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0

感谢各位网友的捧场,多有得罪,欠债必还!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1-12-23 00:00:13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感谢各位网友的捧场,多有得罪,欠债必还!

火夫下午去办点急事,没有看到几位网友的订位,我们的缸子肉严重不足,等第二缸子煲出来已经十点多了,有很多网友的缸子肉没有送,欠了债了。这个债一定要还,怎么还听各位债主的。明天早早的煲上几缸子等着。咱们的缸子肉得煲两个多小时才能出,不早点准备来不及呀

有两个增援的厨师临阵脱逃,搞得我们阵脚大乱,多有得罪各位贵客了,火夫只顾了在厨房帮忙,没能招呼各位,对不起了。

珊瑚,都劳你亲自动手自助服务了,是不是该向我们收点服务费啥的
分享
0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1-12-23 00:01:33
晚上和厨房说了,明天再准备不好,送不了缸子肉,咱就直接送缸子
啊庆
啊庆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1-12-23 00:01:34
占个位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1-12-23 00:13:02
虎头虎脑101
虎头虎脑101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1-12-23 00:45:55
又犯事了,,,,
雪中珊瑚
雪中珊瑚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1-12-23 09:12:44
还这么客气,下回一并还来!



品三川的羊肉火锅, 不可不试哦,这个天吃,真的太巴适了,得到我朋友们一众好评。以后宵夜的定点地方。
超然一生
超然一生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1-12-23 09:50:23
深南大道的风
深南大道的风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1-12-23 11:03:16
知错能改,好娃
糊涂小鱼
糊涂小鱼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1-12-23 11:25:46
下次大家去吃,吃完都把缸子带走
xz_lee
xz_lee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1-12-23 11:48:59
yayasi
yayasi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锅贴郡主
锅贴郡主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1-12-23 14:22:05
确实很不爽,我们老大不轻易发言的,这餐饭我请的很无语,让我感觉很丢脸
[yayasi](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老城中
老城中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1-12-23 17:24:05
服务好坏我不知道。 但拿别人孩子说事,bs你

[yayasi](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yayasi
yayasi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1-12-24 09:28:11
请说说你鄙视的理由先?
孩子霸占着桌位玩,我们也是带着孩子干等,冷风中;你能体味其中滋味吗?
我只是说服务差,服务员该疏导小朋友给安排其它玩的地方,而优先招待就餐客,不对吗?
另外,食客们的孩子,食客该不该主动让孩子让出桌位?
我还非常鄙视你这类主呢,毫无因由的一句话就走人,很潇洒吗
NND,哈哈,原来是为了回我这个帖子特意注册了个马甲啊
那该叫什么珊瑚好呢?还是珊瑚火夫好呢
烧吧,希望你越帮越忙,更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更希望品三川能做出改善,更乐意看到食客人的真实反馈,只有这样才能良性发展,买卖双方都受益
[老城中](2011-12-23 17:24:05)
服务好坏我不知道。 但拿别人孩子说事,bs你


[yayasi](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雪中珊瑚
雪中珊瑚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1-12-28 16:52:20
我当天是没怎么吃,因为我牙不好,最近都很少吃东西。

那个孩子占的台是个最角落边的位置,您也知道我们是二台人很多,那个位置其实不太好,连行走都不方便,当时我们是问过会不会安排人去坐,服务员说不会我们才让孩子坐过去的。我真不知道您们愿意去那个角落的,后面您们一提议,我也马上招呼孩子们让您们了对吧,并不存在占着不用也不给你们用,至于素质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了,您说啥都行。

我觉得当天他们的客人很多,我这边又带了二十多位朋友过去,既然是我带过去,我是有义务要把我的朋友们照顾的好,我催菜的时候也曾经站在他们的楼梯口等,以至于那个小姑娘看到我都有点火。

缸子肉,我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们二十四位,其实只上了六七位,那既然是先到先得,我也遵守规则,羊肉是不错,我也没说假话对吧,当天火夫一过来就说了,今天他有二个伙计请假了,我也在反复催菜无效的情况下才去的亲自上阵的,我去拿我自己的菜,这有何不妥吗?全程没有任何人伺候我们,只是我识实物,我不是上帝,我要上我带去的朋友们吃好,这就是我的责任,再说了,我拿的菜,火夫也没少收我一分钱啊。

出来吃饭,就是图个高兴,我向来都不是计较的人。

另外多说一句,就算有定位,一般商家也会说明一下,在什么时候之前去才会留位,特别是在节假日,晚市,七点半后才到,还会给保留位置的商家不多吧。守时,是对自己,对别人,最好的尊重。特别还有孩子在旁边。
[yayasi](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雪中珊瑚
雪中珊瑚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1-12-28 17:01:54
你哪只眼睛看到品三川的人专门伺候我们的?全部台都是满的,我催菜,都是我自己亲自去堵服务员在楼梯口,不给我端下来不许走,才拿到的,有人伺候过我吗?说话是要请良心的。

你生气是可以,你可以发表你的意见,你是上帝,你七点半后才到,一到就叫着你们是房网的,服务请你们等一下位,那个角落的位置,前后左右都被包围,过路都难,谁知道您愿意去呢?您愿意去我们也马上让您了,你有意见,你应该跟商家说,你凭什么就来指责我们的不是呢?仅仅我也是房网的?我们有做错什么吗?我们本来就想占三台的,我们人多,多给一台专门给小孩子用有何不妥?何况你们一说我们也马上让你们了。

还是那句话,我识实务,我知道人太多服务员太少,所以只能自己辛苦下,过节出来玩,图的是个气氛,我可不想吃的一肚子气,我也懒得抱怨。

前面已经说了我牙不好,所以我当天很少吃东西,第二天我就去医院了,今天刚出院,就上来看到这个,话过多了,平时我是很少上房网的,也懒惹是非,就这样,您请便吧。
[yayasi](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tropico
tropico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2-01-31 22:27:05
福1
福1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2-02-01 13:09:05 来自m.szhome.com
网络营销不容易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2-02-01 13:19:39
我觉得还好啦。我们自身有不足这是现实,有个渠道让客人说出来好过不声不响,我们知道了不足也好改进,客人的不满滨渲泄出来也好些,作为经营者正视、改正就好了。
网络提供了一个双方互动的平台,好的、不好的都可以即时交流,而且建议是多过表扬的,这个很难得

感谢大家的关注,祝大家龙年大吉。
[福1](2012-2-1 13:09:05)
网络营销不容易
1998JWM
1998JWM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2-12-21 02:50:56
弱智发言,甭理他
[老城中](2011/12/23 17:24:05)
服务好坏我不知道。 但拿别人孩子说事,bs你


[yayasi](2011-12-23 14:02:19)
我没得到,但是我不会再去了,更别说要那个缸子肉啦
我在你那个主贴里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不然我们很不舒服,也是吃后感言,对看客负责的实话实说
结合两个帖子看,原来品三川昨晚是专门伺候珊瑚他们的;珊瑚你们真吃的开心爽快吗?还帮腔着忽悠房网同学;BS不实话实说,你这样帮得了一时,如果对方不改,那将毁坏人家一世,言重了些,却是实话。因为我看你也忙前忙后的帮着店家亲自上阵自助服务,好像你自己都没吃好。除非你是甘愿去做义工服务的。可是也没见你让你们孩子让出把持的桌位跟我们用呢?再说品三川没说是自助火锅店吧。

我说下我们的切身感受吧:服务极差、羊肉美味但性价比很低、其它菜很一般但是性价比超低;38元的干煸肥肠好吃,但总共12口肠子肉,是不是也少了点?
建议店家:说到做到,别开空头支票;就说缸子肉吧,你帖子里一再强调不用预约每人一个;别说我们下午3点就预约了。晚上近6点多到后问到服务员说没有,没了,就算了?完了?别说其它补偿,连句歉意的话都没有。你们明明说了是晚店和夜店,直到凌晨3点的。我们晚上6点多过去,也才当晚刚开店没多久吧。这么快就没啦?不能不让我们怀疑之前承诺每人一个缸子肉是噱头瞎忽悠,感觉上当,并非为了你那送的肉,只是觉得很不爽,且当时没任何解释
你们急待提升服务员的服务水准:我们过去时,明明还有一桌是空着呢。只是被在吃的珊瑚大户客人们带去的三个小孩把持着桌凳玩耍,这时候服务员该不该疏导下?当然有素质的食客也应该主动劝离自己的孩子让出桌位给客人吧。结果都没,愣是让我们带着小孩子冷风中待位;后来我的争取下,算是给那几个玩耍的孩子换了玩耍的地方,给我们入座了;可是坐下后至少一刻钟没有任何茶水茶具餐具上桌的。更别说我们早就点好的其它菜式了。火锅底也没端上来先烧着。也是在我们主动央求多次才招呼来;我们点的肉、菜上了一半就没了,再要也要不了来了。觉得这餐饭吃的好憋屈。这是干嘛呢?哪里没吃的?在这里受气。索性早早买单走人啦,随后换去另一家吃烧烤。今生第一次吃这么憋屈的饭,还是房网看来的。而且经常还去过几次你锦园的品三川
再说下性价比:羊肉美味确实是真的,我也很喜欢,可是38元仅仅13片;性价比??
干煸肥肠味道也很好,同样辣椒超多,肥肠就12块,一口一块的大小,性价比?
哦,说到服务还有一点:调味调料那里也是一塌糊涂,小孩子对着那些碟碗咳嗽不止,服务员不理会的;才晚上6点多,那些调味调料碗碟里基本没啥东东啦。别说我们还是预约过的。就是招待街客,也不至于这准备吧
我们都怀疑是新店开业毫无经验和准备
可是品三川房网当当响啊,怎么也这样?梅林店也好多年了吧
概括昨晚:上当、受气
我不针对谁,只是实话实说,不然不舒服,希望各位点评时也都真实客观一些。别光捡好听的说。
至少我去取调料时,听到不认识的其它几位食客一样的感言:太烂的服务了,再也不来啦
karylee
karylee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2-12-21 03:10:59
还好没去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