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1

胡乱做个人参猪肚炖鸡汤,煲汤高手请指点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2-04-06 14:00:06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胡乱做个人参猪肚炖鸡汤,煲汤高手请指点

买了鲜人参,杀了一只咱家的果园胡须鸡,回家随便找了点配料,学着炖一锅汤来试试,不知道效果会怎样,希望有老火清汤的神韵,可是猪肚是会出色的,会怎么样呢?已经煲上了,三个小时后见分晓



先上女主角,鸡,斩块飞水
分享
0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2-04-06 14:04:23
配角:猪肚。在坛子里学着洗,结果是传统和新技巧结合,还是挺有效的,飞完水后的照片

一个猪肚就剩下一点了,成本越来越高了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2-04-06 14:06:04
图片的背景是咱家胡须鸡的包装,小广告

上男主角:人参一根,全身时的照片,拍完就切片了,作陪的是干香菇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2-04-06 14:08:08
随便整了几个料下进去,不知道妥不妥,应该怎么配料请高人指教

红枣、枸杞、姜片、葱白、蒜米,还加了几颗胡椒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2-04-06 14:08:56
5点开锅的效果
chacha1126
chacha1126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2-04-06 14:11:31
煲鸡汤要用蒜、葱的吗?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2-04-06 14:16:25
不知道,试一试[face:13
[chacha1126](2012-4-6 14:11:31)
煲鸡汤要用蒜、葱的吗?
xuetler
xuetler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2-04-06 14:27:17

直播了,我坐地上等着看
tongmm
tongmm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2-04-06 14:27:56
坐着看!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2-04-06 14:43:01
晕倒,我是要说:等着五点开锅后再看效果
[品三川火夫](2012-4-6 14:08:56)
5点开锅的效果
秘制腊肉
秘制腊肉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2-04-06 14:45:14
我先订一碗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2-04-06 14:46:24
我也在等待着,预想汤色微黄、清澈,有鸡的鲜香味、人参的原味但不要显苦,理想很好,不知道结果怎样。我一定要等到结果出来再去喝一个朋友的喜酒,以免晚上喝多了回来不知道上来汇报
Dongtiansu
Dongtiansu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2-04-06 14:48:37
这个汤还要放胡椒的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2-04-06 14:49:54
后天要开做鸡大会了,我也在家练练
[秘制腊肉](2012-4-6 14:45:14)
我先订一碗
飘零大雁
飘零大雁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2-04-06 14:52:24
个人认为那个大蒜别放了。
秘制腊肉
秘制腊肉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2-04-06 14:53:51
你带啥拿手菜去
[品三川火夫](2012-4-6 14:49:54)
后天要开做鸡大会了,我也在家练练
[秘制腊肉](2012-4-6 14:45:14)
我先订一碗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2-04-06 14:58:25
来得及的话带个我们店正在试做的金陵名鸡去
[秘制腊肉](2012-4-6 14:53:51)
你带啥拿手菜去
[品三川火夫](2012-4-6 14:49:54)
后天要开做鸡大会了,我也在家练练

[秘制腊肉](2012-4-6 14:45:14)
我先订一碗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2-04-06 14:59:39
学着胡椒猪肚鸡的做法放点胡椒试下。
[Dongtiansu](2012-4-6 14:48:37)
这个汤还要放胡椒的
品三川火夫
品三川火夫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2-04-06 15:00:38
我也是突然想到肉骨茶有放一颗蒜,于是就放了
[飘零大雁](2012-4-6 14:52:24)
个人认为那个大蒜别放了。
长征累死的驴
长征累死的驴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2-04-06 15:08:02
秘制腊肉
秘制腊肉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2-04-06 15:17:09
昨天去桃园区玩,居然看到一饭店叫品三湘,刚开始没注意还以为是你那品三川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