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2

印象金门----2018国庆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1-01 22:43: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印象金门----2018国庆

2018年国庆长庆长假,选择高铁岀行的金门五日行,错开了出行高峰期,基本上算是顺利的。

分享
0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1-01 22:49: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第一天,深圳___厦门____金门,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已是黄昏,不忘在码头留下张纪念照。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1-01 22:52: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从厦门火车站坐6路公交到五通码头,五通码头到金门水头码头大约需30分钟左右,每半小时一班船,着实方便。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1-02 17:27: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水头码头出来可乘坐7、7A或7B抵达金门车站,耗时约15分钟左右。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1-02 17:43: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预订的住宿就在金门车站对面,出行特别方便。抵达住处放下行李就急匆匆出门觅食,据民宿老板说晚上过了7点就很难找到吃饭的地方了,他们都很早打烊,日子过得悠哉悠哉的,木有大陆这边奔波。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1-02 17:57: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酒店老板娘的推荐下,我们去了离住宿附近的米香屋,小店很简陋,需要自写菜单交给店员,客人都是拼桌吃的,不提供开水,说真的有点不太适应,我们点了葱油饼、鸡蛋饼和牛肉汤面,味道很一般,两块饼偏干、厚、硬,牛肉汤面里是完全没有牛肉的,连青菜都没有,只飘着几颗葱花,那一刻突然明白啥叫清汤寡面这个成语,上来这几样都不是我们的菜,小失望小失落!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1-02 19:24: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晚上6点多就是这么滴安静,街道上行人稀稀落落几个,看外形装扮多是外地行者。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1-02 19:32: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清静街道上伴着习习冷风,透出丝丝寒意,刚落脚新环境,一路舟车劳顿,略显疲惫,稍做能量补充便打道回府。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1-02 19:47: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回民宿的路上,出于好奇,进了一家营业中的杂货铺,老板和老板听说我们是从大陆过来,非常热情,而且还特能聊,从他们怎么做两地生意,在厦门买了几套房,懂多少种语言,将家底都抖了遍,非常真诚,让我们都不忍说离开,还建议我们去免税店买高粱酒,给人感觉很舒服、真实,回来深圳还时常想起他们。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1-02 21:32: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手机码字眼睛有点受不了啦,直接上图吧!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1-02 22:18: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第一晚民宿安排的房间窗户靠街边,外加窗户完全无隔音效果,整宿都是被车子和摩托车声音轰炸中度过,第二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调房间。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1-02 22:26: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尽管一宿未眠,还是如期按预订计划出行,简单早餐前往小金门,金门车站搭乘7、7A或7B15分钟车程前往水头码,再从水头码头坐船15分钟到小金门九宫码头,船票60元台币。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1-02 22:41: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小金门本地人叫它兰屿,人烟稀少,一上岸就看到游客中心,按攻略计划是买台湾好行每人450台币电瓶车环岛游,已买票等车期间,不停会有本地人来拉包车生意,骚扰多了,就被动摇了公车环岛的计划,我们跟另外一家三口家庭一起拼车800台币,省下一半多的银子,不好的地方是我们节奏不一致,包车的师傅讲解景点的水平有限,小小遗憾!









女教练陪驾范教练
女教练陪驾范教练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1-05 11:26: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的乖乖,那个夕阳拍的好漂亮,我曾经拍的最漂亮的一张照片就是可可西里的夕阳,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1-06 16:08: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着它一点点消失,记录了每个瞬间……
引用女教练陪驾范教练的发言:
我的乖乖,那个夕阳拍的好漂亮,我曾经拍的最漂亮的一张照片就是可可西里的夕阳,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1-06 20:48: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小金门将环岛保存仍十分完整的车辙道整合,全长18.5公里,风光以小金门环岛海景与战役工事为特色。从九宫码头出发,逆时钟方向绕经将军堡、铁汉堡、勇士堡、猫公石滨海休憩区、湖井头战史馆、陵水湖赏鸟区、东林海滨等景点,沿途绿荫夹道,犹如一条绿色隧道,骑乘起来十分舒适惬意。
建议路线:
九宫码头 → 将军堡 → 虎堡 → 铁汉堡 → *勇士堡 → 猫公石 → 湖井头战史馆 → 双口 → 西湖 → 李将军庙 → 陵水湖→ 烈女庙 → 青岐 → 南山头 → 东岗 → 罗厝渔港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11-06 20:57: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由于包车司机不能解说,只是将我们拉到一个景点放下自个瞎转悠。
印象中大概走了--八达楼子-烈屿乡文化馆--经过将军堡---铁汉堡和勇士堡没进去、猫公石滨海休憩区、湖井头战史馆--途经陵水湖赏鸟区、东林海滨、途经西湖 → 李将军庙 →  烈女庙 → 三层楼餐厅 →途经罗厝渔港。
下图不记得叫什么坑道了,只知道从这出去可通往游客中心。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11-06 21:01: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叫-罗厝渔港的地盘,没向导靠蒙了。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11-06 21:05: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还有这叫东林海滨吗,貌似!对岸的高楼据说是厦门的会展中心了。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11-06 21:07: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还有列女庙,这个错不了啦。







28009
28009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11-06 21:11: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湖井头战史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