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17

请问橱柜面板是不锈钢的好还是石英石的好呀,求高手指点?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3-05-10 19:29: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请问橱柜面板是不锈钢的好还是石英石的好呀,求高手指点?

万能的房网,高手门快出来
分享
0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3-05-11 07:49: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台面
wanxiulun
wanxiulun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3-05-11 08:56:10
      这两种材质的话  应该是做台面而不是门板。
      两种材质都有不错的硬度,都耐刮,耐磨,清洗也方便。
      不锈钢只要你找正规的地方做的,都是1.2mm厚的有纹理的304不锈钢,强度也是足够的,正常使用也不会很容易变形凹陷。
      石英石的话,因为有天然石英成份,会有人担心有甲醛。
      从功能、实用性的角度看,两种都是可以推荐的。只不过不锈钢台面会显得比较硬,放在家用厨房空间,可能跟我们大多数人期望的温馨的氛围不是很契合。 另外就是价格,不锈钢的会要贵一点。
天若有情com
天若有情com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3-05-11 09:19:02
个人体会,以上两种都不好,喜欢大理石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3-05-11 10:48: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啦
[惠福橱柜](2013-05-11 08:46:15)
台面还是石英石好,不锈钢台面会碰凹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3-05-11 10:48: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专业意见
[wanxiulun](2013-05-11 08:56:10)
这两种材质的话应该是做台面而不是门板。
两种材质都有不错的硬度,都耐刮,耐磨,清洗也方便。
不锈钢只要你找正规的地方做的,都是1.2mm厚的有纹理的304不锈钢,强度也是足够的,正常使用也不会很容易变形凹陷。
石英石的话,因为有天然石英成份,会有人担心有甲醛。
从功能、实用性的角度看,两种都是可以推荐的。只不过不锈钢台面会显得比较硬,放在家用厨房空间,可能跟我们大多数人期望的温馨的氛围不是很契合。另外就是价格,不锈钢的会要贵一点。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3-05-11 10:49: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说大理石有辐射呢
[天若有情com](2013-05-11 09:19:02)
个人体会,以上两种都不好,喜欢大理石
小金豆橱柜
小金豆橱柜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3-05-11 11:34:40
石英石比较好用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3-05-11 16:18: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恩,最后选了石英石的,谢啦
[小金痘](2013-05-11 11:34:40)
石英石比较好用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3-05-11 16:19: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还有请问大家亚克力门板好,还是晶钢门板好呀
淼淼宝妈妈30
淼淼宝妈妈30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3-05-11 17:11:50
我家选的石英石面板 晶钢门板(推荐的人说这个耐用)
[星若雨ddc](2013/5/11 16:19:36)
还有请问大家亚克力门板好,还是晶钢门板好呀
星若雨ddc
星若雨ddc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3-05-11 19:54: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恩,我也打算这样,嘻嘻
[淼淼宝妈妈30](2013-05-11 17:11:50)
我家选的石英石面板晶钢门板(推荐的人说这个耐用)
[星若雨ddc](2013/5/11 16:19:36)
还有请问大家亚克力门板好,还是晶钢门板好呀
一米一再
一米一再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3-10-25 16:14:39
卖橱柜的也没给你介绍啊,不实在!一般他们SS都不推荐买不锈钢,缺点多,不锈钢切菜,切肉,砍个骨头啥的,咚咚响。时间久会凹陷,外观也不美观,色调单一,PASS 
renewong
renewong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4-02-26 22:49:11
厨房是个头疼的大事。。
惠福宅配
惠福宅配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4-03-29 15:15:38
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柜体,不锈钢面板。 难做
[一米一再](2013/10/25 16:14:39)
卖橱柜的也没给你介绍啊,不实在!一般他们SS都不推荐买不锈钢,缺点多,不锈钢切菜,切肉,砍个骨头啥的,咚咚响。时间久会凹陷,外观也不美观,色调单一,PASS 
空心菜的泡泡猪
空心菜的泡泡猪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5-05-04 14:44:58
昨天逛乐安居,看到不锈钢的橱柜,感觉好喜欢,看看大师们的说法,感觉我还是会pass掉这个想法了,感谢感谢
快乐的豌豆姑娘
快乐的豌豆姑娘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5-05-04 14:56:06
看看一休哥的帖子,在里面可以找到很多实用的答案
秋天小雨99
秋天小雨99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5-10-26 15:25:01
我个人喜欢不锈钢的,原因是,不怕辐射,柜体可以冲水,最主要不怕蟑螂。当然必须找正规的品牌。我当时对比了很多,发现一些不锈钢的封口不好,做工也很差。当然这个看个人,我当时也纠结很久,后来去了同学家,果断定了不锈钢。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社区热点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