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评价 和芝麻街哪个好

szly138
szly138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12-12 11:03:45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评价 和芝麻街哪个好

现在很多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英语成绩,当英语成绩不好以后,都会给孩子选择英语教学机构,尽快提升孩子英语成绩。如果你正在选择,一起来了解一下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效果怎么样?和芝麻街英语相比哪个好?谁的收费性价比更高?

首先,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效果怎么样?

爱贝在国内以及国际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孩子提供教学,是通过一种沉浸式教学模式上课,是通过全英文授课,不但锻炼了孩子听说读写,孩子还可以根据自己时间选择学习,这样家长省去了不必要麻烦。并且在收费这一块,一年大约120节课,一共收费14800元,大约每节课在100元左右。

其次,芝麻街英语怎么样?
芝麻街英语主要针对3-12岁儿童学习英语,可以帮助孩子更好思维,激发孩子潜在学习能力,在课堂上互动比较多。在收费方面芝麻街英语每年费用大约是16000元,每周上两次课,平均每节课在100元左右。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和芝麻街英语都有各自的优势,不管是在教学方案制定,老师的水平,可以说这两家都有各自优点和特色。尤其是在收费这一块,两家基本差不多,都是每节课大约在100元左右。虽然这两家都挺好,但我试听了另一家网上学英语的培训机构—阿卡索,他家性价比更高,一年收费不到七千块,360课时,每节课收费不到20元,并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我有亲戚的孩子在这学,听说一年的课程快上完了,要准备续课了,感兴趣的可以去试听下他家的免费体试听课【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60478

了解了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效果怎么样?也了解了芝麻街英语这两家都有自己特色,作为家长在给孩子选择时,可以通过这两家比较,看看孩子适合哪一家,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是实地考察,这样能了解得更详细,最起码也要通过网站进行了解。


分享
0
laiao27
laiao2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12-15 01:20:15
         我家孩子五岁了一直没有学过英语,上的幼儿园也并不教英语。想趁着刚开学给他找一个培训班有方向的学习一下。之前看到线下的英孚英语,感觉孩子太多天气又热就打算线上给他找一个。

         我本身作为一个英语老师,当然要多多了了解嘛,毕竟这是为了孩子呀。看过哒哒英语,vipkid,阿卡索等等。我发现他们的课程都有着不一样的地方,阿卡索是便宜,但外教老师来自菲律宾口语发音方面可能会存在这问题。Vipkid课程单价太贵了,一节课需要150元左右而且还要抢课预约。哒哒价格比VIPKID太贵,虽然送个平板但我仔细想了一下还是自己掏钱买的呀。

        让自己宝贝试听一下,感觉hellokid还不错。孩子试听之前还能根据孩子的喜欢选择他要的老师,这一点非常暖心。有很多漂亮帅气的欧美外教小哥哥小姐姐帮孩子一对一固定上课,互动效果我在边上看了还行,总体课程效果蛮不错的。

        另外最重要的还是如果孩子和家长对于上课效果或者其他问题不满意,全程可以无理由退款,这是我在其他培训班没有看到过的。一年9980元,80节外教主课,40节直播课,8节中教课,算了一下一节课只要60-70元。

         孩子学了一年其他还有不间断的赠课可以拿,可以说很实惠了。大家不妨在这里预约领取一节免费的试听课程:【http://www.hellokidvip.com/?=zq】,陪伴孩子体验感受一下外教小姐姐真实的上课氛围看看吧。

ji865
ji865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1-09 19:38:35
给孩子寻找线上外教课的时候,就特地也去做足了功课,也开始试听了几家,这个外教一对一和固定同伴式的一对二外教课刚好都有试听过,简单分享下;

1)英语的学习需要不断的练习和运用,发现外教一对一课堂中往往是老师讲为主,或者是一问一答形式,所以我在选机构时选的就是有同伴一起学习的机构。

2)是否固定欧美外教,预约的不熟悉,学习效果自然而然无法提高,还有老师对孩子也不能因材施教。



综合考虑对比之后,我给孩子找了个一对二的同伴式的外教课,两个基础差不多的孩子一起上课,孩子在这样的课堂中学习不仅是积极性的提高,发现同伴一起学习pk竞争的时候异常投入,也会相互鼓励;

而且外教是固定的欧美外教,这样都熟悉了知道怎么让孩子融入课堂,再加上英语图标+场景化设计的课程体系教学,孩子有兴趣,性价比很高,后面综合比较后就报名了;

推荐再给孩子找英语课的领取一节课上一下比较好【http://www.hellowkid.com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