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4

大学里面的感情小故事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9-17 00:10: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大学里面的感情小故事

我在大学里面虽然没有正儿八经谈恋爱,但经历过的情爱故事真是够写一本书。
睡不着,起来码字。
先总结,没谈恋爱,却成功地当了三次红娘。
先说Y小伙,我们大一去参加学生会认识的,同年级不同学院。我进了他没进,可能觉得也不好玩吧。然后经常一起玩,大一嘛,从高中过来就放飞自我了,吃喝玩乐每天不带停的。小伙子一直挺照顾我,可能也喜欢我,也可能就是跟风想谈恋爱,知道我大大咧咧的性子,怕表白后做不成朋友,就借着酒劲说让我做他女朋友,我记得连喜欢我这几个字都没说,估计是不好意思。当然,这个时候相处也有两三个月了,我对他们家挺了解的(虽然性子直接,但我是个很理性的人,谈恋爱就考虑到了结婚),他父母是经商的,做的也还不错,我就打退堂鼓了。因为在我心目中,经商的人都比较能算计。所以我就没答应他做他女朋友,但我把我室友H介绍给他,并跟他说这个室友性子很好。这个时候他其实也认识我室友,只是没有跟我熟悉。最后的最后,他们大二在一起了,现在二胎了。

再说说G小伙子,认识这个小伙子是打乒乓球桌子上认识的,学校里露天的那种。我跟室友Z一起去的,她经常打,我偶尔去,因为我对乒乓球热情一般,认识以后,我,G和Z经常一起玩,一起吃饭,逛街,但我们三个之间却真正是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我们一起过圣诞节,G小伙儿负责给我们送花,请我们吃饭冰淇淋。这铁三角,直到大四下学期要分离了,我把同班同学美女C介绍给他有女朋友,因为C已经签工作去新疆,而G哥哥就是乌鲁木齐的,也打算回去工作。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左边C,右边G,我又做了一次红娘。期间他们都没怎么说话,就我嘚吧嘚吧地讲。我以为他们没戏了。五天之后,G哥哥告诉我,他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毕业前,美女C问我,怎么我没看上G。我说也可能是他没看上我,反正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觉得她不信。也是从这开始,我跟G哥哥的联系越来越少,总觉得C会多心。目前,他们也是三口之家,定居乌鲁木齐。

再来说N,啊,这个我得缓一下。现在想想居然还有点心痛自己。
分享
0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9-17 00:25: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果说大学里面有让我伤神费劲的感情,那也就是这一段了,我们一起玩耍不超过一年,却折磨到了大学结束。你奶奶个腿儿的,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是这么深情一人,等发现的时候也晚了。
大一上思修课,我们班居然跟非同专业非同学院的N他们一起上。我是个好好学生,但那天我却迟到了,大概晚了两三分钟,老师在讲台上,但没开始讲课。从教室最后面一眼扫过去,只有中间一个位置空着,灰溜溜地过去坐好。课程上了一半,后面有只手,点了我一下肩膀,我回头,看到一张比较帅气的脸庞,痞帅那种,说,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现在想想这桥段,呵呵呵→_→。我回他说,没有,没见过。然后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他可能觉得我跟个男孩子一样好说话,这之后,一个星期有两节思修,他都坐我后面或者旁边跟我聊天。是不是觉得他撩我,其实不是,他就是无聊,我当时就很清楚。我们就变成朋友啦。我喜欢篮球足球,而他校足球队的主力,院篮球队打酱油的替补。有活动或者训练就喊我去看。我喜欢看他踢球的样子,很飒,骂人的样子很酷,还会在场上给我抛媚眼得瑟,然后我会大老远给他一个鄙视的中指。当然我认识了很多踢球的同学,他们的飒飒样子我也很喜欢,我不觉得我对他特别,再说他有女朋友,只是异地读书去了。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9-17 00:28: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管训练到多晚,只要我没课,我都会等着他还有几个踢球的伙伴,大家都熟了,一起吃夜宵,有我在他们开玩笑会注意点,我不在那就很随意了,N告诉我的。他们也会喝酒,但从来不让我喝酒,我就负责吃吃吃。而且他们也从来不开我和N的玩笑,都拿我当男孩子。所以我也一直觉得我对他们都一样的。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9-17 00:35: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一次是星期天训练赛,下着蒙蒙雨,慢慢下大了,但还不算暴雨,他们没有要停的意思,看着他们在雨中踢球(我在主席台上避雨观赛),N小伙在雨中奔跑,停球,截球顺便骂人,有一种冲击灵魂的酷炫感觉。或许这个时候我喜欢他自己却不自知吧。到了大二,他和异地恋女友分手了,但我都没觉得应该和他表白什么的,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挺好的。我们选一样的选修课,我做笔记他睡觉,下课了一起去吃饭。必修课因为专业不同不会一起上。我们还是好伙伴,好到什么程度呢,走在路上,他买了一碗粉,里面的肉丸子叉给我吃,亲手喂的那种。我也能坦然接受不扭捏。其实后面想想这不就是情侣才会做的事嘛,但人家对我根本就没那意思。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9-17 00:41: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他会带我到处玩,去别的学校比赛会给我带礼物。然后呢,拐点来了,有一次他在食堂吃饭,他看上一个女孩,小小巧巧的江南女孩那种。但不好意思去要电话,也可能觉得要不到。赶紧把我喊来,食堂离我宿舍特别近。让我去要,毕竟我是女孩子。这个时候我也没觉得自己喜欢他,也没觉得他真能追到。就去要了电话,还真要到了。之后他跟我说人女孩不理他,他天天粘着人家,跑步,逛操场。不多久追到了。告诉我后,我才反应过来,其实自己很喜欢他。还找机会跟他说过,但他说只有朋友才是一辈子的,他很珍惜我这个朋友,女朋友合得来结婚。合不来就是前女友。但那时候的我觉得他就是敷衍我,知道得不到还要强求得到,搞得自己很不舒服,有时候还会偷偷落泪。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9-17 00:43: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是不是也是我成功拉的红线,拉起了红线隔断了自己。现在想想,能拉起或许证明我们就是没缘分。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9-17 00:48: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之后,他跟新女友遇到我,总会逃避我的视线,而我又总觉得他的女友鼻孔朝天傲娇的样子是特地给我看的,就经常更难受了。他有女朋友后,我们也基本没有一起玩了。还有两年大学时光,在喜欢他这件事上狠狠折磨一顿,一边恨自己为什么要逞强去要电话,一边无奈为什么他不喜欢我,毕竟大学四年,追求我的人一只手也数不过来的,说明我还是有优势,却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9-17 00:53: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毕业后我去北京读研,他有一次路过北京,肯定都觉得放下了,就约了到火车站见见,聊聊天。但我没去,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想保持他在我心目中的样子吧。隔了两年在QQ空间看到了一张他的近照,又A又飒的样子没有了,中年油腻了,可能是不踢球了,应酬多了,人圆滚一圈,我听见了心里面什么破碎的声音,现在的我每次想起来,自动屏蔽最后那个圆滚滚的他,提取大学时光里的他,那个会在雨中奔跑,给我抛媚眼的他。
botaosharp
botaosharp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9-17 01:28:06
很遗憾读书少,又晚熟,读书的时候就只记得读书了,很羡慕楼主有那么多回忆,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9-17 08:32: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想我大学四年,在校学生会呆了两年半,足球场上呆了两年,全校20多个学院,每个学院都有认识的人,而且还是不太生疏的那种到如今能记住的同学却已经不多了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9-17 09:04:14
女士们在大学时候大多是众星捧月待遇    
灿烂的回忆啊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9-17 09:51: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是有句话说,不在大学里恋爱,就在大学里变态嘛。再说男多女少,一点点桃花都没有的女孩子那是有多差劲
引用中岛的发言:
女士们在大学时候大多是众星捧月待遇    
灿烂的回忆啊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9-17 09:53: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能说四年没有白白浪费。年纪大了可以用来回忆回忆
引用botaosharp的发言:
很遗憾读书少,又晚熟,读书的时候就只记得读书了,很羡慕楼主有那么多回忆,
aminatao
aminatao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9-17 10:05: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继续继续,像看到自己大学时代
penfafa
penfafa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9-17 11:18:25
楼主桃花灿烂,不知在大学四年里肚子里S过人没有
oduse
oduse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9-17 11:25:22
打了四年网络游戏,妹的
22日久见人心
22日久见人心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9-17 11:26: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的头像
任嘉伦

我也喜欢这小伙子
ALA123
ALA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9-17 11:31:11
大大咧咧的女孩好像都这样,我也性格一直像男生。好像都没法跟身边熟悉点的异性朋友谈恋爱,总是在撮合身边人,自己却跟他们成了哥们
天空之下1593346_微信
天空之下159334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9-17 13:00: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这理由 见过不止一次了,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或者你跟他太熟了
河东河西3463
河东河西3463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9-17 13:01: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钓鱼了四年,没有泡妹子,是不是可惜了。
lulululu88
lulululu88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9-17 13:51: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说说中学的吧,初高中同学,有三个女同学和我关系都不错,男生是学霸。

其中之一女同学a属于温婉型,学习一般,和我聊感情的事,可能是想问问我男生到底什么态度,若即若离的。
女同学b属于聪明可爱型,外号鸽子,笑起来像鸽子一样可爱,也和我述说心声,说了一些这男生对她表达好感的情况。
女同学C和我高中关系不错,学习挺好,开朗爱笑,有点大咧咧那种,很聪明的女孩。高考结束后也说了此男生来她家找她,大概是表达一些爱慕之情,问我怎么看,于是问她 男生名字,既然和前面两个聊到的重合了,当时我太惊讶了,多方操作啊,就这样还能考上人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