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3

天天陪小孩上课,做作业,自己都快成老师了!!!

快马美食
快马美食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4-25 10:48:14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天天陪小孩上课,做作业,自己都快成老师了!!!

天天陪小孩上课,做作业,自己都快成老师了!!!
很多家长估计都有这个感觉吧
有时候很简单的题目,小朋友都不会做
那种感觉啊,真是要爆炸
又不能骂
一骂小孩不肯学了怎么办
做家长真难
做老师也很难!!



分享
0
噜噜噜噜啦啦啦
噜噜噜噜啦啦啦

积分:-

注册时间:-

63楼
2020-07-12 18:55:59
哈哈哈得耐心才行
深户通15999588995
深户通15999588995

积分:-

注册时间:-

62楼
2020-06-13 15:47:31

引用58楼vivian_769的发言:
终于快开学了,这期间陪孩子上过历史课,生物课,地理课,数学课,发现他们学的知识比我们当初多很多,也细很多。然后,感觉依我的读书天赋,估计水平能考个十大的高中。孩子就算了,让我绝望,考高中好难。
零壹代购
零壹代购

积分:-

注册时间:-

61楼
2020-05-24 00:12: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小学家教,初一二家教!找我   ⅴx13410293749
mylike886
mylike886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20-05-18 10:56:46
要多陪陪孩子看书,读给他听,很辛苦但值得
占春魁seal
占春魁seal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20-05-14 23:20:53
Good!!!

vivian_769
vivian_769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20-05-08 17:05:57
终于快开学了,这期间陪孩子上过历史课,生物课,地理课,数学课,发现他们学的知识比我们当初多很多,也细很多。然后,感觉依我的读书天赋,估计水平能考个十大的高中。孩子就算了,让我绝望,考高中好难。
小小地豆
小小地豆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20-05-08 13:58: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除了陪孩子上网课做作业,还陪孩子上编程课,以前没学的都补回来了
小小地豆
小小地豆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20-05-08 13:5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苦啊
海外部JESSY
海外部JESSY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20-05-04 23:41: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今年暑假是不是可以取消呀?
annieou
annieou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20-04-29 11:02:07
同感,学习是家长的事了
红米哥
红米哥

积分:-

注册时间:-

53楼
2020-04-29 08:11: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coco2017
coco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52楼
2020-04-28 18:06:25
说实在的,很郁闷,家长都快有心理疾病了。班也没法上,真的很累
littleprincess
littleprincess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20-04-28 16:28: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们也差不多,可能因为是低年级。上课时冒一下泡,发个视频,完事。
引用17楼江南尘土1981的发言:
是的,我们家的就遇到了这样的,课也不播,丢个作业都不批改。
引用黄圭圭的发言:
上直播课的老师辛苦了!那些丢个视频,丢个作业就了事的老师还很爽的,连批改订正都是家长的事。
引用11楼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应该是照常发吧。

 

但是我不觉得老师很爽,她们也不轻松。

 

我娃的各科老师要备课,做ppt,上网课直播,每天还要登记学生有没有及时进入直播课堂,有多少个迟到的,有多少没有做点名问卷星的,下课了要发作业链接,批改完了还要登记有多少没交作业的。每天还要发下节课的预习微课视频和学习任务单,督促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时经常变换点名方式、提问方式,查看哪些孩子没有认真听课。同班、同年级的老师还要每天打电话交流和对比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知识点是普遍掌握不好的,下节课再重点讲解。

 

我觉得她们也挺辛苦的。
引用10楼kingyun的发言:
我就想知道疫情这段时间上网课,老师的工资是照常发?是的话好爽
小简1111111
小简1111111

积分:-

注册时间:-

50楼
2020-04-28 15:28:04
這個和我們學校差不多.你 這個更細致了.
引用11楼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应该是照常发吧。

 

但是我不觉得老师很爽,她们也不轻松。

 

我娃的各科老师要备课,做ppt,上网课直播,每天还要登记学生有没有及时进入直播课堂,有多少个迟到的,有多少没有做点名问卷星的,下课了要发作业链接,批改完了还要登记有多少没交作业的。每天还要发下节课的预习微课视频和学习任务单,督促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时经常变换点名方式、提问方式,查看哪些孩子没有认真听课。同班、同年级的老师还要每天打电话交流和对比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知识点是普遍掌握不好的,下节课再重点讲解。

 

我觉得她们也挺辛苦的。
引用10楼kingyun的发言:
我就想知道疫情这段时间上网课,老师的工资是照常发?是的话好爽
婉如清扬sz
婉如清扬sz

积分:-

注册时间:-

49楼
2020-04-28 13:59:05
我们上课点到名没有回应的,都会在班级群里@家长,请家长了解情况后回复解释。
引用46楼ritamo的发言:
我们的老师直接在照片上批改,然后提醒作业没通过,必须改了再拍回去给老师看。上课过程中一个老师在上课点我小孩回答问题,小孩没答,我马上收到微信问:某某老师在点他回答,你们没在上课吗?

引用45楼kingyun的发言:
为啥我没见自己娃老师批改作业呢?倒是有打卡上传,可是就这样而已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你说的不是直播,是微课视频。

我娃学校的很多老师,微课视频只是上课前一天发出来让学生预习用,上课是用自己做的ppt课件直播讲课。有的老师如科学课的老师,还会自己制作美篇任务单,详细指导学生在家里如何一步步做实验。

课后作业也都是要批改的。可能因为还是小学的缘故,作业还没有像中学那样多到爆炸,所以各科老师都是要亲自批改作业的。我们是上传到小程序上由老师批改。有的老师说她们整天在电子设备上批改作业,眼睛都看花了。我觉得还是很辛苦的。

网课的上课纪律问题,老师也煞费苦心,经常变换点名和抽查方式。有时课前点名,有时课后点名,有时课上到一半,要求指定的几位同学回答问题,另外每节课都会要求一些同学上传笔记。虽然不能保证孩子们都在认真听课,但我觉得她们是尽力了。
引用40楼kingyun的发言:
至少是比小朋友们在学校里上课轻松多了吧。而且,我看老师给的直播课都不是自己制作的,都是什么北京附中,或者第几中学的老师做的,课后也不用改作业,丢给家长就行了。上课多点几次名有啥辛苦的。倒是家长辛苦了很多,白天要上班,晚上还得回家检查和批改作业,白天还要管孩子上课纪律。

我也想在家上班工资照拿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应该是照常发吧。

 

但是我不觉得老师很爽,她们也不轻松。

 

我娃的各科老师要备课,做ppt,上网课直播,每天还要登记学生有没有及时进入直播课堂,有多少个迟到的,有多少没有做点名问卷星的,下课了要发作业链接,批改完了还要登记有多少没交作业的。每天还要发下节课的预习微课视频和学习任务单,督促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时经常变换点名方式、提问方式,查看哪些孩子没有认真听课。同班、同年级的老师还要每天打电话交流和对比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知识点是普遍掌握不好的,下节课再重点讲解。

 

我觉得她们也挺辛苦的。
引用10楼kingyun的发言:
我就想知道疫情这段时间上网课,老师的工资是照常发?是的话好爽
婉如清扬sz
婉如清扬sz

积分:-

注册时间:-

48楼
2020-04-28 13:57:30
可能不同学校、不同老师,做法不一样。

我们是把作业上传到小程序,老师会一题题用红笔批改,再批上等级如A、A+、B之类发回来。如果错误严重的,就不批等级,直接打回订正。

各科老师都会统计迟到的、早退的、点名没有回应的、问卷星没有提交的、笔记没有提交的、作业没有及时交的,还有考试成绩,等等。
引用45楼kingyun的发言:
为啥我没见自己娃老师批改作业呢?倒是有打卡上传,可是就这样而已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你说的不是直播,是微课视频。

我娃学校的很多老师,微课视频只是上课前一天发出来让学生预习用,上课是用自己做的ppt课件直播讲课。有的老师如科学课的老师,还会自己制作美篇任务单,详细指导学生在家里如何一步步做实验。

课后作业也都是要批改的。可能因为还是小学的缘故,作业还没有像中学那样多到爆炸,所以各科老师都是要亲自批改作业的。我们是上传到小程序上由老师批改。有的老师说她们整天在电子设备上批改作业,眼睛都看花了。我觉得还是很辛苦的。

网课的上课纪律问题,老师也煞费苦心,经常变换点名和抽查方式。有时课前点名,有时课后点名,有时课上到一半,要求指定的几位同学回答问题,另外每节课都会要求一些同学上传笔记。虽然不能保证孩子们都在认真听课,但我觉得她们是尽力了。
引用40楼kingyun的发言:
至少是比小朋友们在学校里上课轻松多了吧。而且,我看老师给的直播课都不是自己制作的,都是什么北京附中,或者第几中学的老师做的,课后也不用改作业,丢给家长就行了。上课多点几次名有啥辛苦的。倒是家长辛苦了很多,白天要上班,晚上还得回家检查和批改作业,白天还要管孩子上课纪律。

我也想在家上班工资照拿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应该是照常发吧。

 

但是我不觉得老师很爽,她们也不轻松。

 

我娃的各科老师要备课,做ppt,上网课直播,每天还要登记学生有没有及时进入直播课堂,有多少个迟到的,有多少没有做点名问卷星的,下课了要发作业链接,批改完了还要登记有多少没交作业的。每天还要发下节课的预习微课视频和学习任务单,督促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时经常变换点名方式、提问方式,查看哪些孩子没有认真听课。同班、同年级的老师还要每天打电话交流和对比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知识点是普遍掌握不好的,下节课再重点讲解。

 

我觉得她们也挺辛苦的。
引用10楼kingyun的发言:
我就想知道疫情这段时间上网课,老师的工资是照常发?是的话好爽
pnmki
pnmki

积分:-

注册时间:-

47楼
2020-04-28 11:59:57
老师好~
ritamo
ritamo

积分:-

注册时间:-

46楼
2020-04-27 22:04: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们的老师直接在照片上批改,然后提醒作业没通过,必须改了再拍回去给老师看。上课过程中一个老师在上课点我小孩回答问题,小孩没答,我马上收到微信问:某某老师在点他回答,你们没在上课吗?

引用45楼kingyun的发言:
为啥我没见自己娃老师批改作业呢?倒是有打卡上传,可是就这样而已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你说的不是直播,是微课视频。

我娃学校的很多老师,微课视频只是上课前一天发出来让学生预习用,上课是用自己做的ppt课件直播讲课。有的老师如科学课的老师,还会自己制作美篇任务单,详细指导学生在家里如何一步步做实验。

课后作业也都是要批改的。可能因为还是小学的缘故,作业还没有像中学那样多到爆炸,所以各科老师都是要亲自批改作业的。我们是上传到小程序上由老师批改。有的老师说她们整天在电子设备上批改作业,眼睛都看花了。我觉得还是很辛苦的。

网课的上课纪律问题,老师也煞费苦心,经常变换点名和抽查方式。有时课前点名,有时课后点名,有时课上到一半,要求指定的几位同学回答问题,另外每节课都会要求一些同学上传笔记。虽然不能保证孩子们都在认真听课,但我觉得她们是尽力了。
引用40楼kingyun的发言:
至少是比小朋友们在学校里上课轻松多了吧。而且,我看老师给的直播课都不是自己制作的,都是什么北京附中,或者第几中学的老师做的,课后也不用改作业,丢给家长就行了。上课多点几次名有啥辛苦的。倒是家长辛苦了很多,白天要上班,晚上还得回家检查和批改作业,白天还要管孩子上课纪律。

我也想在家上班工资照拿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应该是照常发吧。

 

但是我不觉得老师很爽,她们也不轻松。

 

我娃的各科老师要备课,做ppt,上网课直播,每天还要登记学生有没有及时进入直播课堂,有多少个迟到的,有多少没有做点名问卷星的,下课了要发作业链接,批改完了还要登记有多少没交作业的。每天还要发下节课的预习微课视频和学习任务单,督促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时经常变换点名方式、提问方式,查看哪些孩子没有认真听课。同班、同年级的老师还要每天打电话交流和对比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知识点是普遍掌握不好的,下节课再重点讲解。

 

我觉得她们也挺辛苦的。
引用10楼kingyun的发言:
我就想知道疫情这段时间上网课,老师的工资是照常发?是的话好爽
kingyun
kingyun

积分:-

注册时间:-

45楼
2020-04-27 20:19: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啥我没见自己娃老师批改作业呢?倒是有打卡上传,可是就这样而已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你说的不是直播,是微课视频。

我娃学校的很多老师,微课视频只是上课前一天发出来让学生预习用,上课是用自己做的ppt课件直播讲课。有的老师如科学课的老师,还会自己制作美篇任务单,详细指导学生在家里如何一步步做实验。

课后作业也都是要批改的。可能因为还是小学的缘故,作业还没有像中学那样多到爆炸,所以各科老师都是要亲自批改作业的。我们是上传到小程序上由老师批改。有的老师说她们整天在电子设备上批改作业,眼睛都看花了。我觉得还是很辛苦的。

网课的上课纪律问题,老师也煞费苦心,经常变换点名和抽查方式。有时课前点名,有时课后点名,有时课上到一半,要求指定的几位同学回答问题,另外每节课都会要求一些同学上传笔记。虽然不能保证孩子们都在认真听课,但我觉得她们是尽力了。
引用40楼kingyun的发言:
至少是比小朋友们在学校里上课轻松多了吧。而且,我看老师给的直播课都不是自己制作的,都是什么北京附中,或者第几中学的老师做的,课后也不用改作业,丢给家长就行了。上课多点几次名有啥辛苦的。倒是家长辛苦了很多,白天要上班,晚上还得回家检查和批改作业,白天还要管孩子上课纪律。

我也想在家上班工资照拿
引用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应该是照常发吧。

 

但是我不觉得老师很爽,她们也不轻松。

 

我娃的各科老师要备课,做ppt,上网课直播,每天还要登记学生有没有及时进入直播课堂,有多少个迟到的,有多少没有做点名问卷星的,下课了要发作业链接,批改完了还要登记有多少没交作业的。每天还要发下节课的预习微课视频和学习任务单,督促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时经常变换点名方式、提问方式,查看哪些孩子没有认真听课。同班、同年级的老师还要每天打电话交流和对比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知识点是普遍掌握不好的,下节课再重点讲解。

 

我觉得她们也挺辛苦的。
引用10楼kingyun的发言:
我就想知道疫情这段时间上网课,老师的工资是照常发?是的话好爽
大胆的与众不同
大胆的与众不同

积分:-

注册时间:-

44楼
2020-04-27 15:03: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珍惜和孩子的相处时间吧,以后越来越少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