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论坛首页 > 总论坛 > 业主论坛 > 远洋新干线
远洋新干线_业主论坛 - 家在深圳

#2158个话题#

远洋新干线业主生活分享互助社区,来看看您与邻居身边发生的大小事。项目靠近南联地铁站和龙岗大道,总建面约55万㎡,南联商圈,且自带有约8万㎡的商业配套。

业主通讯录83
  • 标题
  • 版块
  • 作者
  • 浏览/回复
  • 最新回复
[图]降息了!
家在光明
尤加利夜 19-11-20
--/--
--19-11-20
[图]土拍直播预告
家在光明
家在小蚂蚁 19-11-15
--/--
--19-11-15
[图]暖11
新房交流
22000 18-04-26
--/--
--18-04-26
2019抱团取暖
家在龙华
家在小蚂蚁 16-09-05
--/--
--16-09-05
[图]远洋二期小区新貌
远洋新干线
我是镍糠 18-04-04
--/--
--18-04-04
[图]2018年【哇窝装修榜样房】正式接受申请
装修交流
房网一休 18-03-02
--/--
--18-03-02
[图]借势东进,旧改崛起,龙岗街道24项目释放400万平土地
新房交流
咚咚妞好思 16-07-21
--/--
--16-07-21
[图]3号线地铁无缝接驳大型综合体——远洋新干线二期样板首发(附简评)
新房交流
咚咚妞好思 16-06-22
--/--
--16-06-22
[图]远洋新干线二期交流群开群啦!来吧来吧来吧~(牛浩思淘房哥大咖入群啦)
远洋新干线
家在这 16-04-01
--/--
--16-04-01
[图]远洋新干线2期户型图篇
远洋新干线
水晶奶茶 16-03-30
--/--
--16-03-30
“景莲旁边”升为家在龙岗斑竹&家在龙岗网友群成立 [逆序]
远洋新干线
家在小蚂蚁 16-02-18
12201/58
sunnyylb19-11-19
2018年12月10月盐田发布的40套公租房(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申请了吗? [逆序]
远洋新干线
10091123lm 19-03-22
582/8
【个人】业主直售龙岗中心城远洋新干线3房2卫48.5平复式公寓 [逆序]
远洋新干线
浅樱雪 18-06-13
1017/14
moulueha19-11-18
两房一厅800元起,原特区内200套房准备开选了! [逆序]
远洋新干线
11651/4
买深圳两房公寓还是临深大亚湾 [逆序]
远洋新干线
Summer199012 19-11-06
2926/53
Edenmenzhang19-11-11
东进14、16号线,龙岗置业还能怎么买【咨询交流帖】 [逆序]
远洋新干线
淘房哥-文峰 18-08-20
60968/149
求对比龙岗中心城的新房 [逆序]
远洋新干线
萧笑竹 17-05-28
4650/36
jiqiebi19-11-09
我买了龙岗的房子,呵呵,大家不要拍我,真心喜欢! [逆序]
远洋新干线
阿吉家 12-12-08
432594/1333
籽寒19-11-08
【个人】远洋新干线 公寓 48平米 2房1厅 急售108万 精装修 能租3200 [逆序]
远洋新干线
123/3
业主销售远洋新干线荣御花园唯一一套真复式住宅 [逆序]
远洋新干线
3045/73
关于远洋新干线几个问题? [逆序]
远洋新干线
szyjpjy 18-09-02
2022/5
远洋新干线的房子质量如何? [逆序]
远洋新干线
KimDana 18-10-17
1092/3
远洋新干线三期没动静了吧。是不是不拆了? [逆序]
远洋新干线
进击的琦玉 18-12-21
883/3
2018年【哇窝装修榜样房】正式接受申请 [逆序]
远洋新干线
房网一休 18-03-02
50754/379
2人选两房,4人选三房,盐田200套公租房出结果了!
远洋新干线
7380/1
万科广场、招商开元等904套房拎包入住,8月30日开始受理! [逆序]
远洋新干线
10917/10
洛凯怡19-10-21
也来说说14号线南约站附近刚需盘,三万出头,价值洼地 [逆序]
远洋新干线
cgyok 17-04-27
21797/107
孤独蚂蚁19-10-18
75-154平米!最大面积270㎡复式!又有362套房源开放申请啦~ [逆序]
远洋新干线
11926/9
克庸19-10-15
【求购】无房票,求购深圳200万以内的公寓,纯投资,区域不限 [逆序]
远洋新干线
beyond_wyc 18-03-24
673/7
hexiju19-10-14
龙岗远洋新干线 [逆序]
远洋新干线
Missstella 19-10-05
601/7
鹏城房妹19-10-09
夜深人静,回顾一下这半年多的买房历程...... [逆序]
远洋新干线
大尾巴狼啊 18-07-28
16051/65
远洋新干线幼儿园好像要开张了,不知道怎样? [逆序]
远洋新干线
stivell75 17-06-12
3058/3
满京华,远洋新干线这几个户型都有啥缺点 [逆序]
远洋新干线
悟远1988 18-03-04
2266/9
远洋新干线哪家网络好? [逆序]
远洋新干线
我唱空城 18-03-25
543/2
远洋新干线有没有组织 拉下我
远洋新干线
彩虹112 18-05-21
610/1
龙岗 远洋新干线降价了嘛? [逆序]
远洋新干线
萌妞coco 18-07-08
3231/8
远洋新干线二手值得入手吗? [逆序]
远洋新干线
lok_ 18-11-26
1161/4
深圳看房团 6月11日花语馨花园+远洋新干线自驾看房活动召集 [逆序]
远洋新干线
649/5
gai917319-10-01
想知道人家代购是怎么过关的 [逆序]
远洋新干线
青青花店 19-09-07
301/7
对3号线龙岗段楼盘的个人评价及印象 [逆序]
远洋新干线
chestertan 13-10-28
107849/350
梅林三弄19-09-18

论坛分区查询全部论坛
A B C D E F G H I J

昨日发帖0

昨日回帖0

社区入口

昨日英雄榜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