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87

【2020 边装边聊】小白边装边学--光明毛坯小三房装修日记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4-07 18:17:4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2020 边装边聊】小白边装边学--光明毛坯小三房装修日记

开篇先镇楼~感谢房网这个平台
遇到很多大神,学习了好多(抄作业好开心啊
也有很多装友一起吐槽,装修之路也轻松快乐很多



----------------------------------------------------------------------------------------------------

7.27 硬装结束更新
经过108天硬装结束啦,目前花费是18W,计划软装(家电+家具+窗帘等等)10W。年底双十一淘一波之后再入住。

把改造的平面布置图放上来(基本按照这个方案布置的),之后帖子不定期更新啦,祝各位装修顺利,早日毕业~!










本帖于2020-07-27 10:23 被楼主编辑过
分享
0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4-07 19:02:31
沙发放户型图。




【买房之路】
    房网是开始看房才注册的--19年4月。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买房,家属有员工房租着,觉得再上车太贵没必要。后来决定结婚定居深圳,和家人商量一下觉得还是得有套房才安心。

    一开始刷微博看到他爸天天裂墙推荐龙华片区,想着学位好,生活方便又繁华就去看了。不过预算摆在那,够得到的金地上塘实在是略挤,家属强烈反对
    后来转念一想反正现在孩子都还没有,何必着急着抢学位房,谁知道等熊孩子生出来是不是深圳遍地是名校没错我就这么乐观。然后就一路干脆往远了看,就看到这个容积率很低的小社区,虽然目前不太繁华,但是深圳也难找这么楼层舒适的次新小区了。回头给家属商量看了一两次房就拍板了,就它啦!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4-07 19:07:19
偷几张业主群里面的盗图







这阵子天阴阴的~希望快放晴呀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4-07 19:18:15
【自己设计】
      一开始计划是年后就装修开工~结果遇到了这么大疫情,社会活动全部暂停。想想干脆利用这个空当好好规划规划装修事宜。下载了好好看,存了好多美图~自己也琢磨试图用SU画画布局,这是某一版本的截图示范





    蹲在群里从住友房友装友那二各种取(chao)经(zuoye),慢慢一点点捣鼓出了自己的平面图和预算表,希望能够顺利把各种小心思落实到地~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4-07 20:04:54
【装修公司】
    接触了ABCDEF 6家装修公司,因为疫情关系,量房进小区都得打报告似的特别难

    AB是房网常驻大家用比较多的装修公司,CD是自己筛找到的装修公司,EF是主动私信联系我的装修公司。
    {Round 1}A一听在光明,都不想来量尺,QAQ直接被动pass。B聊得比较多,想法也大多能理解,毕竟大家口碑选择多是有道理的。C家是号称上市公司,各种流程接待无比正规,量房当天哗啦啦来了好多总监经理。D家黄工很实在,报价速度也很快。E和设计师聊得不太合缘,一直反驳我各种想法。F大哥特别执着,一直催我上门量尺,来了之后各种想要帮我省钱,当天下午就出了报价。
     {Round 2}量完房之后,上市大公司C一周都没动静,也没报价(?),那就这么静静pass了。其他三家报价是A>D>F,家属有审计造价工作背景,看了下报价觉得预算书D最完善,感觉人也挺靠谱,就这么决定是他了

     还是因为疫情影响,大家开工复工都很难,按照小伙伴们的经验说法是需要去实地考察看看各个工头的施工工地再做决定。我就心大地用预算书一决胜负啦,希望能够有顺利的合作
小鱼漂在深圳
小鱼漂在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4-07 22:59:12
楼主我家后天开工,以后大家可以信息互通一下祝你家装修顺利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4-07 23:15:22
嘻嘻 大家一起顺利毕业哦
引用5楼小鱼漂在深圳的发言:
楼主我家后天开工,以后大家可以信息互通一下祝你家装修顺利
叮当猫猫
叮当猫猫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4-08 07:56: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正兆景?
哇窝阿冲
哇窝阿冲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4-08 08:45:05
希望可以快点恢复正常,祝装修顺利啦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4-08 08:48: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3
引用哇窝阿冲的发言:
希望可以快点恢复正常,祝装修顺利啦
叮当猫猫
叮当猫猫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4-08 09:20: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恭喜,目前来看学位也解决啦
房网装修信使
房网装修信使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4-08 09:26:57
光明的房么?
第一张二维你从哪找到的
严监理
严监理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4-08 12:05: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预祝开工大吉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4-08 20:58: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哈(?ω? 算是吧
引用叮当猫猫的发言:
恭喜,目前来看学位也解决啦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4-08 20:59: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哈 欢迎大佬顶帖

太久远不记得了诶*罒▽罒*我年前就申请潜伏了
引用房网装修信使的发言:
光明的房么?
第一张二维你从哪找到的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4-08 20:59: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
引用严监理的发言:
预祝开工大吉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4-08 23:25:26
【Day 01】
    今天终于开工啦~

    放上开工仪式的图,哈哈~我们两小只专门请假跑来敲第一槌~



    还拉了彩炮~满地彩纸~



    在和进场拆墙师傅交底(敲墙小哥特别的高~



    这两天需要做的事项写在墙上了~计划是后天开始砌墙确认



    黄工在接电线~



    感恩包容的邻居~今天敲墙没有人来投诉疫情大家都不容易,装修有打扰得多多商量着来,大家房贷房租也都不轻松。

    今天还跑了好多地方敲定了橱柜和封窗,感觉特别充实,具体明天更今天累惨了,回来就在群里继续蹲着爬楼抄作业(氧气姐赶紧出书吧!
小鱼漂在深圳
小鱼漂在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4-08 23:45:41
哈哈,
哈哈我家也是今天开工的

楼主以后我们要多交流交流
阡陌888
阡陌888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4-09 08:34:16
来晚了,感谢对阡陌装饰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所托,装修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房网装修信使
房网装修信使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4-09 08:59:24
那个群没人说话啦,
引用14楼楼主的发言:
哈哈哈 欢迎大佬顶帖

太久远不记得了诶*罒▽罒*我年前就申请潜伏了
引用房网装修信使的发言:
光明的房么?
第一张二维你从哪找到的
潘妮君
潘妮君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4-09 10:03: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哈 也祝一切顺利(?ò ? ó?)
是不是看来看去就这天比较适合开工
引用小鱼漂在深圳的发言:
哈哈,
哈哈我家也是今天开工的
楼主以后我们要多交流交流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