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2

我们这里有这个网红店嘛?

堕落几生
堕落几生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7-10 16:07:54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我们这里有这个网红店嘛?

前些天在去杭州玩,在杭州的嘉里中心遇到一家超级好看的饮品店,少女心爆棚阿。看看图把








那家店的人也超级多,不过确实店面还有饮品包装都非常好看,很酷,我是很喜欢。


主要是做现榨果汁饮品的,奶昔也很好喝。推荐给大家,下次去杭州的时候可以去试试。


还有就是,我们这边有这个店嘛?有人知道嘛?



分享
0
堕落几生
堕落几生

积分:-

注册时间:-

92楼
2019-01-18 17:29:22
莓兽在市面上很受年轻人的欢迎,许多店面平均能售出千杯饮品,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引用91楼猫儿眼猫的发言:
这家店的回报率怎么样啊?

猫儿眼猫
猫儿眼猫

积分:-

注册时间:-

91楼
2019-01-17 17:07:38
这家店的回报率怎么样啊?

雅钰睡衣服装
雅钰睡衣服装

积分:-

注册时间:-

90楼
2019-01-16 15:05:39
看得懂,哈哈,这种套路十年前就玩过
引用89楼芳草斜阳MAY79的发言:
自问自答,看到不
引用84楼雅钰睡衣服装的发言:
杯子好吓人
芳草斜阳MAY79
芳草斜阳MAY79

积分:-

注册时间:-

89楼
2019-01-16 13:55:53
自问自答,看到不
引用84楼雅钰睡衣服装的发言:
杯子好吓人
小毛阿小毛
小毛阿小毛

积分:-

注册时间:-

88楼
2019-01-11 17:00:23
以二次元动漫形象为主题切入点,这个到是挺新颖的。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87楼
2019-01-08 15:22:58
现在市面上的奶茶店很多,可以考虑考虑现榨的莓果饮品,比较创新,现在市面上也比较少有。

引用86楼我爱睡懒觉11的发言:
想开个奶茶店,这饮品店有啥特色没有?

我爱睡懒觉11
我爱睡懒觉11

积分:-

注册时间:-

86楼
2019-01-07 17:11:19
想开个奶茶店,这饮品店有啥特色没有?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85楼
2019-01-05 17:36:54
哈哈哈,看来小伙伴还不能感受二次元的感受呀。
引用84楼雅钰睡衣服装的发言:
杯子好吓人
雅钰睡衣服装
雅钰睡衣服装

积分:-

注册时间:-

84楼
2019-01-03 16:46:07
杯子好吓人
小毛阿小毛
小毛阿小毛

积分:-

注册时间:-

83楼
2019-01-03 16:42:21
二三线的小城市可以加盟莓兽吗?

堕落几生
堕落几生

积分:-

注册时间:-

82楼
2018-12-29 14:06:36
莓兽还是挺不错的,属于网红饮品品牌,味道不错而且颜值和包装也非常好看,年轻人一般都会喜欢。加盟的话扶持政策很好,投资费用也不高,而且投资回报率高。我有个朋友在杭州开了一家,三四个月就回本了,现在准备开第二家了。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81楼
2018-12-24 11:58:35
莓兽作为一个网红饮品品牌,以现榨的莓果类为主,属于高端健康的且市面上没有的饮品,独占一个饮品市场,发展前景自然会很好。

引用80楼与你何干1125的发言:
莓兽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与你何干1125
与你何干1125

积分:-

注册时间:-

80楼
2018-12-22 11:43:18
莓兽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79楼
2018-12-21 15:00:57
莓兽是面向全国招商的,所以对地域没有特别大的要求的,只要市场有需求都可以做的。而且加盟费用低,产品价格实惠,投资回报率高。一般情况下,3个月左右就回本了,如果选址以及宣传做得好的话,几乎天天排队。

引用78楼小毛阿小毛的发言:
二三线的小城市可以加盟莓兽吗?

小毛阿小毛
小毛阿小毛

积分:-

注册时间:-

78楼
2018-12-20 10:53:58
二三线的小城市可以加盟莓兽吗?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77楼
2018-12-18 17:22:41
莓兽饮品从第一家直营店到现在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目前以及有门店3百多家,分布在各个省市,每一家门店的生意都非常火爆。同时,莓兽门店的数量也还在不断的上升中,仍处于上升的阶段。莓兽使用的莓果是从哪里来的?莓兽使用的莓果是从哪里来的?

引用76楼德玛西亚砰的发言:
莓兽饮品目前有多少家门店?

德玛西亚砰
德玛西亚砰

积分:-

注册时间:-

76楼
2018-12-17 15:07:10
莓兽饮品目前有多少家门店?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75楼
2018-12-13 15:47:57
据了解是来自大兴安岭自有品牌种植基地。黑土地肥沃的土壤、昼夜的极大温差、充足的光照和原生态的种植区形成了得天独厚的浆果生长环境。

引用74楼猫儿眼猫的发言:
莓兽使用的莓果是从哪里来的?

猫儿眼猫
猫儿眼猫

积分:-

注册时间:-

74楼
2018-12-12 14:12:34
莓兽使用的莓果是从哪里来的?

人生路上旅行者
人生路上旅行者

积分:-

注册时间:-

73楼
2018-12-06 10:07:28
400,1129-677这就是啦

引用72楼ss789的发言:
这样看还不错啊,可以联系下吗?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