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09

年龄大了回家过年,真的要被嫌弃吗?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2-14 21:30:1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年龄大了回家过年,真的要被嫌弃吗?

本人男,87年,目前在深圳工作。


过年想着公司没有什么事就早点回家,可以帮父母做点事,回到家后感觉简直无法生存。每天被各种各样的盘问、嫌弃,为啥学历不低,工资低还不结婚,托人给你介绍的XXX哪点配不上你,无力吐糟ing......


看看各路同学朋友背LV、朋友圈耍的车、晒娃晒结婚,三观不合的人真的没法沟通啊!钱-车=牛逼配偶-生娃-奢侈品,云云,我能说我的人生目标就不是这些吗?
分享
0
ukavlb
ukavlb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2-14 22:23:52
看看各路同学朋友背LV、朋友圈耍的车、晒娃晒结婚

生活不是演戏!!!

根据我的经验

在朋友圈上晒这晒那的。

基本都有毛病!!!

我还见过在麦当劳买个冰激凌也要发朋友圈的!!!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2-14 21:36:01
父母总觉得在朋友和邻居面前没面子,家庭条件也不差,为什么别人家比你小的孩子的小孩都开始上学了,你还一直单着,每次打电话也是问找女朋友没有?


真爱其实是不用考虑那么多了,问题是年过三十了没有遇见真爱了
兰和子
兰和子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2-14 21:38: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哈,单身无罪。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晚点遇到你,余生都是你”可以去看看。

要有定力。因为会遇到最合适的。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2-14 21:39:59
谢谢你,我找找看看。
引用2楼兰和子的发言:
哈哈哈哈,单身无罪。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晚点遇到你,余生都是你”可以去看看。

要有定力。因为会遇到最合适的。
Molly蓝莲花
Molly蓝莲花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2-14 21:43: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出去走走,缘分需要努力出去找对方啊,你关家里肯定找不到的…………可是我又觉得结婚后生活一地鸡毛,享受单身生活吧……多少人羡慕你呢,不要看别人表面风光,背后的事说不清……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2-14 21:48:21
我其实不急,就是父母着急,家里的亲戚朋友着急,想想都头痛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的,我觉得现在生活挺好,有独立的思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引用4楼Molly蓝莲花的发言:
多出去走走,缘分需要努力出去找对方啊,你关家里肯定找不到的…………可是我又觉得结婚后生活一地鸡毛,享受单身生活吧……多少人羡慕你呢,不要看别人表面风光,背后的事说不清……
东升台面
东升台面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2-14 21:50:51
才三十岁出头,还年轻
心安之处即是故乡
心安之处即是故乡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2-14 22:13: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才三十出头,着什么急,等到四十,着急也没用了。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2-14 22:16: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家里父母着急,我也没办法,邻居家的发小小孩都上幼儿园了。
引用6楼东升台面的发言:
才三十岁出头,还年轻
ukavlb
ukavlb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2-14 22:23:52
看看各路同学朋友背LV、朋友圈耍的车、晒娃晒结婚

生活不是演戏!!!

根据我的经验

在朋友圈上晒这晒那的。

基本都有毛病!!!

我还见过在麦当劳买个冰激凌也要发朋友圈的!!!
胡子叔售学习桌椅
胡子叔售学习桌椅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2-14 22:25: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慢慢来。。。
小明哥88
小明哥88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2-14 22:28: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赶紧回家相亲去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2-14 22:31: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年龄大了,说相亲的少
引用11楼小明哥88的发言:
赶紧回家相亲去
小莲妹妹
小莲妹妹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2-14 22:31: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等结婚了就催生娃了
Jessica_zl
Jessica_zl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2-14 22:32: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确实回家不待见啊!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2-14 22:34: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想慢慢来,父母等不及,打算今年好好留意下。
引用10楼胡子叔售学习桌椅的发言:
慢慢来。。。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2-14 22:34: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先要迈出结婚这一步
引用13楼小莲妹妹的发言:
等结婚了就催生娃了
卖房专用2018
卖房专用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2-14 22:38:03 来自m.szhome.com
+1,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姻不能凑合,一定要找个合适的再结婚。另外,可以多谈几次恋爱,看看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过完下半辈子。
引用2楼兰和子的发言:
哈哈哈哈,单身无罪。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晚点遇到你,余生都是你”可以去看看。

要有定力。因为会遇到最合适的。
戍边
戍边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2-14 22:38: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马加鞭找媳妇
卖房专用2018
卖房专用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2-14 22:40:58 来自m.szhome.com
我是女,31岁才结婚,婚前父母压力也很大,亲戚言语中都有嫌弃的意思,理解下吧。
引用8楼楼主的发言:
家里父母着急,我也没办法,邻居家的发小小孩都上幼儿园了。
引用6楼东升台面的发言:
才三十岁出头,还年轻
无名使者
无名使者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2-14 22:43: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爸也是这样的,总觉得没面子,我就纳闷了,这个也能扯上面子问题,无法理解他们的想法!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父母总觉得在朋友和邻居面前没面子,家庭条件也不差,为什么别人家比你小的孩子的小孩都开始上学了,你还一直单着,每次打电话也是问找女朋友没有?


真爱其实是不用考虑那么多了,问题是年过三十了没有遇见真爱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