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4

问两个问题:男女都可以进来。

远方MM
远方MM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5-22 11:20: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问两个问题:男女都可以进来。

1.520当天红包最大能发多大?(注意是红包,不是转账)
2.521是什么日子?

520当天从早到晚收到几个红包信息,但楼主都没点开,跟其中一个红包主调侃了一下说:你截图给我看看有多大,大就点开小就不点开了。那红包主说你点开看呀,不想收再还回我就行了,楼主终究没点。

以自己的方式度过。

很意外,是一个没有鲜花的节日。
那个已经送了一年半的人归零了。
跟他熟络是源于他公司的需要,我的业务范围。
单没有签,人却熟起来。
有一次在聊点事儿时,看到朋友们在群里讨论,男的怎样打动一个女生,我说送花喽,坚持送三年。讯飞语音回微信,却言者无意,听者有心。
从此他开始送花,楼主开始收花。
大小节日,无一落下。
多的时候被办公室的小姑娘晒成干花,现在花瓶里还插着。
也给他说你签单吧,我不能假公济私。
他说:签单肯定贵多了,我这样支付更合适,美团团购,留下电话就能送到,不贵,比付现金便宜多了。

春节前一起吃了一个饭。
还是给他说你别送花了,虽然你没有签单,在我专业这一块儿不算什么,帮朋友也是应该的,送了一年多,也足足满足了一个女生的心虚荣心。
他说,他愿意。他要送满三年,嗯这三年也没有其他人可以送。

我有些担心,他真的会送三年,以至于理性与感性之间难以决择。

在这个520终止了。
分享
0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5-22 14:49:19
我知道的最浪漫送花故事是:男生自己种了棵玫瑰,养开花后在女生生日这天剪枝送给女生。这是男女生的初恋,可惜最终没有成。女生天生商业头脑,后来有了自己不小的事业。结婚又离婚又结婚。都不是和这个男生。男生在女生第一次嫁人后布衣出家,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还俗。

故事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去年抢了老公手机给自己发了5.20圆。今年连手机都懒得抢了。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5-22 16:10:18
老公以前都不发,前年突然发了个5.20圆,害我一阵瞎想,把什么最坏的可能都想了个遍——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啥即啥呗。后来才知道他只是看别人发的热闹,拿我的账户练了下手。人 是还习惯动物,年年发,不发就不正常。象我们家年年不发,就觉得还是不发正常点。

引用23楼房辉逢的发言:
步子要大一点嘛。手机都抢到了,发个520怕什么。
我是给老婆发个520,她回一个5.20,说,我爱你多一点。

多个小数点。
引用19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我知道的最浪漫送花故事是:男生自己种了棵玫瑰,养开花后在女生生日这天剪枝送给女生。这是男女生的初恋,可惜最终没有成。女生天生商业头脑,后来有了自己不小的事业。结婚又离婚又结婚。都不是和这个男生。男生在女生第一次嫁人后布衣出家,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还俗。

故事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去年抢了老公手机给自己发了5.20圆。今年连手机都懒得抢了。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5-22 16:56:49
指望老公开窍是不可能的了。我早都开窍改过517了。买了一大堆瓜子水果,虽然减肥不能多吃,看着也是满足的。

引用26楼房辉逢的发言:
这说明开窍了啊
引用25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老公以前都不发,前年突然发了个5.20圆,害我一阵瞎想,把什么最坏的可能都想了个遍——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啥即啥呗。后来才知道他只是看别人发的热闹,拿我的账户练了下手。人 是还习惯动物,年年发,不发就不正常。象我们家年年不发,就觉得还是不发正常点。

引用23楼房辉逢的发言:
步子要大一点嘛。手机都抢到了,发个520怕什么。
我是给老婆发个520,她回一个5.20,说,我爱你多一点。

多个小数点。
引用19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我知道的最浪漫送花故事是:男生自己种了棵玫瑰,养开花后在女生生日这天剪枝送给女生。这是男女生的初恋,可惜最终没有成。女生天生商业头脑,后来有了自己不小的事业。结婚又离婚又结婚。都不是和这个男生。男生在女生第一次嫁人后布衣出家,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还俗。

故事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去年抢了老公手机给自己发了5.20圆。今年连手机都懒得抢了。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5-22 19:56:54
楼主这个爱慕者坚持了一年还是挺诚心的,而且不是心机男。心机男一般会送几天,停几天,吊足胃口。三个月没回馈肯定就撤了。送了一年半才停,最大的可能是遇到其他合适的了。作为已婚,我都死了收花的心了,对楼主表示羡慕嫉妒不恨。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5-22 20:06:26
你是狠人。我表示从没想过这可能。其实真的也有可能,他个人遇到什么事了。我觉得楼主还是可以关心一下。毕竟坚持1年多送花还是蛮有诚意交友的。
引用34楼是Z不是小Z的发言:
有没有可能是失业了
引用33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楼主这个爱慕者坚持了一年还是挺诚心的,而且不是心机男。心机男一般会送几天,停几天,吊足胃口。三个月没回馈肯定就撤了。送了一年半才停,最大的可能是遇到其他合适的了。作为已婚,我都死了收花的心了,对楼主表示羡慕嫉妒不恨。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5-23 08:08:20
现在回头想想,他和她的情感注定是没法善终的。女方是入世的,愈挫愈奋,予取予求,从不服输的个性。男方却是艺术型人格,至清寂处至狂热。如果他们的性别换一换会幸福吗?也不会。因为艺术型人格追求的从来不是幸福。女生放弃他是正确的。虽然这男生一表人才,放到如今不差于流量小生。
引用43楼岁宝的岁的发言:
开头是浪漫的结局是悲凉的

男人情痴如此,遁入空门比较能生存于此世
引用夏天的家的发言:
我知道的最浪漫送花故事是:男生自己种了棵玫瑰,养开花后在女生生日这天剪枝送给女生。这是男女生的初恋,可惜最终没有成。女生天生商业头脑,后来有了自己不小的事业。结婚又离婚又结婚。都不是和这个男生。男生在女生第一次嫁人后布衣出家,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还俗。

故事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去年抢了老公手机给自己发了5.20圆。今年连手机都懒得抢了。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5-23 08:18:35
我说这个的意思是:很多大老板其实也是艺术型人格。他是有追求有情怀的,不会满足于日常的生活和情感,另一方如果不能驾驭或欣赏,不去挑战自己才是最正确的选择。把这一切归到渣不渣的评论,只能说,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楼主加油!
引用48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现在回头想想,他和她的情感注定是没法善终的。女方是入世的,愈挫愈奋,予取予求,从不服输的个性。男方却是艺术型人格,至清寂处至狂热。如果他们的性别换一换会幸福吗?也不会。因为艺术型人格追求的从来不是幸福。女生放弃他是正确的。虽然这男生一表人才,放到如今不差于流量小生。
引用43楼岁宝的岁的发言:
开头是浪漫的结局是悲凉的

男人情痴如此,遁入空门比较能生存于此世
引用夏天的家的发言:
我知道的最浪漫送花故事是:男生自己种了棵玫瑰,养开花后在女生生日这天剪枝送给女生。这是男女生的初恋,可惜最终没有成。女生天生商业头脑,后来有了自己不小的事业。结婚又离婚又结婚。都不是和这个男生。男生在女生第一次嫁人后布衣出家,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还俗。

故事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去年抢了老公手机给自己发了5.20圆。今年连手机都懒得抢了。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5-23 14:20:22
理性太冰冷,感性太燥热。纯粹这事就别执着了,生命从来都不纯粹。糊涂点过成37度左右最开心。西方哲学已经被哲学家玩坏了。还是回到东方哲学上来吧:中庸有度,淡定包容,识时务,知进退。虽说人生是一场修行,但修行成哪样那是天意。(我这人生态度是不是有点归零?)

PS: 楼主的故事我也没看懂。经这么一解释,貌似第一个故事中的男主是个为省钱,搞情感佯攻,还不能坚持到底的主?这这这,这什么人啊。这心机,生意做不大啊,不看好他的发展。  当然如果长得特别帅另说。有钱难买女人愿意。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5-23 18:04:06
这么好的天气,适合我来浇盆冷水。不想被浇,请不要看下去(算了,好奇心人人有,算准你们 都得看,还是不弄华丽的分割线了。)

男女到最后过得都是自己的生死,不管有没有人陪伴。老男人可以用钱买青春陪伴。老女人抓紧自己的孩子就好。没孩子的或者没钱的就跟着D走吧。

上面这句话文艺点说出来,就是杨绛的那句: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无关。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5-23 18:36:21
别焦虑。这是针对想纯粹的楼主MM说的。你又不追求清醒。人生还是挺美好的。

咱们中国人论智慧,基本还是首推老子的。可老子说了什么了吗?不。人家就连一本《道德经》还是在受胁迫(不写不让出关?)的情况下写的。絮絮叨叨的都是我这种没啥水平的人。总有一天被对方看破了,就烦了。

我觉得真正清醒的最后能成点事的人,一定是孤独的。这是智慧的代价。如果不想孤独,一定不要太清醒。清醒的人要选择伴侣,也只会选择个糊涂的。否则两个如此清醒的人,有啥好交流的呢,难道是相对喝闷酒,喝他个天昏地暗?

引用67楼是Z不是小Z的发言:
哈哈哈哈,目前身处江南某小城的我看了这条手脚冰冷啊,五分钟之前还感叹小城美小城舒适,此刻只剩焦虑
引用66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这么好的天气,适合我来浇盆冷水。不想被浇,请不要看下去(算了,好奇心人人有,算准你们 都得看,还是不弄华丽的分割线了。)

男女到最后过得都是自己的生死,不管有没有人陪伴。老男人可以用钱买青春陪伴。老女人抓紧自己的孩子就好。没孩子的或者没钱的就跟着D走吧。

上面这句话文艺点说出来,就是杨绛的那句: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无关。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5-23 20:33:04
真巧,我刚才也在想百年孤独。这真是本以毒攻毒的好书。
引用69楼樱桃小丸子呢的发言:
百年孤独里说,
唯有孤独是永恒的。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5-23 20:45:58
如果可以用废话发电,我一定是个富翁。
引用75楼樱桃小丸子呢的发言:
当我有问题不知道问谁,或是不敢问不敢说的时候,觉得有点孤独。
但是,每当看到你的各种发言言论,又好像能驱散一些孤独。
呵呵
引用夏天的家的发言:
真巧,我刚才也在想百年孤独。这真是本以毒攻毒的好书。
引用69楼樱桃小丸子呢的发言:
百年孤独里说,
唯有孤独是永恒的。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5-23 21:23:09
孤独不是常态,是纯态。大多数人都受不了纯态,想要打破它,比如到论坛发贴回帖,比如谈情说爱,呼朋唤友。楼主向往纯粹,又说希望有人能陪聊,这本身存在矛盾。我这一瓢冷水就是指向这矛盾。
引用78楼是Z不是小Z的发言: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但非常态才值得追寻啊
引用69楼樱桃小丸子呢的发言:
百年孤独里说,
唯有孤独是永恒的。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5-23 21:35:12
情到深处人孤独。

还有,我第一次听到这话,是我故事中的那个女孩转述给我听的,她转述的是我故事中的的男生说给她听的话。

引用82楼是Z不是小Z的发言:
相爱的两个人会有短暂的不孤独时刻
引用81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孤独不是常态,是纯态。大多数人都受不了纯态,想要打破它,比如到论坛发贴回帖,比如谈情说爱,呼朋唤友。楼主向往纯粹,又说希望有人能陪聊,这本身存在矛盾。我这一瓢冷水就是指向这矛盾。
引用78楼是Z不是小Z的发言: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但非常态才值得追寻啊
引用69楼樱桃小丸子呢的发言:
百年孤独里说,
唯有孤独是永恒的。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5-24 07:14:23
忘了我在这个帖子里讨论纯粹,爱情之类的发言吧。睡一觉起来,发现我自己不知所云,因为我压根不懂。关于工作和生活要分开,这个倒是有点心得。曾经和直接上级处成了好闺蜜,又从好闺蜜升级成合伙人,最后合伙人散了,好闺蜜还有了芥蒂。如果混入了私人情感,工作上就没法特别客观,同一个人,要不停地大脑风暴,她说这话的立场是闺蜜还是合伙人?合伙人的利益导向和闺蜜的情感导向直接矛盾。结论:不要和太亲密的朋友合伙做生意。如果必须做,那就要问下自己:更愿意和TA做朋友,还是更愿意做生意?二选一。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5-24 07:39:14
再进一步,夫妻之间,也是双重关系,既有利益关系,也有情感关系。不好处也在于身份的不断切换。也许楼主说的纯粹,也是想要二选一?在物质条件自给自足有余的前提下,升华成纯粹的情感关系?而我昨天语无伦次地想表达的其实是:在情感层面,我倾向于不交融的交融,守门人的角色,尊重个体的孤独。孤独不是寂寞。不需要化解。孤独是自我的圆融时刻,是《道德经》里所说的“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吾以观复 ”的状态。不在场却无处不是的状态。这种状态是自我修炼。到了这种状态,对方是谁,有没有对方其实都一样。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5-24 09:06:56
寂寞这个问题,关键是放下身段。仗义多是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逛菜市场最能感受到人间烟火味。和快递小哥搭两句话也挺有意思。 回到初心,小朋友玩尿泥巴都能玩得津津有味。工业文明的一大发明就是细化分解需求。想听人讲故事有一大堆有声APP啊。想有人陪运动甚至可以分解为跑友圈,游泳圈,瑜伽圈。想搭伙旅游,有很多自助游,拼团游。想找人照顾,最好是努力赚钱,养个保姆,让她少做事,多拿钱,一起玩,你就能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雇主。( 我朋友的保姆请了10年加了,连保姆的老公的工作都是我朋友在解决。保姆已经成为了家庭一份子。)想有人念着自己好,做义工,做好事。夫妻关系难处,有时就是因为把这么多需求放在一个人身上实现。他多难啊。自己也难。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5-24 09:15:22
对了,我说的这些KILL寂寞的方法只适合能力一般的普通人。能力很强的,最好的办法是创业。投点钱,圈一大堆人陪自己玩。一定会状况层出不穷,焦头烂额,哪里还有寂寞的时间?叔本华说:人生如钟摆,在无聊和焦虑之间。量入为出,量力而行就好。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5-24 10:43:03
“情到深处情转薄,而今真个不多情。”或者“情到深处人孤独,多情底层本无情。”物极必反,情深不寿。
引用100楼婉如清扬sz的发言:
太高深了。我等还是做凡夫俗子好了。
引用89楼夏天的家的发言:
再进一步,夫妻之间,也是双重关系,既有利益关系,也有情感关系。不好处也在于身份的不断切换。也许楼主说的纯粹,也是想要二选一?在物质条件自给自足有余的前提下,升华成纯粹的情感关系?而我昨天语无伦次地想表达的其实是:在情感层面,我倾向于不交融的交融,守门人的角色,尊重个体的孤独。孤独不是寂寞。不需要化解。孤独是自我的圆融时刻,是《道德经》里所说的“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吾以观复 ”的状态。不在场却无处不是的状态。这种状态是自我修炼。到了这种状态,对方是谁,有没有对方其实都一样。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5-25 09:26:50
以前差不多10岁一代沟,现在差不多5岁一代沟。有代沟不可怕,互相抱着开放善意耐心包容去交流就好了。

引用107楼Alexljh888的发言:
真诚,说易,做难!各个年龄段理解的差距很大了。70/80/90/00,所以,爱情走向亲情还是一同龄段适合,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非常接近!
引用楼主的发言:
嗯,这其实又是另一个分支了,
就是理智与感性(潜意识)之间如何区分?
可能行动上显得很真诚,但潜意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可能出卖了你,所以真的真诚很重要。
所以成人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引用Alexljh888的发言:
付出不必一定要有收获,但是真诚一定能得到善意!各自安好!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