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7

龙华水围村旧改现场(已动工?)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2-10 20:50:55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龙华水围村旧改现场(已动工?)

好纠结,我买的小产权在这旁边,现在想卖,但又怕过几年要涨好多,如果不卖老家买房子就买不起了,实在是没钱,唉。。。













分享
0
阿贝拉尔
阿贝拉尔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12-11 11:33:51
大浪最近很火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12-11 13:16:54
大家给点意见呗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12-11 17:39:59
你这房子潜力还是大,最好留着。老家买房子可以想想其它办法
骑着蜗牛Z去旅行
骑着蜗牛Z去旅行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12-12 10:09:10
这个房子必须得留着啊,卖了可就买不回来了,老家的房子也就几千块一平方,差点钱找亲戚朋友借点或者贷款都行,慎重啊慎重~~~~~~~~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12-14 09:09:04
谢谢给的意见喔,这边要五年后才潜力非常大,附近厂房规划都得拆除建商品房,靠近小山,空气 不错。。但五年后都老了。。。
引用4楼骑着蜗牛Z去旅行的发言:
这个房子必须得留着啊,卖了可就买不回来了,老家的房子也就几千块一平方,差点钱找亲戚朋友借点或者贷款都行,慎重啊慎重~~~~~~~~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12-14 09:10:04
也是,能有办法谁会想卖房呀,买的时候到处 看房,包括装修啥 的也费了不少心事
引用3楼咚咚金服-铁扇公主的发言:
你这房子潜力还是大,最好留着。老家买房子可以想想其它办法
金秋的收获
金秋的收获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12-21 15:57:25
深圳的房子必须留着,老家房子涨得慢或者不涨,如果想卖也不容易变现
除非楼主想离开深圳,不然就不能卖房,卖了以后后悔
TIN天
TIN天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1-02 09:05: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老家涨10%,这小产权就涨30%呢,反正到时卖了换房还有闲钱。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3-22 18:10:33
谢谢你喔,会考虑一下
引用8楼TIN天的发言:
老家涨10%,这小产权就涨30%呢,反正到时卖了换房还有闲钱。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3-22 18:11:23
是的,周围很破的农民房外表都与我这价格差不多,而且 我的精修的质量更好,小区环境也不错
引用7楼金秋的收获的发言:
深圳的房子必须留着,老家房子涨得慢或者不涨,如果想卖也不容易变现
除非楼主想离开深圳,不然就不能卖房,卖了以后后悔
wujiaoxing
wujiaoxing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3-22 21:59: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觉得大浪火啊。
引用1楼阿贝拉尔的发言:
大浪最近很火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5-27 11:38:43
好久不见,旧改现在开始动工,在建楼房了

清秋2017
清秋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0-11 20:07:25
今天去看了下,大型设备都 入驻了,而且在打地基了,不知道要建几年才能建起来
2iu5ykks6
2iu5ykks6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1-10 00:23:35
平湖拆丶迁旧改房推荐,单价2万1起一平可随时签约,带20元租金补贴以及500元装修费                         

平湖华侨城开发商集团拆迁房,单价20000起    3年交房,20一平租金补贴,500一平装修补贴 3年交房

横岗拆丶迁旧改房推荐,17000元一平可随时签约

龙岗中心城拆丶迁旧改房,单价22000元一平,租金15元一平

深圳片区更多优质拆丶迁房源

请来电咨询:13640914126陈生(微信同号)

lyu6qm0xw
lyu6qm0xw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1-17 23:44:41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