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论坛首页 > 总论坛 > 惠州业主论坛 > 九洲玉带湾
九洲玉带湾_业主论坛 - 家在深圳

#61个话题#

九洲玉带湾业主论坛为大家提供一个社区生活分享互助平台,有大家最关注的话题、最快的小区爆料、最新的片区规划、最温馨的邻里家常,欢迎来这里发现、分享身边大小事,找到我们最亲爱的邻居。

丁丁1002最近加入本小区
业主通讯录1
版主

暂无版主

  • 标题
  • 版块
  • 作者
  • 浏览/回复
  • 最新回复
昨天入手惠阳淡水一新房,忐忑
家在临深
木西在深圳 17-09-24
--/--
--17-09-24
怎么算也算不过开发商
家在临深
rachelcbh 17-08-31
--/--
--17-08-31
[图]老秃惠湾看楼团行记(2017.8.26)
家在临深
惠湾楼探老秃 17-08-28
--/--
--17-08-28
九洲玉带湾今晚开盘(9楼:群曝现场图)
家在临深
一王答金 17-08-25
--/--
--17-08-25
超喜欢这个无敌宽景阳台!九洲玉带湾多图分享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汪才伟 18-09-09
2131/20
癸亥18-09-20
惠湾临深将成双地铁口(实测14号沙田站到临深各盘时间13分钟内) [逆序]
九洲玉带湾
A熊猫 18-09-15
9563/68
A熊猫18-09-20
九洲玉带湾的开发商是保利地产吗???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曾今年少梦 18-09-20
196/4
一场台风,把市场都刮降温了:九洲玉带湾7成首付降到3成,咋滴了?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梅林小嫩草 18-09-20
474/2
青山121218-09-20
大亚湾的地铁呀.......... [逆序]
九洲玉带湾
一路聆听 18-04-19
3590/31
移民大亚湾5年,谈谈惠阳大亚湾临深片区楼盘的优点以及新兴交通对片区的影响 [逆序]
九洲玉带湾
A熊猫 18-03-20
55642/170
A熊猫18-09-13
白云新城之“最”——实用率最高,九洲玉带湾 [逆序]
九洲玉带湾
你很机车耶 18-09-12
524/15
大亚湾神盘在线——九州玉带湾。 [逆序]
九洲玉带湾
王先深 18-09-09
912/15
王先深18-09-11
九洲玉带湾
九洲玉带湾
代慧敏 18-09-10
145/0
代慧敏18-09-10
九洲业主请进 [逆序]
九洲玉带湾
8123 18-07-10
337/3
812318-09-09
我是九洲玉带湾1期业主,谁有业主群加我进去一下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樊不烦 18-05-04
230/4
生活丶18-09-09
九洲玉带湾三期踩盘,超大阳台高赠送即将加推,8.22 [逆序]
九洲玉带湾
xpi688 18-08-22
2018/20
xpi68818-09-09
9.6直播惠湾7盘(19L豪利天汇1.3万月底推,14L丰谷天玺10.1后开展,15L国韵华府1.25万,4L玉带湾1.4万,8L优步学府1.5万9月推) [逆序]
九洲玉带湾
家在鲁喵喵 18-09-05
1092/25
xpi68818-09-06
九洲玉带湾业主请进 [逆序]
九洲玉带湾
一王答金 18-02-22
1096/16
惠州房子-九洲玉带湾维权之旅。 [逆序]
九洲玉带湾
雅源吖 18-06-24
1491/12
朵教主18-07-17
深圳人为什么喜欢到惠州买房!? [逆序]
九洲玉带湾
咚咖房学院 17-10-09
8996/16
土豆阿三18-06-27
好久没吐槽,憋到难受!来说说惠湾的开发商最近又干了哪些让人恼火的事儿吧 [逆序]
九洲玉带湾
10140/53
哎嘛18-06-22
昨天入手惠阳淡水一新房,忐忑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木西在深圳 17-09-24
40052/237
hmhcn118-06-07
惠州九洲玉带湾怎么样 [逆序]
九洲玉带湾
280998035 16-08-16
4072/19
大神之王18-06-04
深圳客惠州买房 交了47万元首付按揭却办不下来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湖的清 17-03-13
1991/11
fzs17318-05-30
了解到九洲玉带湾彩生活物业乱收费 [逆序]
九洲玉带湾
好贼 18-05-08
611/2
goodgaoden18-05-28
都谁买了九洲玉带湾,一期啥时候交房 [逆序]
九洲玉带湾
一王答金 17-12-14
683/5
买了惠州九洲玉带湾的童鞋请来 [逆序]
九洲玉带湾
一王答金 18-03-02
929/4
一王答金18-05-13
欢迎【丁丁1002】邻居加入业主通讯录。
九洲玉带湾
☆系统消息☆ 18-05-03
137/1
丁丁100218-05-11
九洲玉带湾现在的业主群二维码有更新吗?之前的过期了 [逆序]
九洲玉带湾
桂桂吱吱 18-03-26
298/11
zhaosil18-05-05
都谁买了九洲玉带湾报个名 [逆序]
九洲玉带湾
一王答金 18-01-04
2298/32
樊不烦18-05-04
召集| 惠阳白云新城为啥这么火?9月24日与牛浩思一起实地查探 [逆序]
九洲玉带湾
23389/5
玉带湾二维码
九洲玉带湾
striker1027 18-04-17
178/0
striker102718-04-17
深汕高速白云坑出口的具体位置和意义分析 [逆序]
九洲玉带湾
TV哥 17-11-16
8877/27
TV哥18-04-16
求推荐临深房子 [逆序]
九洲玉带湾
郭果果果果 17-12-10
3658/18
相关楼盘:
暂无数据...

论坛分区查询全部论坛
A B C D E F G H I J

昨日发帖2

昨日回帖17

社区入口

昨日英雄榜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