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97

年逾古稀的婆婆玩自拍--- 超优雅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3-13 10:46:14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年逾古稀的婆婆玩自拍--- 超优雅

2014年,我发了帖子《年逾古稀的家婆玩自拍-------超时尚》
《年逾古稀的家婆玩自拍-------超萌》
如今,2018年了,爱“臭美”的婆婆,还是自拍、自娱自乐个不亦乐乎。


再发下婆婆的自怕,看看谁有我家老太太萌,时尚和优雅!


分享
0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97楼
2018-06-08 09:14:02

引用395楼悄悄婷的发言:

这样真好啊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96楼
2018-06-08 09:13:46
是的,是的
引用394楼奶茶年华的发言:
老人家心气好,就是小辈们的福份。

家里有这样的老人,很幸福啊。
悄悄婷
悄悄婷

积分:-

注册时间:-

395楼
2018-06-08 08:30:07

这样真好啊
奶茶年华
奶茶年华

积分:-

注册时间:-

394楼
2018-05-30 18:11:56
老人家心气好,就是小辈们的福份。

家里有这样的老人,很幸福啊。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93楼
2018-05-14 16:35:35
是的是的,有颗爱学习的心,就永远不会老
引用392楼yuwenhua的发言:
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希望我们到那个年纪也能美美滴
yuwenhua
yuwenhua

积分:-

注册时间:-

392楼
2018-05-14 16:31:46
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希望我们到那个年纪也能美美滴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91楼
2018-05-12 18:10:19

引用390楼abcbobo的发言:
担心手机照片误删丢失?担心照片洗太多不易存放?做本照片书吧!1本书最多可放56张照片全书覆膜防水耐划
abcbobo
abcbobo

积分:-

注册时间:-

390楼
2018-05-12 17:58: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担心手机照片误删丢失?担心照片洗太多不易存放?做本照片书吧!1本书最多可放56张照片全书覆膜防水耐划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89楼
2018-05-09 21:44:36
幸福的老人,祝天下老人都健康、快乐、幸福!
引用388楼二妮愛笑的发言:
好美的婆婆啊,脸上好光洁啊

也发两张刚刚给我妈和她的小伙伴拍的,小伙伴婆婆88
引用楼主的发言:
婆婆参加演讲进入决赛。去年拿了第二名。玩的好开心!
二妮愛笑
二妮愛笑

积分:-

注册时间:-

388楼
2018-05-09 20:12: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美的婆婆啊,脸上好光洁啊

也发两张刚刚给我妈和她的小伙伴拍的,小伙伴婆婆88

引用楼主的发言:
婆婆参加演讲进入决赛。去年拿了第二名。玩的好开心!
五彩蝶衣
五彩蝶衣

积分:-

注册时间:-

387楼
2018-05-09 18:27:08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86楼
2018-05-09 16:26: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婆婆参加演讲进入决赛。去年拿了第二名。玩的好开心!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85楼
2018-04-17 16:53:20
是的,老人心态好,儿女们才能安心工作。
引用384楼休闲一刻钟的发言:
心态很重要,有个这个样的婆婆过日子也非常舒心,楼主婆婆很优雅
休闲一刻钟
休闲一刻钟

积分:-

注册时间:-

384楼
2018-04-17 16:52:23
心态很重要,有个这个样的婆婆过日子也非常舒心,楼主婆婆很优雅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83楼
2018-03-31 21:13:24

引用382楼呵呵2007的发言:

呵呵2007
呵呵2007

积分:-

注册时间:-

382楼
2018-03-31 20:51:07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81楼
2018-03-27 15:46:27
版主把这个帖子置顶了。谢谢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80楼
2018-03-21 21:44:51
是的,很白,头发也是白的
引用380楼芭比公主251124的发言:
阿姨皮肤真好
芭比公主251124
芭比公主251124

积分:-

注册时间:-

379楼
2018-03-21 20:20: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阿姨皮肤真好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378楼
2018-03-21 09:27:44
代老太太谢谢您。
没错,虽然,婆婆没上过几天学,大道理现在会懂得越来越多,都是微信学的。

每天发朋友圈,发自拍,高兴着呢
引用378楼可可如意7350906_微信的发言:
优雅、自信,是自己绽放出来的!
给老太太点赞!不枉此生,就这么灿烂的活着,挺好!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