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9

一转身一辈子

拉菲白水
拉菲白水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7-01 03:13: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一转身一辈子

自己从来没把自己和渣男联系上,却偏偏粘上了。
都说精神出轨比肉体更可怕,对,我就是粘上了最可怕的。就像刚刚,一群人喝完酒,去酒店P去了,唯有我对这极其不屑,开车回家了。
身边狐朋狗友挺多的,这么多年无法理解他们在酒店P一个陌生的女人是一件多少无聊+无趣的事情。
人生过完一半,之前一直坚信男人和女人是有纯洁的友谊的,虽然之前也有异性表现出不一样,但是我一直装糊涂,这些年一直相安无事。
突然有一天,这种宁静被打破,一个认识好几年的女孩子,我都不记得因为什么事聊起天来,发现两个人居然这么能聊的来。在这聊天之前,对这女孩子认知就是漂亮,可以这么说,来深圳十几年,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女孩子漂亮到如此美丽。
后面的事情自然不用说,两个人天天玩在一起,但是两个人心里都清楚,各自有家,各自控制自己情绪,从来没有任何的亲昵的动作。
记得有一次她上班的时间我过去找她,她马上就请假准备和我走,还没下楼,她老公打电话说在楼下路过接她回家,她当时很失落,一个人啥都没说进电梯走了,我在楼上打了一杯咖啡,刚喝了几口,突然她又跳到我面前,吓我一跳,很高兴的和我说我们走吧,我刚刚和他说公司临时有事晚上我要加班,我记得那天,她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一个人吃了三大份小龙虾,当然,壳都是我扒的。
一次半夜一点,我刚刚把她送回去,她发了一个微信给我:我在我家楼下,我发烧了。我马上折回去,见她在楼下,见到她,一把拽她过来,摸了摸额头,发现是凉的,她说我逗你玩的。那是我们第一次肢体上的接触。结果第二天她真的发烧了,我陪在医院打了小半天的吊针。
一次路过某品牌内衣店,突然看到模特身上一件胸衣很漂亮,毫不犹豫的进去刷了好像是1800买了回来,我拿给她,她愣了一下问我,你知道我穿多大的?我说我估的,她说好像你看过一样。那是我们唯一说过的有点暧昧的话。过了两天她专门穿了稍稍露背装,里面穿的就是我买的内衣,也是我唯一的一次见她穿露的衣服。
有相遇相知就有分离,各自有家,只恨相见恨晚。记得最后见面那次,我抱了抱她,告诉她好好爱自己,她夺门而出,我也转过头,迅速消失。
按照约定,路上在手机上删除了她的手机号,微信下了好久的狠心,没下手删,对她屏蔽了朋友圈,等她删我,回去看了一下她的,也是如此操作,发现两个人还是如此的默契。
一年过去了,两个人一句话没说,一个电话没打,彼此给自己留下了最后的那一点点尊严。
每天都能想起一个人,希望余生她一切安好,一转身一辈子…………
分享
0
NO岁月如歌
NO岁月如歌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7-01 09:48: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装什么不好,装情圣!
lalamm111
lalamm111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7-01 09:55:29
别耽误你老婆,快离婚!去寻找你的真爱
尼克123
尼克123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7-01 10:01:46
会玩啊,还多人P ……
老抹布
老抹布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7-01 10:27:46

有文化的人出轨就是不一样,善于包装。

泥泞路上走
泥泞路上走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7-01 10:34:07 来自m.szhome.com
对啊,这么美,还两情相悦!
引用2楼lalamm111的发言:
别耽误你老婆,快离婚!去寻找你的真爱
非深户在深圳
非深户在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7-01 11:36: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让人感觉是你老婆和她老公耽误了你们的纯洁的爱情。这么爱,为什么不离婚在一起呢?
独自一人去流浪
独自一人去流浪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7-01 11:51: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蹭热度
生活易好
生活易好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7-01 11:51:37

南山春雨
南山春雨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7-01 11:58: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迷途知返,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考槃在涧
考槃在涧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7-01 12:02: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钓鱼帖而已,认真的观众全输了
萧敬
萧敬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7-01 12:23: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五十步笑百步
高佣淘赚钱
高佣淘赚钱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7-01 12:38:47
哈,写小说
lydia123456
lydia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7-01 12:39: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记得我前几年刚刚进一家公司,差不多时间进的还有一个设计师。我和他年龄差不多,又差不多时间进公司,于是每天找他一起吃午饭一起玩。我是个神经有些大条的人,没觉得有啥不妥。没想到流言早就在公司传开了,直到有一天,一个男同事问我:你们是情侣吗?

我才恍然大悟。不知道别人已经误会了多少,也不知道流言已经传了多久。不过说实话,我是把他当哥们儿的,或者闺蜜,我对他一点点感觉都没有,他也是。不过就是同龄人,共同话题比较多,而且都有家。

后来我就疏远他,约了女的一起吃饭。不过那个女的,我和她说的任何一句话,都告诉了她在同一个公司的男朋友。而问题是,那个男朋友,视我为眼中钉,因为他觉得老板对我比较好,他十分嫉妒。想方设法抓我的把柄,还派了人在我的那个办公室套我的话,更加把这个女的给潜规则了专门在我身边听我在说什么。不久以后,那个女的就被甩了,来我这里哭。。。。这种年轻的女孩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后来我吸取教训,进任何一个公司都不和男的走得太近,后来交的朋友也大多是女的。不过说实话,大多数女的比男的可爱多了。一路走来,收获了很多闺蜜。
高级驾驶员陪驾
高级驾驶员陪驾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7-01 13:11: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是后悔到嘴的肉没吃到吗?
好名不好取
好名不好取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7-01 13:13: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买内衣就不对,要不然做一辈子朋友不好吗?非要捅破那层窗户纸。
kk_8681233
kk_8681233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7-01 13:33:58
渣男
cathybb
cathybb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7-01 15:09: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可能你需要换一个朋友圈了,人活一辈子,要有自己的坚持和底线。
蟹蟹谢谢
蟹蟹谢谢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7-01 16:21:47
有文化就是不一样,出轨暧昧都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Q2302836784指导
Q2302836784指导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7-13 11:16: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问题可以解决的,只要把握时间,找出问题发生的源头。其实不会很难,只要经验够,手段高明,我这里就有很多类似的文章。时间很重要,现在做的每一步都是关键,如果不懂再来问。问题如果经过分析,比较容易找出源头,这样你就可以一步步的化解,最后达到你要的目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