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1

【2017-18年东北7天游】中国雪乡,雪谷穿越,长白山温泉,吉林雾凇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2-27 15:14:23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2017-18年东北7天游】中国雪乡,雪谷穿越,长白山温泉,吉林雾凇

【纯玩无购物】中国雪乡,雪谷穿越,长白山温泉,吉林雾凇
1、纯玩无购物、哈尔滨当地集合。
2、精彩景点一网打尽。(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中国雪谷打雪仗堆雪人、长白山温泉、二道白河滑雪、吉林雾凇岛等)
3、优秀领队贴心服务。









【活动简易行程】:
DAY1:全国—哈尔滨
Day2:哈尔滨—东升林场(中国雪谷)
Day3:东升林场(中国雪谷)—双峰林场(中国雪乡)
Day4: 雪乡—镜泊湖(车观景点)—白山二道白河
Day5: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游玩一天
Day6:二道白河—滑雪场—吉林市
Day7:吉林—雾凇岛—吉林市解散


详细行程可查看网址:http://triveler.360jlb.cn/event?id=91979&mid=46744


分享
0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8-01-24 21:30: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做旅游,我们一直都是认真的,前方的小伙伴传回来的照片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8-01-22 10:00:56
活动报


名网址:http://triveler.360jlb.cn/event?id=91979&mid=46744
春节位置不多啦  想去的朋友们可以先添加客服微信咨询有没有位置哈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8-01-15 14:49:18
针对近来雪乡出现的一系列宰客事件,在此做出声明:我们是户外,纯玩,无购物、无自费团,不含往返大交通,所有的费用包含跟不含都很透明,请大家放心报名,绝对不会出现宰客现象!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8-01-13 09:15: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周末愉快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8-01-11 14:58:33
我们是户外纯玩,零购物,当地集合。不存在“坑人”现象的。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一船人是吧。
引用26楼wygzhywz的发言:
赌球不起,钱骗走了拿不回来的


wygzhywz
wygzhywz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8-01-11 12:22:14
赌球不起,钱骗走了拿不回来的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8-01-11 12:12:08
不管你来不来,雪乡都在那静静的美着!
户外纯玩无购物,不存在“坑人”,做旅游,我们一直都是认真的。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8-01-09 22:03: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8-01-08 13:37:22
并不是说不能去指责雪乡出现的负面新闻。



而是如果有一秒钟我们放下情绪,往后面看一看,更应该谴责的是那些唯利是图的商家,更应该指责的是景区的管理,再往前更应该去监督它的改善....


因为雪乡很美,景色不应该成为无辜的牺牲品;一些人的恶行也不能代表全部。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8-01-08 13:36:31
其中一棍子打死了雪乡:

让我们忘记了在2013年我们也曾惊艳于它的美,把它视为珍宝;无视了那些除了无良商家外,还有很多诚诚恳恳尽心尽力服务的人;



另一棍子打死了所有的旅行社:

作为以良好旅行体验为目的的旅行组织,我们正在努力,而且我们知道有很多同行像探游三人行家一样,为了避开大坑,给大家更好的旅行体验日夜兼程。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8-01-08 13:35:34
在喧嚣的舆论里,有两种广泛传播两种让我们特别痛心的态度,那就是情绪之下爽快的两棍子:


一种是:不去,再也不去雪乡了!
另一种是:去雪乡绝对绝对不要跟任何旅行社!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1-08 13:34:37
条件不好房价高,饭菜的价格贵,商店里真假掺半的货品,很差的服务意识。花极大力气避坑的时候,让我们曾经都几度怀疑和讨论要不要放弃雪乡,但后来我们没有。因为一来太多人想要去实现雪乡梦,另一方面,一棒子打死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是好的态度。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1-08 13:33:49
“我们也曾经考虑过,要不要放弃雪乡”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1-08 13:33:13
其实,从15年开始为了既满足大家到达雪乡的心愿,又不影响旅行的体验:


1.订房。我们会提前几个月就开始订房,用团队的优势避免掉坐地起价和临时没有房间住;


2.路线设计。路线里开始缩短在雪乡游玩的时间,留出足够的时间让大家拍个够,但把更多雪的体验放在林海雪原的徒步和更少人知晓的雪谷;


3.带队。领队们会在群里互相沟通自己带队遇见的情况,及时的提醒队员在自由活动里可能遇见的所有问题


4.大巴。我们选择有资质的旅行大巴车,反复筛选十几年经验的老师傅,因为进入雪乡的路不好走,出发前反复要求他们检查车辆情况,路上反复叮嘱师傅及时沟通

关于餐:领队会向大家推荐当地最具特色的的小吃供大家自由选择,我们郑重承诺,领队只推荐不参与,绝不与餐厅串通欺骗大家。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1-08 13:28:10
最近,探游三人行历史上第一次一天内接到如此多的电话和留言,向我们询问雪乡的情况,诉说他们的担忧:



雪乡还安全吗?

雪乡真的有那么坑吗?

到底还要不要去雪乡呢?




从他们忧心忡忡的语气不难听出急切和焦虑。但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我想先说一说我们认识的雪乡,或者说从我们认识的雪乡回答这些问题。





在负面新闻喧闹之前,坛友三人行也做了多年的东北路线,与雪乡算是故交。


据我的老同事们说,雪乡曾经是驴友们的私享地,去雪乡带队人特别少,到处都是白白的雪蘑菇随便拍,住的也还是老乡自己家没改造过的老房子,特别有味道。



013年,雪乡因为《爸爸去哪儿》一夜爆红,突然间大批的游人涌入。


从14,15年开始,雪乡已经成为我们订房的重灾区,好的房间少,房价浮动大,一房难求从那个时候就早已开始。从提前几天订房一直到今天需要提前2个月开始预订,而且房价时时都可能随时上涨。


一个林区的小村庄,一天需要接待上万人,2016--2017年的冬天竟然接待了35万人,供不应求让这里的一切都贵起来。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1-08 13:24:49
最近微信里一篇《雪乡不是贵是黑》的文章刷屏整个朋友圈同时微博里几个关于雪乡的新闻纷纷占领了热搜:\“雪                   乡泡面卖60”
        “雪乡宰客店 罚款5.9万”



雪乡乱象一时之间引爆了全民情绪


有过被坑经历的游人们纷纷发声:

住宿贵,坐地起价,饭菜难吃

又贵又坑,服务态度差


雪乡成为吐槽的重灾区:





也有去过觉得体验还不错的:

觉得没有热搜里说的那么可怕


舆论的喧闹也影响到了准备去雪乡的旅行者们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1-04 22:03: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滑雪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12-31 18:16: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会玩儿的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12-29 23:09: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冻傻了的一天。
但是特别开心哇







探游三人行
探游三人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12-29 12:33: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们都是东北银~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