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6

现场直播盐田港上明月升

凯哥老弟
凯哥老弟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3 06:16: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现场直播盐田港上明月升

这块是填海的东港区地块,即将大开发,它会变成我们样子呢?期待中









分享
0
莞深茶道
莞深茶道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5-13 09:04: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漂亮
李生910721
李生910721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5-13 09:12:10
这么漂亮的景色即将被高楼大厦填满!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5-13 10:28: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凯哥老弟
凯哥老弟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5-13 11:50: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是蓝色港湾项目吗?
引用3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凯哥老弟
凯哥老弟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5-13 11:50: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需要几年时间
引用2楼李生910721的发言:
这么漂亮的景色即将被高楼大厦填满!
凯哥老弟
凯哥老弟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5-13 11:56: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早小小雾霾,其实可以更美的
引用1楼莞深茶道的发言:
漂亮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5-13 13:17: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以自己去了解下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是蓝色港湾项目吗?
引用3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5-13 13:22: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知道你和我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是蓝色港湾项目吗?
引用3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凯哥老弟
凯哥老弟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5-13 21:55: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说的是盐田国际填海的东港区
引用8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不知道你和我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是蓝色港湾项目吗?
引用3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5-14 08:32: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就是绿道那里填海处?
引用楼主的发言:
我说的是盐田国际填海的东港区
引用8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不知道你和我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是蓝色港湾项目吗?
引用3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凯哥老弟
凯哥老弟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5-14 08:58: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对头,也叫东港区
引用10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就是绿道那里填海处?
引用楼主的发言:
我说的是盐田国际填海的东港区
引用8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不知道你和我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是蓝色港湾项目吗?
引用3楼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大日
大日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5-14 09:04: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5-14 12:03: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大日
大日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5-14 12:23: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是盐田后方规划官方文件内容
(1)发展定位调整:原定位为“集疏运系统便捷、配套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调整为
“以便捷的集疏运交通为依托,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体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2)结构与规模调整:原规划功能结构为“港口配套—商贸中心—港口配套”,
调整为以明珠道为界的物流园区和产业配套居住区两大功能片区。
仓储用地由原法定图则165公顷调整为207公顷,居住用地由114公顷调整为88公顷,居住人口规模由6.6万人调整为8.0万人。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5-14 12:30: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按这个规划,我看佳兆业也不要建了,明珠道两侧是物流园嘛。盐田后方陆域不用旧改了。全部做仓储中心。现实发展呢?
引用大日的发言:
这是盐田后方规划官方文件内容
(1)发展定位调整:原定位为“集疏运系统便捷、配套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调整为
“以便捷的集疏运交通为依托,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体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2)结构与规模调整:原规划功能结构为“港口配套—商贸中心—港口配套”,
调整为以明珠道为界的物流园区和产业配套居住区两大功能片区。
仓储用地由原法定图则165公顷调整为207公顷,居住用地由114公顷调整为88公顷,居住人口规模由6.6万人调整为8.0万人。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大日
大日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5-14 12:33: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实发展就是按照这个规划,哪个也没超出,你跟我说也没有用,还不如联系后方同志们找找政府改改规划,再不想想办法后方真成盐田港配套宿舍了。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按这个规划,我看佳兆业也不要建了,明珠道两侧是物流园嘛。盐田后方陆域不用旧改了。全部做仓储中心。现实发展呢?
引用大日的发言:
这是盐田后方规划官方文件内容
(1)发展定位调整:原定位为“集疏运系统便捷、配套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调整为
“以便捷的集疏运交通为依托,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体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2)结构与规模调整:原规划功能结构为“港口配套—商贸中心—港口配套”,
调整为以明珠道为界的物流园区和产业配套居住区两大功能片区。
仓储用地由原法定图则165公顷调整为207公顷,居住用地由114公顷调整为88公顷,居住人口规模由6.6万人调整为8.0万人。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5-14 12:39: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只能等看了
引用大日的发言:
现实发展就是按照这个规划,哪个也没超出,你跟我说也没有用,还不如联系后方同志们找找政府改改规划,再不想想办法后方真成盐田港配套宿舍了。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按这个规划,我看佳兆业也不要建了,明珠道两侧是物流园嘛。盐田后方陆域不用旧改了。全部做仓储中心。现实发展呢?
引用大日的发言:
这是盐田后方规划官方文件内容
(1)发展定位调整:原定位为“集疏运系统便捷、配套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调整为
“以便捷的集疏运交通为依托,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体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2)结构与规模调整:原规划功能结构为“港口配套—商贸中心—港口配套”,
调整为以明珠道为界的物流园区和产业配套居住区两大功能片区。
仓储用地由原法定图则165公顷调整为207公顷,居住用地由114公顷调整为88公顷,居住人口规模由6.6万人调整为8.0万人。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飞翔的胖子
飞翔的胖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5-14 12:53: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佳兆业好像超出规划了,它可是在明珠道两侧。这个可是建物流园和员工宿舍的地啊
引用大日的发言:
现实发展就是按照这个规划,哪个也没超出,你跟我说也没有用,还不如联系后方同志们找找政府改改规划,再不想想办法后方真成盐田港配套宿舍了。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按这个规划,我看佳兆业也不要建了,明珠道两侧是物流园嘛。盐田后方陆域不用旧改了。全部做仓储中心。现实发展呢?
引用大日的发言:
这是盐田后方规划官方文件内容
(1)发展定位调整:原定位为“集疏运系统便捷、配套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调整为
“以便捷的集疏运交通为依托,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体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2)结构与规模调整:原规划功能结构为“港口配套—商贸中心—港口配套”,
调整为以明珠道为界的物流园区和产业配套居住区两大功能片区。
仓储用地由原法定图则165公顷调整为207公顷,居住用地由114公顷调整为88公顷,居住人口规模由6.6万人调整为8.0万人。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莞深茶道
莞深茶道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5-14 15:15: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后方搞这么多地标综合体MALL,为了方便停放货柜车?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沙头角MALL
万科壹海城  4万平


盐田港MALL
翡翠岛广场     8万平
鹏广达广场     8万平
佳兆业盐田     13万平
深蓝海湾         200万平(东港区物业,纯商业)
还没包括盐田食街旧改商业面积呢
引用大日的发言:
这是盐田后方规划官方文件内容
(1)发展定位调整:原定位为“集疏运系统便捷、配套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调整为
“以便捷的集疏运交通为依托,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体的港口后方服务基地”。

      (2)结构与规模调整:原规划功能结构为“港口配套—商贸中心—港口配套”,
调整为以明珠道为界的物流园区和产业配套居住区两大功能片区。
仓储用地由原法定图则165公顷调整为207公顷,居住用地由114公顷调整为88公顷,居住人口规模由6.6万人调整为8.0万人。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后方陆域货柜车越来越多?我看到的规划说明白东港区货柜车未来走盐坪高速,西港区走明珠大道。后方陆域未来是住宅和商业体为主。盐田后方的货柜车停车场要建在靠现有隧道一侧。北山道未来不走货柜车。难道我们看的是不同的规划?
引用大日的发言:
规划图一直都有官网上挂着,忽悠这个没意思,后方陆域的规划定位是在坪盐通道动工后重新修订的,盐田后方以后货柜只会更多。
引用飞翔的胖子的发言:
这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和货柜车停车场。以后货柜车不能走后方陆域。北山道那里才是发展地,不是填海处。东港区所有货柜走盐坪高速
莞深茶道
莞深茶道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5-14 15:20: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盐田港MALL
翡翠岛广场     8万平
鹏广达广场     8万平
佳兆业盐田     13万平
深蓝海湾         200万平(东港区物业,纯商业)
食街MALL       19万平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