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8

说说你们的炒股经历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6-22 15:46:41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说说你们的炒股经历

说多了都是泪呀!只能用屡败屡战来形容。


分享
0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6-22 15:50:46
接触股票N年了,主要毛病就是容易走极端,看好时容易满仓,满仓后心理紧张,一遇调整心理发慌,然后割肉卖光才心安。哎。。。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6-22 15:54:00
所以,这么多年,也没在股票上赚到什么钱。主要是因为拿不住股票,经常卖飞牛股。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6-22 15:56:14
为了赚快钱,还玩过一段时间商品期货、股指期权,都以亏损而离场,最后决定还是回到炒股票上来。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6-22 15:57:03
先写这么多,慢慢更。
elleest1Efj_
elleest1Efj_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6-22 18:51: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曾经赚翻了吧,现在回吐一些正常。
吴浪宇
吴浪宇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6-22 21:26: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直在吐的怎么办
引用elleest1Efj_的发言:
曾经赚翻了吧,现在回吐一些正常。
elleest1Efj_
elleest1Efj_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6-22 21:38: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屏住呼吸,还没出“月子”,要攒够能量,才敢跟大神们忽悠。
引用吴浪宇的发言:
一直在吐的怎么办
引用elleest1Efj_的发言:
曾经赚翻了吧,现在回吐一些正常。
吴浪宇
吴浪宇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6-22 22:22: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谦虚了,每个人看股票的视野,观点肯定都不一样,也是独立的,空闲交流下,共同进步也很好
也不是入市时间长就资格老,主要是能了解股票的本质和了解自己的位置,找到符合自己风格的交易方式
我这五年专职生涯总结的如下,
做活泼向善的人,买活跃向上的股
引用elleest1Efj_的发言:
我屏住呼吸,还没出“月子”,要攒够能量,才敢跟大神们忽悠。
引用吴浪宇的发言:
一直在吐的怎么办
引用elleest1Efj_的发言:
曾经赚翻了吧,现在回吐一些正常。
1995南下
1995南下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6-22 22:29:51
我现在是买一些基金,和长持一些我长期看好的股票,不玩盯盘操作那套了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6-23 08:02:22
这个真木有,总结起来就是自己心态不好,心急,所以一直没吃到热豆腐
引用5楼elleest1Efj_的发言:
曾经赚翻了吧,现在回吐一些正常。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6-23 08:05:45

引用9楼1995南下的发言:
我现在是买一些基金,和长持一些我长期看好的股票,不玩盯盘操作那套了
melody77
melody77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6-23 08:08: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炒股就是和人性斗,和自己斗,赚钱很不容易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6-23 08:10:14
曾经,对自己的“技术分析”非常自信,看好一只股票,然后满仓。天天盯着走势,心情随着股票走势而波动。走势不好时,吃不香睡不好,因为是满仓,压力就很大。如果在遇到大的利空消息,就投降了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6-23 08:12:00
对呀,这么多年下来,实质上就是没有战胜自己
引用12楼melody77的发言:
炒股就是和人性斗,和自己斗,赚钱很不容易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6-23 08:16:40
事后证明,这些当时自己认为的大的利空,造成的股价调整,并不是永久性的!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6-23 08:18:15
先更这些,干活去了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6-23 09:05:04
回来继续。。。
这么多年炒股,养成了一个“毛病”,就是从来不听别人的,只相信自己。股票自己选的,没赚到钱,跟别人无关,都是自己的原因。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6-23 09:11:43
写这个贴的时候,刚刚决定把炒了两年的上证50ETF指数期权账户清理了,不玩了。从中悟到了一个道理:既然百分之九十几的人都会亏损的玩意,不是自己这个资质禀赋一般般的能玩得了的!心理对自己说,没关系,玩不了咱不玩这个还不行吗?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6-23 09:14:55
好了,回来继续玩股票,那就得解决自己以前没有解决的问题——资金管理的问题和离市场太近的问题。
ivy9wawa
ivy9wawa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6-23 09:18:11
实质上就是一个问题:急躁!总是希望一口吃个胖子,一夜暴富!天天盯着看,总觉得涨的慢!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