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4

大亚湾我想去看看,最近有什么盘?(17楼:新盘一览图、29楼:西区在售6盘、33楼:终极版)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6-12-08 11:32: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大亚湾我想去看看,最近有什么盘?(17楼:新盘一览图、29楼:西区在售6盘、33楼:终极版)

准备过年,想买套房,开开心心回家,年底有一笔分红,差不多30w左右,能买得到吗? 有什么盘?
分享
0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6-12-08 11:39: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啥选这里呢!最近看朋友圈,看御蓝湾打广告,说八千左右,就打听,听说还有12年免费教育,不知道这个离澳头远不远?想找一个靠近海一点。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6-12-08 11:48: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最近有没有新盘?
黄玲hll
黄玲hll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6-12-08 11:50: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已悄信息的飘过~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最近有没有新盘?
黄玲hll
黄玲hll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6-12-08 11:51: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已悄信息的飘过~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最近有没有新盘?
我OK啊
我OK啊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6-12-08 11:52: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和府御堡前几天我朋友刚去看,你也可以去看看。
Jianxun
Jianxun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6-12-08 11:53:29
御蓝湾那批房已经买完了,现在在卖的明天开盘带2500元的装修,均价12000。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为啥选这里呢!最近看朋友圈,看御蓝湾打广告,说八千左右,就打听,听说还有12年免费教育,不知道这个离澳头远不远?想找一个靠近海一点。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6-12-08 11:54: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明天没时间,有没有不带装修的?
引用Jianxun的发言:
御蓝湾那批房已经买完了,现在在卖的明天开盘带2500元的装修,均价12000。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为啥选这里呢!最近看朋友圈,看御蓝湾打广告,说八千左右,就打听,听说还有12年免费教育,不知道这个离澳头远不远?想找一个靠近海一点。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6-12-08 11:55: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看到了,清泉城市广场是不是有点贵?
引用黄玲hll的发言:
已悄信息的飘过~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最近有没有新盘?
Jianxun
Jianxun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6-12-08 11:56:54
有,联系方式已经悄您了。咱们私聊,根据您的情况,我看看哪个楼盘最合适您咯
引用8楼楼主的发言:
明天没时间,有没有不带装修的?
引用Jianxun的发言:
御蓝湾那批房已经买完了,现在在卖的明天开盘带2500元的装修,均价12000。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为啥选这里呢!最近看朋友圈,看御蓝湾打广告,说八千左右,就打听,听说还有12年免费教育,不知道这个离澳头远不远?想找一个靠近海一点。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6-12-08 11:57: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了,碧桂园有没有什么盘?听说绿化挺好的。
章氏后生
章氏后生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6-12-08 12:03: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是我刚刚整理的惠州新房项目简介: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调皮][调皮][调皮]
👉1、碧桂园 山河城,惠阳
在售面积:110、140平
均价:8500-8800/平米,精装交楼

👉2、美景印象,大亚湾
在售面积:65-84-88-108-125平米
均价:14500元/平 毛坯交楼
特价:12700元/平折后(125平)

👉3、金洋花海,大亚湾,
在售面积:47-75-78-108平
均价:13000元/平,精装交楼

👉4、碧桂园十里银滩
在售洋房面积:55-73-91-104-121-142平,精装交楼
在售别墅:189-201平/600万左右(带装修)
均价:1万-1.4万/平米

👉5、新祺园
产品:88、89、115、126㎡三房至四房
均价:12500/㎡ 毛坯交楼

👉6、冠臣御品,
在售面积:72-89-119平米
均价:13000-14000元/平 精装交楼

👉7、美泰天韵,大亚湾,
在售面积:55-76平米
均价:12800-13500元/平  精装交楼

👉8、碧桂园 南站新城,惠阳,
在售面积:88-115-127平
均价:13500元/平 精装交楼

👉9、金沙世纪城,大亚湾,
产品:78-87-111-117平
单价:14000元/起-15500/平 精装交楼

👉10、碧桂园 太东公园上城,大亚湾,
在售面积:95-110-128平
均价:15500元/平 精装交楼

👉11、清泉城市广场,惠阳,
在售面积:34-38-67-90-125-153平
均价:16000-17500元/平 毛坯交楼

12、壹方天第,惠阳,在售面积:77-90-115-131-146-184平
均价15000/平精装交楼

13、海豚湾花园,大亚湾,在售面积:56-81-85-106-125-73
均价9000/平毛坯交楼

14、华西星辉公馆,大亚湾,在售面积:47-66-71-88
均价9500/平,毛坯交楼

15、九洲玉带湾,惠阳,在售面积:87-119
均价14000/平,毛坯交楼

16、灿邦新天地,大亚湾,预售面积:83-96平
均价15000/平,毛坯交楼
Jianxun
Jianxun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6-12-08 12:03:18
碧桂园的楼盘确实不错,不管从哪些方面讲都比其他品牌开发商要好(仅个人观点)
引用11楼楼主的发言:
对了,碧桂园有没有什么盘?听说绿化挺好的。
xlusheng
xlusheng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6-12-08 12:30: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碧桂园近期有公园上城 翡翠山 龙熹山 南站新城 中萃花园 天越湾 各有特点,未来的深荟城也值得关注。我不是中介,有朋友是碧桂园的销售,信得过我的话我介绍给你。
引用楼主的发言:
对了,碧桂园有没有什么盘?听说绿化挺好的。
你的别墅
你的别墅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6-12-08 12:32: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不带装修的 大亚湾的 买一层送两层 还有十月花 九千多的单价 还带精装 
11宝
11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6-12-08 14:25:18
大亚湾还有。帮你补:

御蓝湾(12000)
碧桂园龙熹山(待售)
和府御堡(12000)
碧桂园翡翠山(14500、11万MALL)
十月花9000
碧桂园中萃公园12000
引用12楼章氏后生的发言:
这是我刚刚整理的惠州新房项目简介: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调皮][调皮][调皮]
👉1、碧桂园 山河城,惠阳
在售面积:110、140平
均价:8500-8800/平米,精装交楼

👉2、美景印象,大亚湾
在售面积:65-84-88-108-125平米
均价:14500元/平 毛坯交楼
特价:12700元/平折后(125平)

👉3、金洋花海,大亚湾,
在售面积:47-75-78-108平
均价:13000元/平,精装交楼

👉4、碧桂园十里银滩
在售洋房面积:55-73-91-104-121-142平,精装交楼
在售别墅:189-201平/600万左右(带装修)
均价:1万-1.4万/平米

👉5、新祺园
产品:88、89、115、126㎡三房至四房
均价:12500/㎡ 毛坯交楼

👉6、冠臣御品,
在售面积:72-89-119平米
均价:13000-14000元/平 精装交楼

👉7、美泰天韵,大亚湾,
在售面积:55-76平米
均价:12800-13500元/平  精装交楼

👉8、碧桂园 南站新城,惠阳,
在售面积:88-115-127平
均价:13500元/平 精装交楼

👉9、金沙世纪城,大亚湾,
产品:78-87-111-117平
单价:14000元/起-15500/平 精装交楼

👉10、碧桂园 太东公园上城,大亚湾,
在售面积:95-110-128平
均价:15500元/平 精装交楼

👉11、清泉城市广场,惠阳,
在售面积:34-38-67-90-125-153平
均价:16000-17500元/平 毛坯交楼

12、壹方天第,惠阳,在售面积:77-90-115-131-146-184平
均价15000/平精装交楼

13、海豚湾花园,大亚湾,在售面积:56-81-85-106-125-73
均价9000/平毛坯交楼

14、华西星辉公馆,大亚湾,在售面积:47-66-71-88
均价9500/平,毛坯交楼

15、九洲玉带湾,惠阳,在售面积:87-119
均价14000/平,毛坯交楼

16、灿邦新天地,大亚湾,预售面积:83-96平
均价15000/平,毛坯交楼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1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1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6-12-08 14:34: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新祺园】200套住宅全新登场82-126平,现推出少量特价秒杀10800起,折后均价12500元。
👊户户南北通透,30万㎡新奢属地,奠定惠阳新王者。
tula
tula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6-12-08 14:50:03
根据以上各位的做了简图,有补充不?

点开看大图

tula
tula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6-12-08 15:01:29
细部:西、中、东

南边没写了,只知道一个合生滨海城和恒大小桂湾;应该澳头不只这几个盘吧













黄火球
黄火球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6-12-08 15:06:09
还差了中部的凯南广场、西部的卓越东部蔚蓝海岸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我有洒你有故事吗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6-12-08 16:58: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下午忙,私聊好多人问我电话微信的,回复不过来,中午吃饭的时候。跟我朋友聊天说不要给,说到时候好多电话。我想了一下。也对。希望理解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