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6

gogotalk少儿英语的价格贵吗?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布利斯
布利斯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8 16:32:2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gogotalk少儿英语的价格贵吗?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gogotalk少儿英语的价格贵吗?具体是怎么收费的?一年需要多少钱?听朋友说gogotalk的价格是按照不同的课程来购买的,价格根据每个人不同来收费的。但是根据我在网上看到的信息是在太多了,不知道哪个真那个假。想问一下,gogotalk少儿英语具体收费到底是怎么样的?贵不贵?
分享
0
Ember
Ember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5-18 16:33:42
gogotalk少儿英语价格贵吗?只知道上课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但是gogotalk少儿英语的定位点不同,收费就显得有点贵了,个人建议找英语培训机构的话,要“货比三家”,找个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话孩子的学习效率才会有更高。

Ember
Ember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5-18 16:38:13
试试这家英语培训的课程吧,感觉总的来说还不错。我家孩子在这里学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口语能力挺不错的。推荐你如果想要报的话,可以去看看这家:http://www.acadsoc.com.cn/vst/?id=81643,去年我孩子学习口语就是在这边培训的,培训的效果挺不错的。价格也还蛮便宜的,报了个半年的才需要3000多,你可以去试听看看。
引用1楼Ember的发言:
gogotalk少儿英语价格贵吗?只知道上课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但是gogotalk少儿英语的定位点不同,收费就显得有点贵了,个人建议找英语培训机构的话,要“货比三家”,找个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话孩子的学习效率才会有更高。

NYXx
NYXx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5-18 16:39:50
我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找的外教在线一对一的,价格和效果还可以。报的半年的套餐,建议你如果想要找课的话,要么找近一点的线下培训机构,方便去上课,或者找上课自由的线上培训机构,多试听课程,多比较。
引用楼主的发言:
gogotalk少儿英语的价格贵吗?具体是怎么收费的?一年需要多少钱?听朋友说gogotalk的价格是按照不同的课程来购买的,价格根据每个人不同来收费的。但是根据我在网上看到的信息是在太多了,不知道哪个真那个假。想问一下,gogotalk少儿英语具体收费到底是怎么样的?贵不贵?
NYXx
NYXx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5-18 16:41:24
我在培训的这家也给你说一下,一年的费用是5888元,每个月的10.20.30号好像是有活动的,我当时是3.10报的,给我优惠了好几节课。到现在学了好几个月了,回顾之前没报课之前,感觉孩子的进步自己觉得挺满意的。这是免费的试听课地址:http://tinyurl.com/yd2mhjqx,你可以去试试。
布利斯
布利斯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5-18 16:42:27
gogotalk的具体价格是多少呢?
引用1楼Ember的发言:
gogotalk少儿英语价格贵吗?只知道上课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但是gogotalk少儿英语的定位点不同,收费就显得有点贵了,个人建议找英语培训机构的话,要“货比三家”,找个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话孩子的学习效率才会有更高。

NYXx
NYXx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5-18 16:43:08
GOGOtalk一节课平均50-70块钱,还是有点小贵的,之前我家小孩在里面上课感觉不是很好。


Octaviao
Octaviao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5-18 16:47:19
gogotalk少儿英语之前有了解一点,一年的费用差不多2W多点,有点儿贵的。至于gogotalk怎么样的话,这个问题我觉得见仁见智吧,各有其好吧,自己货比三家对比自己分辨的好。gogotalk的教学方式,我们家孩子不太喜欢,觉得有点应试教育的样子,就没再这里报了,搭配这个价格,感觉gogotalk的性价比也不怎么样。

Octaviao
Octaviao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5-18 16:49:08
个人给孩子报的是这个培训机构:http://www.acadsoc.com.cn/,性价比比较的高,一节课的费用才10多块到20多块,一年的费用不到万元,一节课25分钟,时间利用的刚刚好。培训到现在我感觉孩子的英语水平各个方面都在进步之中。以前读个句子都不通顺,现在能够和别人对话不用翻词典了,虽说有些断断续续的,但是也能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引用7楼Octaviao的发言:
gogotalk少儿英语之前有了解一点,一年的费用差不多2W多点,有点儿贵的。至于gogotalk怎么样的话,这个问题我觉得见仁见智吧,各有其好吧,自己货比三家对比自己分辨的好。gogotalk的教学方式,我们家孩子不太喜欢,觉得有点应试教育的样子,就没再这里报了,搭配这个价格,感觉gogotalk的性价比也不怎么样。

布利斯
布利斯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5-18 16:49:44
确实是有点贵了啊
引用6楼NYXx的发言:
GOGOtalk一节课平均50-70块钱,还是有点小贵的,之前我家小孩在里面上课感觉不是很好。


布利斯
布利斯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5-19 10:32:58
试课看过了,确实挺好的,准备再看几家,如果没有啥更好的就准备报这个了
引用8楼Octaviao的发言:
个人给孩子报的是这个培训机构:http://www.acadsoc.com.cn/,性价比比较的高,一节课的费用才10多块到20多块,一年的费用不到万元,一节课25分钟,时间利用的刚刚好。培训到现在我感觉孩子的英语水平各个方面都在进步之中。以前读个句子都不通顺,现在能够和别人对话不用翻词典了,虽说有些断断续续的,但是也能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引用7楼Octaviao的发言:
gogotalk少儿英语之前有了解一点,一年的费用差不多2W多点,有点儿贵的。至于gogotalk怎么样的话,这个问题我觉得见仁见智吧,各有其好吧,自己货比三家对比自己分辨的好。gogotalk的教学方式,我们家孩子不太喜欢,觉得有点应试教育的样子,就没再这里报了,搭配这个价格,感觉gogotalk的性价比也不怎么样。

xiaolpjiojkjki
xiaolpjiojkjki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5-31 11:24:12
 
比特e学堂的师资队伍非常强大,他们请的都是全欧美的老师,并且持有全球认证教师资格证书。这种专业的团队让我非常放心,因为我相信外教不仅能教授孩子纯正的欧美口音,而且能加深孩子对于不同文化的认同感。现在注册可免费领取价值3888元纠音礼包和288元外教一对二课程礼包一份哦【http://www.biteabc.com/registerzl?from=misa
 
wen2
w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6-11 09:37:54
我家孩子比较爱动,在好几个培训班上过课,但都是容易分心,学习效果不好。后来还好朋友给我推荐了比特e学堂,外教、助教1对2的,而且教材有趣,知识点丰富之余不失娱乐性,兴趣有了孩子学习自然就更好了,孩子在整堂课都很开心,没走神,让我很惊讶的是,课后都还能记得上课的知识。这有试听课:http://www.biteabc.com/registerzl?from=honey可以听听。
wen2
w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6-11 09:40:48
我觉得学习英语除了要有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之外,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学习特点来设置一整套属于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案,这样才能更有效率。有很多培训学校在这一点都给出了相关方案,但根据我以往经验,能做出效果的不多。我知道一家培训机构在这点上做得不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线上教学模式,纯欧美外教一对一,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性都很好。费用方面也很公道,起码没那么贵。地址给出来,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免费试听课领取:http://www.biteabc.com/registerzl?from=honey,建议试听课程之后再考虑是否适合自己,另外说一句试听课程是免费的,也就是说不满意可以不选择。另外他们家最近开设了外教+中教模式的课程,也就是说英语基础不好的还有中教进行辅导。
当然推荐归推荐,而且体验课是免费的,若是不合适可以不选择,毕竟这个也要看个人喜好来的.


wen2
w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6-11 10:45:04
我觉得学习英语除了要有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之外,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学习特点来设置一整套属于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案,这样才能更有效率。有很多培训学校在这一点都给出了相关方案,但根据我以往经验,能做出效果的不多。我知道一家培训机构在这点上做得不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线上教学模式,纯欧美外教一对一,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性都很好。费用方面也很公道,起码没那么贵。地址给出来,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免费试听课领取:http://www.biteabc.com/registerzl?from=honey,建议试听课程之后再考虑是否适合自己,另外说一句试听课程是免费的,也就是说不满意可以不选择。另外他们家最近开设了外教+中教模式的课程,也就是说英语基础不好的还有中教进行辅导。
当然推荐归推荐,而且体验课是免费的,若是不合适可以不选择,毕竟这个也要看个人喜好来的.


zai2
zai2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6-14 19:54:43
如何判断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好不好? 其实网络上的评价好坏参半,不过就我去听课与我自身的感觉来我只好说,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希望多做对比:
在选外教老师的时候,
第一,要注意老师的口音是否标准,来自英美加母语国家;
第二,要看老师的教学经验,要有教_师_资_格_证,因为能说英语并不代表能教好英语;
外教老师的教学态度也非常关键.
不过在线英语肯定靠谱呀,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节省时间,节省精力。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要高。其实比特e学堂做的就不错。可以先免费试一下:http://www.biteabc.com/registerzl?from=honey
静静de老公
静静de老公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6-19 10:53:35
其实专注青少年英语教育的话,我觉得立刻说英语不错,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的成员,在全国都有实体店,而且现在也开通了在线vip的网络授课,我孩子是老学员了,不得不说,我觉得开通网络授课的话会方便好多,同样的欧美外教,下雨天再也不用出去学习了,省了大量的时间。对于选择网络英语培训班,我觉得有实体店参考很重要,所以选择了立刻说英语。这种系统的英语口语练习还是有不错的效果的, 可以说是见效最快的。 因为有专业外教老师的辅导和指点, 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而且立刻说英语有10年英语教学经验,还是值得信赖的。哦,对了,他们注册有一节试听课,大家可以去试听下啊http://s.dianping.com.dd.ma/1ml4uwt3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