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41

刚才大发雷霆。。。这样的员工还想提加薪???

青青青青青青
青青青青青青

积分:-

注册时间:-

121楼
2017-10-11 18:21: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是负责人事行政这一块的 每次需要花钱的时候我至少会货比三家 不管是公司钱还是自己钱我都舍不得啊
我老板总说我花钱太抠了 每次都说 你别帮我省钱
在花钱这块他对我是放心的
codered7
codered7

积分:-

注册时间:-

122楼
2017-10-11 18:26: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是对的,关键是看成本,去25个人花15000,去23个人费用还高了,不管是旅行社因为临时人数变少要加费用或其他原因.那还不如继续报25人,实际到23人,旅游门票照买,多出定的酒店房空着,这样不是比报去23人省钱?,总不会真答应旅行社按23人出团多给钱吧!
撕阴上神
撕阴上神

积分:-

注册时间:-

123楼
2017-10-11 18:28: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非常合理,旅游本来就这样的,600本地游,肯定包车了,车费路费,围餐费(十人一桌)都是要摊下来的,临时不去,如果酒店预定也是不能退款的。不知道楼主什么职位?这点事情不是做老板做行政都应该很熟悉才对吗
引用楼主的发言:
     公司行政  ,负责 组织公司旅游 。。。这次报名人不多,25人  。。。旅行社每个人报价 600,总价 15000吧  , 临时有2个人不去,旅行社要 加 60一个人,23X660  =15180   。。。行政来和我报告这个事情。。。我问她 ,你觉得合理吗????

     少 去2个人,旅行社少了住宿的钱,少了门票的钱,竟然收费比原来25个 人去了还贵, 你怎么谈的???  这样和我临时拉两个陌生人组一起去还便宜点???? 如果是你自己出钱旅游,你会觉得合理 吗????

    这样的员工,从来没有想过为公司着想的。。。以前还和我提过加薪。。。烦。。。

热爱大中国喜欢大深圳
热爱大中国喜欢大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124楼
2017-10-11 18:30: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codered7
codered7

积分:-

注册时间:-

125楼
2017-10-11 18:3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后问下最后你员工是建议你按23人出团吗?
热爱大中国喜欢大深圳
热爱大中国喜欢大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126楼
2017-10-11 18:41: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少去两个人,总价不降反升且总人数也不算少,不能理解,至少总价不变吧!
cxx79
cxx79

积分:-

注册时间:-

127楼
2017-10-11 18:43: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万一下属也在房网,看到这个帖子,会奔溃的。
cxx79
cxx79

积分:-

注册时间:-

128楼
2017-10-11 18:44: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大一个事啊,让我相信你真是个小领导。
柯帆
柯帆

积分:-

注册时间:-

129楼
2017-10-11 18:44: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以后找我们吧!房网十多年的商家!服务房网很多很多客户!我们自己的旅行社!非加盟旅行社!
引用114楼破天荒598的发言:
是的,都是头一天递交人数,定旅店,门票是到哪个景点在按人数拿票,再有你说的有关房间,我不是旅行社的具体的操作不知道。但今年我就办了很悬的事,差点没有出行,因为前段时间每个星期都有一个台风,所以迟迟就没有递交人数,结果出行头一天,在递交就来不及了,那可真是邮件也发出去了,时间都定好了,价格也跟领导说了,万事具备就等出行,结果那个线路的旅馆把所有房间都在网上定出去了,旅行社临时联系住宿,价格每个人就会高出二三十。所以不想加这个钱,临时改了线路,原来线路玩的虽不知怎么样,但是吃的好,住的海景房,改的这个线路,价格便宜些,还包了所有的餐,经验来的,就知道吃的不好,出行前买了好多吃的带上,忙活到晚上十点,但辛苦没有白费,这次大家玩的特别尽兴,大家满意,才是领导我们行政的工作认可。
引用95楼楼主的发言:
      呵呵,其实我对旅行社的所有行为 都很清楚。。。他们肯定是在旅游前一天才会定门票,而且很多门票都是先 报人头过去而已,现场实际多少人都是现场定,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导游说我去先拿票,你们等一下,少的这几个人的门票旅行社 不可能自己亏的

     有关房间,经常合作的线路,先不说旅行社会晚才下定单,就算下了,临时少个房间,长期合作的宾馆也绝对不会收这个钱的。

     同样,23人,25人,独立成团,出的大巴一般都是可以一车搞定的,很小可能性是需要换车的


    唯一 是 导游 按照人头算少赚钱了, 如果有购物点,导游收入也会少了点返点之类,但是我们公司是独立成团,没有购物点了,这个理论上也算没有了


    旅行社在实际支出上是不会因为人少而浪费增加多少费用的,纯是想多赚客户的钱而已 了


   我理解人少了 每个人的单价会增加 ,但是这个增加有点奇怪了。。。每个人 加个20,30,总费用比原来15000少就好了。。。结果少人去了,我还 需要多花钱。。。放在任何一个客户都觉得不可理喻啊

   我标题说的大发雷霆 。。。生气不是因为这多1000多块钱,而是招聘来 的员工是为领导分担事情的啊。。。这样的员工,怎样才能成熟啊

   一些比较聪明的员工,我现在都是直接授权,几百块钱的事情,你自己决定就好,不用来请示。。。

引用89楼破天荒598的发言:
楼主我也是公司的行政,每年公司出游都是我联系,公司的人数和你司差不多。六百都是包车团,都是附近的周边的行程,但我都是跟旅行社的散客团,也就四百多,人少也没意思,一不如散客团价格便宜,二人多也热闹。散客团少两个人,在没确定人数之前没有费用,如果旅行社定了旅店和保险,就不会退给。包团费用本来就高,23人和25人应该是一个价,不会因你少了两个人,价格就会降下来,反而会增加每个人的费用,也许多的180元,是换了别的车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再发火之前还是要问清楚,你们的行政可能工作时间短,经验也少吧,找旅行社最少找两三个,货比三家,那家给的优惠决定那家,因为他们的线路是一样的,是旅行社赚多赚少的事。你这火发的,还大发雷霆,有点小题大做了。
柯帆
柯帆

积分:-

注册时间:-

130楼
2017-10-11 18:45: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下次记得找我们比较!价格不一定是最低!可以比比品质和专业度!
引用121楼青青青青青青的发言:
我也是负责人事行政这一块的 每次需要花钱的时候我至少会货比三家 不管是公司钱还是自己钱我都舍不得啊
我老板总说我花钱太抠了 每次都说 你别帮我省钱
在花钱这块他对我是放心的
whmouse
whmouse

积分:-

注册时间:-

131楼
2017-10-11 18:46:27
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旅行社本身的价格给的很低,团费扣掉路费住宿和景点门票根本不赚钱,甚至亏钱,主要是靠路上带你们购物拿回扣来赚钱,如果你们去的人少,意味着购物带来的收益减少,所以人均团费需要大幅度的上涨。另外,绝对的纯玩是不存在的,购物肯定有的,只是段数高点,不会明着强迫每个人至少买多少,可能是带你去看个什么“展览”了解某某东西的起源,最后洗洗脑,游说你们买一堆。

因此,对这家旅行社也要警惕一点。
乐天梦霞
乐天梦霞

积分:-

注册时间:-

132楼
2017-10-11 18:47:59
跟团购一样的啊,人多就优惠,人少了肯定也会贵一点~~总不能5个人还是给你按10个人的优惠价吧~~好像是LZ不讲道理
小乐旭
小乐旭

积分:-

注册时间:-

133楼
2017-10-11 18:48: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明白人
引用99楼cathy_的发言:
在我看来,人数减少总价还增加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购物团,指望你消费来赚钱的
青青青青青青
青青青青青青

积分:-

注册时间:-

134楼
2017-10-11 18:48: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你有点眼熟 说不定找过你
引用柯帆的发言:
下次记得找我们比较!价格不一定是最低!可以比比品质和专业度!
引用121楼青青青青青青的发言:
我也是负责人事行政这一块的 每次需要花钱的时候我至少会货比三家 不管是公司钱还是自己钱我都舍不得啊
我老板总说我花钱太抠了 每次都说 你别帮我省钱
在花钱这块他对我是放心的
taozi
taozi

积分:-

注册时间:-

135楼
2017-10-11 18:56:44
刚刚组织过孩子班级旅游。 所谓临时去不了的人需要车补房补再或者饭补,再怎么补总价是不会超出原定人数的总价的。 我们当时本来报的45个人,去又月湾,两天一晚398/人好像。 当时临时取消了两个人,旅行社要求给这两人补了车费80元/人。 最后收的费用是43*398+80*2.  我觉得这样才是合理的。
引用57楼嘢明猪的发言:
这样的老板,无知到可怕的地步,我是你员工,给一个无知的老板打工,感觉丢脸。

知道什么叫“车补”吗,自己组团,人越少,价格越贵,要按照人头平均摊销车费的。

知道吗,大发雷霆的老板。
引用楼主的发言:
     公司行政  ,负责 组织公司旅游 。。。这次报名人不多,25人  。。。旅行社每个人报价 600,总价 15000吧  , 临时有2个人不去,旅行社要 加 60一个人,23X660  =15180   。。。行政来和我报告这个事情。。。我问她 ,你觉得合理吗????

     少 去2个人,旅行社少了住宿的钱,少了门票的钱,竟然收费比原来25个 人去了还贵, 你怎么谈的???  这样和我临时拉两个陌生人组一起去还便宜点???? 如果是你自己出钱旅游,你会觉得合理 吗????

    这样的员工,从来没有想过为公司着想的。。。以前还和我提过加薪。。。烦。。。

闲采菊韵
闲采菊韵

积分:-

注册时间:-

136楼
2017-10-11 19:08: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180的差价对公司来说也可以承受吧
李潇潇Joy
李潇潇Joy

积分:-

注册时间:-

137楼
2017-10-11 19:29: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事情很简单。其实说白了就是,旅行社原本到嘴的肉是一万五一个单子。结果突然少了俩人,若还按原来的单价,这个单子的总价一下子就被砍去将近十分之一,很有可能这个单子的纯利润也就这点儿。旅行社其实还是想按原价一万五接单,至于说15180的总价,多出来那180是留着给你们砍价用的。只能说你们行政没有仔细算账,觉得这个钱是小钱,没用心,又不是自己开的公司。(哈哈哈 我不是旅游行业的 ,说错当我乱讲哈。)何况旅行社本来就是靠人多点儿创收 赚各种差价的。顺便说一句,领导们的性格分好几种,有和风细雨润物无声型的,有雷厉风行大发雷霆型的,有亲力亲为指点江山型的,很明显,楼主一点点小事没有点醒下属不说,来这里发牢骚也没发个明白,生气伤肝,悠着点儿。
原儿
原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38楼
2017-10-11 19:36:29
这员工要么是没脑子,要么是对公司不上心。

那些帮这个员工说话的同理。
Qvb素
Qvb素

积分:-

注册时间:-

139楼
2017-10-11 19:37: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会直接去杀价,让对方衡量下两个人的损失大还是一群,未来合作是否继续!
果龙
果龙

积分:-

注册时间:-

140楼
2017-10-11 19:43:35
     你和我解释一下。。。楼上那些说合理的 是怎么回事。。。。我实在糊涂了

引用138楼原儿的发言:
这员工要么是没脑子,要么是对公司不上心。

那些帮这个员工说话的同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