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66

爱说谎的老公,如何是好?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10 23:36: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爱说谎的老公,如何是好?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都留着深圳工作,现在有个小两房和一辆车。17年底生的宝宝,生完宝宝后公婆就过来深圳同住,帮忙带小孩。他爸爸在他上小学的时候去世了,他妈给他找了个继父,他妈和他继父没生小孩。他有个亲妹妹,现在在农村老家,他妈一直觉得供他读书培养了他,但是妹妹读书少现在只能在农村生活,对妹妹心怀愧疚。

  妹妹生了个女儿,现在在读小学三年级,由于他们县城的重点中学入学要求在县城买房,所以他妈就一直在撺掇这个买房的事,但是他妹妹和妹夫没有钱,身上存款不足十万,也没谋生的技术。县城的房价要差不多一万一平,随便一套两房要60万以上,如果按揭买,每月的贷款他们都没有能力偿还,因为他妹现在怀着二胎,他妹夫刚在镇上开了一个蛋糕店,生意不容乐观。

  这几天,我婆婆和我老公鬼鬼祟祟的,打电话要锁房门,他们俩聊天也会锁房门,有时候还会出去聊,其实我知道是在说买房的事,因为有次我婆婆当着我的面说某某花园要68万,被我老公制止了。今天整理房子的时候,不小心瞄到了老公的手机,上面显示一条微信,是他妹妹发过来的“哥,我向你借钱的事你有没有告诉嫂子呀?”。所以说借钱这个事已经定了的,说是借,其实跟给没区别,十年内他们肯定还不起的。那么问题就来了,我老公自始至终没有跟我说过他妹借钱的事,隐瞒了这件事。其实跟我说我也不会反对,毕竟他只有一个妹妹,能帮就帮。但是,他没告诉我,我觉得夫妻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这件事让我又想到了结婚之前,他对我说谎,谎报年龄、虚构他妹妹的学历和工作、不如实交待家里的情况……有种被骗婚的感觉。他对我很好,所以结婚跟前知道那些真相我还是嫁给了他,但是说好的之后一定要坦诚。但是现在又发生这种事,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了!该怎么办呢?
分享
0
zhlovelb
zhlovelb

积分:-

注册时间:-

166楼
2018-02-03 22:18:25 来自m.szhome.com
zhlovelb
zhlovelb

积分:-

注册时间:-

165楼
2018-02-03 12:08:37 来自m.szhome.com
好好聊聊,
AiXQ
AiXQ

积分:-

注册时间:-

164楼
2018-02-03 08:01: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能按揭干嘛不按揭呢……哪怕是哥哥帮妹妹还月供也好过一下子拿那么多钱去买房啊……
引用21楼楼主的发言:
应该是全款,如果按揭的话,以他妹现在的经济条件,孩子读书加上平时的生活开销都成问题,而且现在没有收入来源,更别提每月的房贷了。
引用94楼江南尘土1981的发言:
1,婚后夫妻共同财产,没有任何借口理由隐瞒。

2,小城市就算60万的房,三成首付也就不到20万,妹妹自己10几万,再借个几万就好了,难不成全款?

3,看描述,楼主可支配财产要去掉八成,那就是要全款给妹妹了,换做是我,对不起,不同意,说我小气也好。
AiXQ
AiXQ

积分:-

注册时间:-

163楼
2018-02-03 07:57: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主意!
引用3楼yahan0409的发言:
不说怕你不理解不肯借,既然你没意见就直白跟他说,表示你的大度,这样反而让他们对你另眼相看不也挺好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积分:-

注册时间:-

162楼
2018-01-18 10:42:39

善意的谎言,个人认为被理解的。
但是这样显得你在你老公眼里是个不通情达理的人哈哈哈哈

minirat
minirat

积分:-

注册时间:-

161楼
2018-01-18 10:26: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全款也行,楼主家拥有一半的产权。

cola66
cola66

积分:-

注册时间:-

160楼
2018-01-15 02:22: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老公对你不真诚。抓钱了
哓哓雪
哓哓雪

积分:-

注册时间:-

159楼
2018-01-14 17:11: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骗你开始就是不尊重你
小鸟伊人huang
小鸟伊人huang

积分:-

注册时间:-

158楼
2018-01-14 16:58: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能承担就睁只眼闭只眼,要是换成自己的兄弟姐妹也会想着法子尽量帮忙
hme
hme

积分:-

注册时间:-

157楼
2018-01-14 11:28: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hme
hme

积分:-

注册时间:-

156楼
2018-01-14 11:28: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漫天彩霞
漫天彩霞

积分:-

注册时间:-

155楼
2018-01-14 11:14: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路过
AiFeiXiang
AiFeiXiang

积分:-

注册时间:-

154楼
2018-01-14 02:53: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生活来之易,自己亲妹妹,能力及的话可以帮助她,如果实在不行就沟通好,但这不能代表你老公不爱你,你也说了他对你很好,所以我觉得楼主要理性的去处理这件事,切莫为了一点事伤害了彼此的感情!
夏之花1
夏之花1

积分:-

注册时间:-

153楼
2018-01-13 20:48:39 来自m.szhome.com
挺有道理!赞!
引用150楼lindagao2016的发言:
楼主家如果不差那点几十万的钱就睁只眼闭只眼,如果自己都过的水深火热的,这事不能就这样,帮是情分,不帮也没啥,长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庭要顾,最基本的上孝父母,下爱子女做好了就很不错了,对于兄弟姐妹,救急不救穷,父母都没有给她买房,凭什么你做哥哥要帮妹妹买房?不管给还是借都要父母商量着来,不能说
怕对方不同意就偷偷来,婚后财产都是夫妻共同所有,做老婆的,如果你家年薪几百万,这都不是事,如果没有,果断拒绝,你家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我最讨厌那种道德绑架,什么让儿子上了,女儿没有上之类的,这是做父母的失德,怎么能绑架给子女呢
lindagao2016
lindagao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152楼
2018-01-13 20:45: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果是娘家弟弟借钱,估计群里画风又变了,什么伏地魔啊之类的,说实话凤凰男家庭不比伏地魔家庭好到哪里去,最好的就是凤凰男娶伏地魔,门当户对
夏之花1
夏之花1

积分:-

注册时间:-

151楼
2018-01-13 20:43:58 来自m.szhome.com
如果我是王思聪几十万我会说免了,楼主老公年薪如果百万可以说免了,可人家住的是小两房,容易吗?
妹妹如果有骨气,穷也要还钱,还少点可以但不能赖上了哥哥,哥哥当年亏欠了妹妹,哥哥可以照顾妹妹。楼主也说了理解并不小气我觉得楼主挺好的,但嫂子没有亏欠妹妹为何要承担那么多?
引用20楼发福的兔子的发言:
大度点 就说别还了。
lindagao2016
lindagao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150楼
2018-01-13 20:43: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家如果不差那点几十万的钱就睁只眼闭只眼,如果自己都过的水深火热的,这事不能就这样,帮是情分,不帮也没啥,长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庭要顾,最基本的上孝父母,下爱子女做好了就很不错了,对于兄弟姐妹,救急不救穷,父母都没有给她买房,凭什么你做哥哥要帮妹妹买房?不管给还是借都要父母商量着来,不能说
怕对方不同意就偷偷来,婚后财产都是夫妻共同所有,做老婆的,如果你家年薪几百万,这都不是事,如果没有,果断拒绝,你家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我最讨厌那种道德绑架,什么让儿子上了,女儿没有上之类的,这是做父母的失德,怎么能绑架给子女呢
夏之花1
夏之花1

积分:-

注册时间:-

149楼
2018-01-13 20:39:01 来自m.szhome.com
楼主不如直接问老公打算怎么办?然后问老公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再告诉老公你的真实想法,问他你觉得我的考虑有没有道理?反正只能是双方都有所让步才好。
全款有点过分,一毛不拔也说不过去,折衷一下,多给婆婆诉诉苦争取同情。不知道有没有用。
cgjmtpj
cgjmtpj

积分:-

注册时间:-

148楼
2018-01-13 15:04: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连1000元都会知道,倒不是必须告知,他藏不住事,什么都爱和我说,不过一般我就算不同意也不会直说,基本都会支持他
戍边
戍边

积分:-

注册时间:-

147楼
2018-01-13 14:10: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大的事啊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