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33

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办?

hihidapi
hihidapi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7-01 22:45:28 来自m.szhome.com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办?

如题: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帮?

两夫妻生活的点点滴滴,每次谈话聊天都感觉她不耐烦,然而回一句都是牛逼气哄哄的话,感觉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在意还是小气,有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也会顶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冷战了,不过都是我主动道歉的!

感觉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以为心有个归宿,但是感觉不是那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很想跟她分享,每当我开口说话、就被她那种语气打断或者不理不睬,久而久之我也不愿意分享了,有时候感觉心挺累的。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或者我该怎么做?
分享
0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7-02 09:03:47
楼主遇到的是常说的:刀子嘴,豆腐心。


你就让她一马又何妨。
3430955081
3430955081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7-01 23:03: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老公说话语气就是那样子的,明明高兴的事,跟他一说,马上被他呛得到退几步,时间长了,了解了,就不计较了,有人天生说话就那种语气
引用楼主的发言:
如题: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帮?

两夫妻生活的点点滴滴,每次谈话聊天都感觉她不耐烦,然而回一句都是牛逼气哄哄的话,感觉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在意还是小气,有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也会顶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冷战了,不过都是我主动道歉的!

感觉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以为心有个归宿,但是感觉不是那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很想跟她分享,每当我开口说话、就被她那种语气打断或者不理不睬,久而久之我也不愿意分享了,有时候感觉心挺累的。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或者我该怎么做?
hihidapi
hihidapi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7-02 08:40:35 来自m.szhome.com
亲,是啊,没说两句就被反驳回来了。我们两年了,也许真的还不了解对方,但是听她这样的语气我感觉我真的不舒服,但是我还是迁就着、让着。我不敢去设想以后,那种画面有点恐怖。
引用1楼3430955081的发言:
我老公说话语气就是那样子的,明明高兴的事,跟他一说,马上被他呛得到退几步,时间长了,了解了,就不计较了,有人天生说话就那种语气
引用楼主的发言:
如题: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帮?

两夫妻生活的点点滴滴,每次谈话聊天都感觉她不耐烦,然而回一句都是牛逼气哄哄的话,感觉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在意还是小气,有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也会顶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冷战了,不过都是我主动道歉的!

感觉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以为心有个归宿,但是感觉不是那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很想跟她分享,每当我开口说话、就被她那种语气打断或者不理不睬,久而久之我也不愿意分享了,有时候感觉心挺累的。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或者我该怎么做?
hihidapi
hihidapi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7-02 08:41:51 来自m.szhome.com
你说的很对,但是没有人给我理解的目光。
引用2楼咨询崴心tianya987的发言: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这种问题很常见,对於我的经验还算可以,只要你多用点心学习,配合指导,我想就有机会改善。记得把握时间,时间可以决定你的胜负。
letitbe82
letitbe82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7-02 08:43: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我老婆也那样,
跑不死的毛驴
跑不死的毛驴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7-02 08:49:23
对,我老婆也那样
ericqu
ericqu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7-02 08:53:36
对,我老婆也那样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7-02 09:01: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对,我就是这样的。但我们已经度过了12年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7-02 09:03:47
楼主遇到的是常说的:刀子嘴,豆腐心。


你就让她一马又何妨。
ericqu
ericqu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7-02 09:09:56
待子女大学毕业,待双亲驾鹤西游;待不需为谁负责,无需向谁交代的时候,说话像发火,话里带刺的那位,应该开始担心了!-----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光明123456
光明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7-02 12:18:29
性格就是那样吧,恋爱时会吗,还是婚后才会,我就受不了,态度和方式直接影响人的心情,总是那样好心情都没有了,我婆 婆 就是那类型 的,感觉很不舒服,能不交流就不想交流
lee_oui
lee_oui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7-02 14:22:15
一看就是缺感情
深谷之悠兰
深谷之悠兰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7-02 15:31:48
情商比较低的类型

好运00
好运00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7-02 15:39: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不是早晚得逼疯一个...
望哈哈1
望哈哈1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7-02 15:41:30
感觉你在说我一样
引用1楼3430955081的发言:
我老公说话语气就是那样子的,明明高兴的事,跟他一说,马上被他呛得到退几步,时间长了,了解了,就不计较了,有人天生说话就那种语气
引用楼主的发言:
如题: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帮?

两夫妻生活的点点滴滴,每次谈话聊天都感觉她不耐烦,然而回一句都是牛逼气哄哄的话,感觉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在意还是小气,有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也会顶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冷战了,不过都是我主动道歉的!

感觉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以为心有个归宿,但是感觉不是那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很想跟她分享,每当我开口说话、就被她那种语气打断或者不理不睬,久而久之我也不愿意分享了,有时候感觉心挺累的。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或者我该怎么做?
小简1111111
小简1111111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7-02 15:48:41

引用1楼3430955081的发言:
我老公说话语气就是那样子的,明明高兴的事,跟他一说,马上被他呛得到退几步,时间长了,了解了,就不计较了,有人天生说话就那种语气
引用楼主的发言:
如题: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帮?

两夫妻生活的点点滴滴,每次谈话聊天都感觉她不耐烦,然而回一句都是牛逼气哄哄的话,感觉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在意还是小气,有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也会顶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冷战了,不过都是我主动道歉的!

感觉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以为心有个归宿,但是感觉不是那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很想跟她分享,每当我开口说话、就被她那种语气打断或者不理不睬,久而久之我也不愿意分享了,有时候感觉心挺累的。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或者我该怎么做?
小简1111111
小简1111111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7-02 15:50:48
家有这样的老公一枚
引用16楼小简1111111的发言:

引用1楼3430955081的发言:
我老公说话语气就是那样子的,明明高兴的事,跟他一说,马上被他呛得到退几步,时间长了,了解了,就不计较了,有人天生说话就那种语气
引用楼主的发言:
如题:如果你有一个说话都像发火、带刺老婆,你会怎么帮?

两夫妻生活的点点滴滴,每次谈话聊天都感觉她不耐烦,然而回一句都是牛逼气哄哄的话,感觉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在意还是小气,有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也会顶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冷战了,不过都是我主动道歉的!

感觉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以为心有个归宿,但是感觉不是那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很想跟她分享,每当我开口说话、就被她那种语气打断或者不理不睬,久而久之我也不愿意分享了,有时候感觉心挺累的。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或者我该怎么做?
szchh
szchh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7-02 17:22:55

装聋作哑吧
爱丽丝乔
爱丽丝乔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7-02 18:30: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就是这种人。
有几种情况:一是心情不好。
二是,对方是5分钟内同一件事要问3遍的人,我第一遍可以回答,我第二遍基本没耐心但是也可以回答。我第三遍就要吃人了。第三种情况,就是查户口一样或者问题太白痴。
hihidapi
hihidapi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7-02 23:57:50 来自m.szhome.com
真是同病相怜,那你们现在的关系怎么样?  度过了几个年头了?
引用5楼letitbe82的发言:
对,我老婆也那样,
hihidapi
hihidapi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7-02 23:58:25 来自m.szhome.com
那你们现在是什么情况?
引用6楼跑不死的毛驴的发言:
对,我老婆也那样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