型号和价格啊,打算照搬
Chen豪杰
Chen豪杰

积分:-

注册时间:-

667楼
2017-12-02 23:16: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能看下装修报价表和设计费吗?我也想重新装修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