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02

去深圳还是留上海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2-06 12:51:3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去深圳还是留上海

刚注册,第一次来房网发帖,知道这里的人热心,想请大家帮忙分析,先谢了!
楼主夫妻80后中期的,有上海户口(非上海本地人),上海房产除去贷款,价值800万,有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小孩。
老公在深圳工作,工作忙碌,压力大,收入较高,年薪税前近百万。
楼主在上海工作,工作轻松,压力小,收入低,税后十万出头。
小朋友上学有对口的公办一流学区房。
主要面临的问题是:夫妻俩长期分居两地。
去深圳,优点:能解决夫妻分居的问题,一家人在一起。
去深圳,缺点:去深圳还需要重新购买学区房,深圳的教育不一定比上海好。


分享
0
lazygirl02
lazygirl02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12-06 12:52: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深圳的教育一定没有上海好
lazygirl02
lazygirl02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2-06 12:52: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深圳的教育一定没有上海好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2-06 12:58:00
网上看了一下深圳的教研也搞得轰轰烈烈,表面上看起来也不错。
有个朋友在深圳,告诉我深圳的老师没有苏州的老师尽心(她是从苏州过来的)
深圳的教育具体怎样,好不好我倒是没有具体的了解。
不知道,如果小朋友保留上海户口,去深圳读书,回上海参加高考,担心影响很大。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2-06 12:58:56
谢谢,不知道区别在哪里
引用1楼lazygirl02的发言:
深圳的教育一定没有上海好
ivi200255
ivi200255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2-06 13:12: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上海教育比深圳压力高多了,上海太鸡血了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2-06 13:17:18
是的,我在想,如果能保持在上海一样的鸡血程度,在深圳也能上好学校吧
引用4楼ivi200255的发言:
上海教育比深圳压力高多了,上海太鸡血了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2-06 13:45: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请相信文化沉淀的力量!
包子和小猪
包子和小猪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2-06 14:38:4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深圳的表示,深圳和上海不能相提并论,单看上海直辖市高考单独划线就是问题,深圳可是整个广东一起竞争。
asnto
asnto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2-06 14:39: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当然是上海啦 想都不用想 家庭约定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见一次
一路有你相遇
一路有你相遇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2-06 14:40: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上海名牌大学多,将来有优势
心路1987
心路1987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2-06 14:41: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留在上海噻,老公不回来钱转回来就可以了
用户6183074744
用户6183074744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2-06 14:43: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上海高考本科率几乎100%,985.211录取率远超深圳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2-06 14:44:00
老公在深圳打拼,一个人住,三餐全靠外卖,觉得实在是辛苦。
人生苦短,单单为了孩子高考,全家人都长期分开,哎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2-06 14:44:50
100%夸张了
中考就要淘汰50%了
现在考个上海大学就要整体5%以内的排名了

引用11楼用户6183074744的发言:
上海高考本科率几乎100%,985.211录取率远超深圳
秋日晴朗的天空
秋日晴朗的天空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2-06 14:45:24
深圳到上海多方便啊,北站动车晚上八点开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能到。周末夫妻 ,也挺好的
gjwolf
gjwolf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2-06 14:45:30 来自m.szhome.com
长期分居迟早出问题
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
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12-06 14:45: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上海比较好一点吧。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老公在深圳打拼,一个人住,三餐全靠外卖,觉得实在是辛苦。
人生苦短,单单为了孩子高考,全家人都长期分开,哎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12-06 14:46:57
老公只能做到一个月回来一次。
实在是太忙了
引用14楼秋日晴朗的天空的发言:
深圳到上海多方便啊,北站动车晚上八点开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能到。周末夫妻 ,也挺好的
摔不碎的瓶子
摔不碎的瓶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12-06 14:47: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如果只是为了孩子的学业前途,你就留在上海,如果为了自己的幸福,或者说孩子爸爸能够多陪伴他,你完全可以来深圳,再过十几年教育状况怎么样谁知道,但是眼下你最清楚这样过你们一家都不幸福!人生苦短,能珍惜的就在当下!
ccuurrtt
ccuurrtt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12-06 14:47: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吧,否则按照你们家庭的情况,老公收入那么高,又长期不在家,出现狗血事情的概率高很多。一家人到深圳后,买最好的学位房,教学质量不会比上海最好的差。
风高秋月白
风高秋月白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12-06 14:48:03
目前夫妻感情没有多大影响,
也是因为感情好,才舍不得老公一个人在那里那么辛苦。

引用16楼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的发言:
上海比较好一点吧。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老公在深圳打拼,一个人住,三餐全靠外卖,觉得实在是辛苦。
人生苦短,单单为了孩子高考,全家人都长期分开,哎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