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83

离婚了不征婚,征朋友抱抱我,我害怕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01 16:31: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离婚了不征婚,征朋友抱抱我,我害怕

不到30岁,离婚了,拖了半年,一直不敢签字,以为一个人住了半年,坚强了半年,等真正签字离婚时会没那么害怕。可签完字,哭了,哭的像个小孩。也许不是因为离婚哭吧,毕竟有心里准备半年了。是没有亲人哭……爸爸过世,妈妈改嫁,我现在离婚了,突然觉得在世界上好像一个亲人都没有了,晚上睡觉经常做噩梦留着眼泪哭醒。我也鼓励自己,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可我好怕,怕什么我都不知道。
一直觉得自己很坚强,吃过很多苦,工作后也意气风发,可这两年工作不顺,现在又离婚了,我感觉自己撑不住了,彻底泪崩了,会莫名其妙的流泪,害怕的把自己缩成一团。一个大男人,经历过那么多磨难的大男人,竟然像个小孩子一样无助的,委屈的哭泣。
随便写写,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了,就当看个笑话吧。好怕,真的好怕……开了好久的车,一路上一边开车一边哭,我好想有个人抱抱我。
觉得自己好无助,想找个也是离婚的姐姐,我想问问,离婚后你们怎么过的。女人都可以挺过来,为什么我现在连继续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好想有个姐姐抱抱我,哎……真的,彻底觉得自己现在是个婴儿,需要母亲哄哄的婴儿。
我太累了,坚强太久了,真的太累了
哎……就当写写东西,发泄下吧。
分享
0
laoluo117
laoluo117

积分:-

注册时间:-

83楼
2018-01-16 19:32: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出去运动下,登山打球等,说白了就是多出点汗,然后好好洗个澡。一切都会过去。也可以去其它城市一个人走走。找姐姐抱不切实际。还有自己要坚持起来!
好多鱼丶
好多鱼丶

积分:-

注册时间:-

82楼
2018-01-16 19:24: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什么大不了,每个人都有痛苦的事,只不过有人埋在心里,自己扛,其实说出来更能释放情绪,婚姻感情,不是三言两语能讲清楚,在一起舒服最好,反之,放手也是彼此的解脱,比你惨比你痛苦的事多了去了,哭一下,明天还得继续,不要借酒浇愁,明天的太阳又是新的,未来的一切都不确定,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提醒。我不会飙车的。我不怕死,但不能害别人啊。大醉?哈哈……这两天感冒,然而今天公司聚餐,正是大醉的好时机。
引用78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NO,也别撑爆了,难受需要发泄出来,大醉一场,飙车还是太危险了,想想当初的自己有点儿后怕!
引用楼主的发言:
嗯,就是死撑,死扛。我已经学会了。谢谢。
引用72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望你不练就过往,需展望未来,这些眼泪会把内心支撑得更加强大!
简单的说
简单的说

积分:-

注册时间:-

81楼
2018-01-16 18:40: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醉后醒来又是崭新的世界,以往的事都是过眼云烟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提醒。我不会飙车的。我不怕死,但不能害别人啊。大醉?哈哈……这两天感冒,然而今天公司聚餐,正是大醉的好时机。
引用78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NO,也别撑爆了,难受需要发泄出来,大醉一场,飙车还是太危险了,想想当初的自己有点儿后怕!
引用楼主的发言:
嗯,就是死撑,死扛。我已经学会了。谢谢。
引用72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望你不练就过往,需展望未来,这些眼泪会把内心支撑得更加强大!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80楼
2018-01-16 18:32: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提醒。我不会飙车的。我不怕死,但不能害别人啊。大醉?哈哈……这两天感冒,然而今天公司聚餐,正是大醉的好时机。
引用78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NO,也别撑爆了,难受需要发泄出来,大醉一场,飙车还是太危险了,想想当初的自己有点儿后怕!
引用楼主的发言:
嗯,就是死撑,死扛。我已经学会了。谢谢。
引用72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望你不练就过往,需展望未来,这些眼泪会把内心支撑得更加强大!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79楼
2018-01-16 18:31: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想不到会有这么多留言,不一一回复了。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简单的说
简单的说

积分:-

注册时间:-

78楼
2018-01-16 18:28: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NO,也别撑爆了,难受需要发泄出来,大醉一场,飙车还是太危险了,想想当初的自己有点儿后怕!
引用楼主的发言:
嗯,就是死撑,死扛。我已经学会了。谢谢。
引用72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望你不练就过往,需展望未来,这些眼泪会把内心支撑得更加强大!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77楼
2018-01-16 18:24: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改不了名字了……否则我要改个霸气的名字。
引用67楼深圳猫的发言:
楼主的id就让人悲伤,2018雄起,改个阳光的名字,加油
起床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76楼
2018-01-16 18:24: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
引用64楼mythpoet_t的发言:
必须赞一个!!你可以的,你可以度过一切!!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75楼
2018-01-16 18:23: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嗯,一步也不会少。谢谢
引用70楼SzAsting的发言:
断奶的过程确实痛苦,慢慢成长,人生一辈子该走的路一步也少不了。希望楼主尽快成长起来,别一蹶不振。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74楼
2018-01-16 18:23: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也算一点吧……
引用71楼缘馨的发言: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性格不和为什么会结婚?说到底应该是婚后谁也不愿意前就谁了
莫名其妙的流泪
莫名其妙的流泪

积分:-

注册时间:-

73楼
2018-01-16 18:22: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嗯,就是死撑,死扛。我已经学会了。谢谢。
引用72楼简单的说的发言:
望你不练就过往,需展望未来,这些眼泪会把内心支撑得更加强大!
简单的说
简单的说

积分:-

注册时间:-

72楼
2018-01-16 18:10: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望你不练就过往,需展望未来,这些眼泪会把内心支撑得更加强大!
缘馨
缘馨

积分:-

注册时间:-

71楼
2018-01-16 14:52:00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性格不和为什么会结婚?说到底应该是婚后谁也不愿意前就谁了
SzAsting
SzAsting

积分:-

注册时间:-

70楼
2018-01-14 17:50: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断奶的过程确实痛苦,慢慢成长,人生一辈子该走的路一步也少不了。希望楼主尽快成长起来,别一蹶不振。
gangxuke
gangxuke

积分:-

注册时间:-

69楼
2018-01-13 14:44:23 来自m.szhome.com
每个人都不容易,没啥,该咋样就咋样,一个人过也不是不可以,自己发展自己的爱好,精彩活自己的!
有的男人难过了,外人看不出来
有的男人难过了,主动找人倾诉
有的男人难过了,发个帖,就像你酱紫

我觉得都是可以的,没伤害别人,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每个人的情况和性格不一样!
天堂中的雪花
天堂中的雪花

积分:-

注册时间:-

68楼
2018-01-13 09:25:03 来自m.szhome.com
慢慢来人生都需要点调味料,大起大落很正常一个人不能预预知会发生什么,只求明天会更好,加油吧楼主
深圳猫
深圳猫

积分:-

注册时间:-

67楼
2018-01-13 06:25: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的id就让人悲伤,2018雄起,改个阳光的名字,加油
起床
哥哥啊啊啊啊
哥哥啊啊啊啊

积分:-

注册时间:-

66楼
2018-01-08 14:41: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哥们 莫慌 一片大森林在前面
ABBY_CK
ABBY_CK

积分:-

注册时间:-

65楼
2018-01-08 14:35:46
不知道我跟老公离婚,他会不会哭
mythpoet_t
mythpoet_t

积分:-

注册时间:-

64楼
2018-01-08 13:05:15
必须赞一个!!你可以的,你可以度过一切!!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