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3

【本地游】深圳景区大全!这65个地方够你玩一年了!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6 16:33:23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本地游】深圳景区大全!这65个地方够你玩一年了!


经历了一周的忙碌后
很多网友都想好好放松一下
于是呢,就经常有小伙伴问小编
深圳到底有哪些适合周末游玩的地方?

来,小编为你们整理好了
史上最最最最最全的深圳景区大汇总
  这65个深圳景点,够你玩一年了!
  PS:超多免费景点哦~

 

一、南山区景点:

1.世界之窗(5A景区)
世界之窗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走进世界之窗的一个个景点有种环游世界的感觉。


开放时间:09:00--22:30
景点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37号
乘车路线:
1、地铁:乘坐1、2号线,“世界之窗”站下车
2、公交:市内乘坐20、96、99、101、109、210、222、223、323、392、395、N1、N4、N5、N11、观光巴士线等公交车至“世界之窗”站下车
门票价格:
门市价日场门票200元/张,夜场门票80元/张

【在线购买优惠票】
▼▼▼
日场优惠:69.9元/张



各区景点阅读目录
1、南山区景点------(首楼)
2、宝安区景点------(27楼)
3、罗湖区景点------(35楼)
4、福田区景点------(44楼)
5、盐田区景点------(54楼)
6、龙岗区景点------(59楼)
7、龙华区景点------(63楼)
8、大鹏新区景点---(66楼)
9、光明新区景点---(73楼)
10. 坪山新区景点---(75楼)

##深圳景点门票在线查询##



[家在]公众号(ID:jiazaisz)已上线旅游服务,大家可以在[家在]公众号菜单栏,进入“生活服务”再选择“旅游服务”,快速查询国内外景点门票、酒店、机票、火车票最新优惠信息。机票低至1-7折起,更多优惠等着你哦~

分享
0
归脾丸
归脾丸

积分:-

注册时间:-

93楼
2018-09-04 12:08: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多地方都去过了,但是,咱们还可以再多去几次
lilianzll
lilianzll

积分:-

注册时间:-

92楼
2018-09-02 08:22: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mark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91楼
2018-08-30 17:09:55


小编也还没把深圳这些景点走全呢,带着帖子去打卡~
引用89楼山区王子的发言:
收藏,有些地方都没去过,谢谢楼主的整理。
山区王子
山区王子

积分:-

注册时间:-

90楼
2018-08-30 13:31:50
收藏,有些地方都没去过,谢谢楼主的整理。
山区王子
山区王子

积分:-

注册时间:-

89楼
2018-08-30 13:29:42


专注水电施工
专注水电施工

积分:-

注册时间:-

88楼
2018-08-29 18:00:13
可惜明斯克航母开走了。。。。。。。
专注水电施工
专注水电施工

积分:-

注册时间:-

87楼
2018-08-29 17:59:50

秋雨秋思
秋雨秋思

积分:-

注册时间:-

86楼
2018-08-06 08:28: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mark一下
ALA123
ALA123

积分:-

注册时间:-

85楼
2018-07-25 16:31:20

五月雪_饶
五月雪_饶

积分:-

注册时间:-

84楼
2018-07-12 14:48:21
有一小些没去过,打算按照这个全部去看一下,谢谢小编整理!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83楼
2018-07-08 16:08:43 来自m.szhome.com
你还有远方
引用81楼世纪风啊的发言:
都去了,东莞惠州也去遍了,咋整
世纪风啊
世纪风啊

积分:-

注册时间:-

82楼
2018-07-07 09:10: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都去了,东莞惠州也去遍了,咋整
小至2008
小至2008

积分:-

注册时间:-

81楼
2018-06-28 10:50:58

胖猪妈妈
胖猪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80楼
2018-06-14 23:19: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藏了,👏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79楼
2018-06-01 10:39:46
厉害,那小编再整理一篇深圳周边景点吧
引用77楼asterstar的发言:
几乎全去过了……,还有马峦山
asterstar
asterstar

积分:-

注册时间:-

78楼
2018-06-01 09:54:08
几乎全去过了……,还有马峦山
hme
hme

积分:-

注册时间:-

77楼
2018-05-24 13:00:34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76楼
2018-05-21 15:24:11
十、坪山区景点

2..聚龙山湿地公园
聚龙山生态公园是全国最大的湿地公园。有水上活动、湿地观鸟、亲水湿地、山林观光、野生花草、密林休息、花田劳作、果林飘香区等众多可以玩耍的地方。



开放时间:8:30~17:30
景点地址:深圳坪山区聚龙山生态公园
乘车路线:可乘公交车B675路或B884路、M443路、M497路等在聚龙山公园站下车,或乘坐B950路公交在聚龙山北门下车。
门票价格:免费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75楼
2018-05-21 15:18:04
2.红花山公园
红花山公园处处是精雕细刻的绿色,整洁、美丽的红花山公园就像一出浴的少女你无法拒绝她的温柔。登上仅百米的红花山极目远眺,楼群与树木花草相互掩映,经过修剪的树木造型别致分列公路两旁。



开放时间:5:30-21:30
景点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中心
乘车路线:乘坐b720路、b784路、b868路、m410路、m455等路公交可达。
门票价格:免费
家在小编
家在小编

积分:-

注册时间:-

74楼
2018-05-21 14:51:03
九、光明新区景点

1.光明农场大观园(3A景区)
光明农场位于深圳西北部,拥有31平方公里山林,上万亩果园,七个姿态各异大小水库和众多的鱼塘明珠般地洒落其中,到处青山绿水,仿若世外桃源。
光明农场大观园有晨光牛雕塑、奶牛示范基地、奇异瓜果世界、骑士会、CS野战、旱地滑雪等,来光明农场品尝乳鸽的美味、牛奶的淳香、水果的鲜甜、观览奶牛的风姿及“落地皇鸽”的神采。



开放时间:09:00~17:30
景点地址:深圳光明新区光明农场体育公园路
乘车路线:市内公交:301路大巴、788路大巴、325路大巴、626路大巴至光明站。
门票价格:门市价80元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