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24

餐厅吃饭,收了茶位费又收服务费,你觉得合理吗?

空谷幽兰2007805_微信
空谷幽兰200780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3-14 15:37:28 来自m.szhome.com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餐厅吃饭,收了茶位费又收服务费,你觉得合理吗?

如题。圣丰城吃饭,点菜时看到茶位5元一位,却没注意到服务费,结果买单时加收10%的服务费?服务员也未告知,也没享受到服务,这简直是商家霸王条款。你们有此经历吗?对此怎么看?正是时值315。
分享
0
biejun
biejun

积分:-

注册时间:-

2019-03-14 17:26:45
上一次当,还会上第二次吗?
biejun
biejun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3-14 17:26:45
上一次当,还会上第二次吗?
锦衣夜行111
锦衣夜行111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3-14 18:03: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般中高档酒楼会有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3-14 18:12:43
只要事先没有意隐瞒,商家想收啥就收啥,没有合理不合理之说,反正买卖是双向选择

Sherry0887
Sherry0887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3-14 21:04: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直都有收
空谷幽兰2007805_微信
空谷幽兰200780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3-14 21:11:24 来自m.szhome.com
经常在外吃饭,很少碰到,可能有些别人请,不知道。香港和国外是一直收的。
41码的脚步
41码的脚步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3-14 21:21: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记得一个茶位和服务费都是加一起,一般大厅15一位,包厢20一位,难道过了两个而已,又涨价,如果服务费按百分之10算,那还不如吃大排档
不做评价
不做评价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3-14 21:34: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般高档的餐厅都有收啊,开酒都还要开瓶费呢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3-14 21:37: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粤菜一直都这样
何香
何香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03-14 21:39: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贵的地方都收
兹巡1782337685
兹巡1782337685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03-14 21:39: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说得好
不做评价
不做评价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03-14 21:43: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粤菜 利苑,大炳胜 都还不错
昵称太难取了
昵称太难取了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03-14 21:44: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直都有收的,有的地方按15%收服务费,最近附近有一家老板很会做,居然不但不收茶位费(茶水自助),还不收服务费,立刻感动了我们这些附近的街坊,到处告知熟悉的邻居这家店很会做生意,菜也好吃,份量很足,于是那家店经常需要拿号排很久的队。
梦驼铃10
梦驼铃10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03-14 21:44: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般过年期间会收服务费,可能吃的餐厅档次不高吧,平时没碰到过
a娘子a
a娘子a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03-14 21:48: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高档的餐厅是有收的,这个费用比较高,上次我们吃饭也是收了服务费,这个费用在普通餐厅能吃一餐饭了
跳舞的小鱼
跳舞的小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03-14 21:48: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之前一个店客家菜的那个,收茶位费又收餐具费
遥迢
遥迢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03-14 21:54: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很多,特么我吃碗面,放着个茶壶,说我不喝茶,他说喝不喝都两块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03-14 21:59: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印象中不收茶位费的粤菜好像是稻香

没记错的话,海皇,胜记,金皇庭一直都收啊,好多年了,环境确实好

生意经常爆满,很多人愿意付这个钱的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3-14 22:01: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丹桂轩也收的,米饭还10块一碗呢

生意还是好到没话说
198964
198964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3-14 22:12: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中高档一直都收
小猪唛娘亲
小猪唛娘亲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3-14 22:16: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牛肉火锅都收

吵死了跟大杂院似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