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4

有话直说

關小姐本人
關小姐本人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11-07 19:57: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有话直说

傍晚有个朋友打电话来,让我明天中午帮忙接她幼儿园的女儿并照顾半天,她约了我们另一个朋友去逛街买换季的衣服,带着女儿不方便逛。

我一下来气了,之前一齐去旅游过几次,都带着孩子,大家孩子年纪相仿,但就这样在外地,她俩经常约着去厕所,把我一人扔商场里看四个五六岁的孩子,她俩跑到商场外抽烟过烟瘾,每次一走最少十多分钟到大半小时,几次之后我明确表示,我们一起出来玩,我不是专职保姆,孩子多我一人照顾有难度,有什么事,我必然是先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丑话说在前,别等出事了怪别人,然后她们改善了,我也没说什么,继续往来。

但我就感觉,她们有事夏迎春,无事钟无艳,找我就好像是有事让我干,这样的感觉不舒服,所以今晚她们提出开头讲的那个要求,我直接拒绝。

我一向说话直接透明,她们知道我的脾气,我知道我拒绝了,她们也不会生气,我下次要纠个局,向她们明说这件事我生气啦,我不喜欢她们的做法,做朋友,你有急事我帮忙是没问题的,但把朋友用到尽的行为,别人也不是傻子。

吁,也没啥大事,就是想上来吐吐苦水。
分享
0
沉舟侧畔千帆过
沉舟侧畔千帆过

积分:-

注册时间:-

2019-11-08 09:20: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钟无艳和夏迎春是王的两个女人,钟无艳长得丑但是能干,夏迎春性感漂亮床功好,所以出了事就找钟无艳摆平,没事的时候就找夏迎春约炮
引用12楼我就是那个无知女人的发言:
钟无艳,夏迎春是啥意思,原谅我的out
關小姐本人
關小姐本人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11-07 20:02: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回复不了悄悄话,有啥话请此处留言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11-07 20:54: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人你就不应该当她们是朋友吧。起码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办事情,不值得交朋友,傻瓜。她们看中的就是任你骂,下次依旧要你帮做事。
關小姐本人
關小姐本人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11-07 21:50: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了让寂寞的主婦生涯略有气色,偶尔被利用我忍下了,但太过份了我会默默退场。
引用laohuli197的发言:
这种人你就不应该当她们是朋友吧。起码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办事情,不值得交朋友,傻瓜。她们看中的就是任你骂,下次依旧要你帮做事。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11-07 22:05: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就不能再找她朋友吗?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11-07 22:05: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她
關小姐本人
關小姐本人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11-07 22:44: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也有其她朋友,但这几个是一起玩了好多年的,说放弃就放弃有点不舍得。
我会继续留意她们的行为,如果实在过份,我会炒掉她们朋友一职。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你就不能再找她朋友吗?
yingyingyigu
yingyingyigu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11-08 08:23: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费,一个小时多少钱,不到一小时按一小时算。
JaneYeung
JaneYeung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11-08 08:32: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人不配做朋友,直接删除
hunphy
hunphy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11-08 08:59: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您弄反了
迪化萨尔罕
迪化萨尔罕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11-08 08:59: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不叫朋友,只是利益相互者。如果有去无回,或者有来无往,就不用再深交了。
我就是那个无知女人
我就是那个无知女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11-08 09:11: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钟无艳,夏迎春是啥意思,原谅我的out
檐下雨燕
檐下雨燕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11-08 09:14: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不是说反了?
一般都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圆圆的肚子
圆圆的肚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11-08 09:15: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 被人当全职保姆
檐下雨燕
檐下雨燕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11-08 09:16: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钟无艳才华横溢,但长得丑。
夏卬春漂亮,花瓶一个。
引用我就是那个无知女人的发言:
钟无艳,夏迎春是啥意思,原谅我的out
沉舟侧畔千帆过
沉舟侧畔千帆过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11-08 09:20: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钟无艳和夏迎春是王的两个女人,钟无艳长得丑但是能干,夏迎春性感漂亮床功好,所以出了事就找钟无艳摆平,没事的时候就找夏迎春约炮
引用12楼我就是那个无知女人的发言:
钟无艳,夏迎春是啥意思,原谅我的out
奶茶时光
奶茶时光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11-08 09:37:43
相处不愉快就慢慢远离吧,我是极度只取悦自己的人。人与人之间相处也需要换位思考,需要适量的包容,但凡在我心里过了度的我坚决远离。

最不喜欢身边是个啥人就说是朋友,只要认识谁转头就跟人说是自己朋友,好像朋友多显得很有面子。同学同事邻居平时走得再近我也不会把她们当朋友,我会分网友车友宠友但绝不是朋友。

我的世界里朋友很少,就那一两个,其它顶多算我认识的人。

小小蚊
小小蚊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11-08 10:09:15
多拒绝几次就好了呀!不过我也不喜欢跟这样的人交往,自已去逛街,让你帮忙带孩子,真是想得出来!请求别人帮忙人家也要看这个件事情的轻重缓急的呀,看孩子能随便让人家帮忙的吗?又不是什么急事,真的把你当成免费保姆呀!她们能这样开口,证明都是一些从来不会为别人考虑,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样的人还是少来往比较好!

苏可爱
苏可爱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11-08 10:20: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涨知识了哈哈哈😄!
引用沉舟侧畔千帆过的发言:
钟无艳和夏迎春是王的两个女人,钟无艳长得丑但是能干,夏迎春性感漂亮床功好,所以出了事就找钟无艳摆平,没事的时候就找夏迎春约炮
引用12楼我就是那个无知女人的发言:
钟无艳,夏迎春是啥意思,原谅我的out
百事加可乐
百事加可乐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11-08 10:29:10
远离,这种老是给故意别人添麻烦的人不做朋友也罢
2018年回帖专用
2018年回帖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11-08 10:40: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邻居就是,脸皮太厚了,不会做人,把别人当傻子,有事找你,没事不理你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