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83

mate9作品,完美的身材!男士喜欢,女士更喜欢!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15 16:24: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mate9作品,完美的身材!男士喜欢,女士更喜欢!

周末的偶遇,大家看看我用华为mate9拍的照片,给点意见吧!谢谢!

















分享
0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15 16:27: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第二批作品来袭……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1-15 16:31: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第三批作品来袭……

各位大神给点意见啊!

小弟也好有所提高













家有常再
家有常再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1-15 16:34:17
九个字模特被冷到了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1-15 16:36: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意见不专业,但是却很暖心
让你把衣服脱了给模特披披,你愿意吗?
引用家有常再的发言:
九个字模特被冷到了
家有常再
家有常再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15 16:45:12
我愿意。因为我穿了3件。问题是没这个机会!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这个意见不专业,但是却很暖心
让你把衣服脱了给模特披披,你愿意吗?
引用家有常再的发言:
九个字模特被冷到了
凹凸光影
凹凸光影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1-15 16:48:41
只拍美女就好啦
凹凸光影
凹凸光影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1-15 16:50:19
这些不能说是作品,只能算花絮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1-15 16:52: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机会可以创造机会
引用家有常再的发言:
我愿意。因为我穿了3件。问题是没这个机会!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这个意见不专业,但是却很暖心
让你把衣服脱了给模特披披,你愿意吗?
引用家有常再的发言:
九个字模特被冷到了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1-15 16:53: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何把花絮变成作品呢?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这些不能说是作品,只能算花絮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1-15 16:55: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拍美女那得凑多近啊?小生会不好意思的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只拍美女就好啦
凹凸光影
凹凸光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1-15 17:29:43
摄影是“减法”摒除视觉上干扰主体的嘈杂元素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如何把花絮变成作品呢?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这些不能说是作品,只能算花絮
凹凸光影
凹凸光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1-15 17:31:01
麻豆都没觉得不好意思,你还怕个什么
引用10楼楼主的发言:
只拍美女那得凑多近啊?小生会不好意思的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只拍美女就好啦
帅得一塌糊涂
帅得一塌糊涂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1-15 17:41:40
看图6,这俩年轻帅哥应该单身吧。。。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这个意见不专业,但是却很暖心
让你把衣服脱了给模特披披,你愿意吗?
引用家有常再的发言:
九个字模特被冷到了
帅得一塌糊涂
帅得一塌糊涂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1-15 17:42:46
意见么,一句话,多发高清模特图。。。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第三批作品来袭……

各位大神给点意见啊!

小弟也好有所提高


恒天久
恒天久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1-15 17:57: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手机拍的啊,不错啊
恒天久
恒天久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1-15 18:01: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人家拿一个手机,
能拍这样已经不错了

记得在车展的时候,
所有模特都是向着各种大炮骚首弄姿的,
拿手机的,人家看都懒得看

看看前面的人间大炮,
楼主拿一个破手机,不停的咔嚓咔嚓
虽然拍的不够好,感觉蛮不容易的。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这些不能说是作品,只能算花絮
恒天久
恒天久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1-15 18:03: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主要是担心你拿手机过去会遭模特白眼
引用楼主的发言:
只拍美女那得凑多近啊?小生会不好意思的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只拍美女就好啦
恒天久
恒天久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1-15 18:06: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高清大图,可以放大欣赏的那种
该大的不大,该清的地方不清。楼主加油
凹凸光影
凹凸光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1-15 18:11:40
嗯  敢于共享别人的资源值得可定没被驱赶,那帮哥们已经很客气了模特也是爱长嫌短其实未必大炮就能出作品,手机玩好了秒杀大炮
引用16楼恒天久的发言:
人家拿一个手机,
能拍这样已经不错了

记得在车展的时候,
所有模特都是向着各种大炮骚首弄姿的,
拿手机的,人家看都懒得看

看看前面的人间大炮,
楼主拿一个破手机,不停的咔嚓咔嚓
虽然拍的不够好,感觉蛮不容易的。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这些不能说是作品,只能算花絮
jinhuamao2011
jinhuama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1-15 18:24: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意见中肯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摄影是“减法”摒除视觉上干扰主体的嘈杂元素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如何把花絮变成作品呢?
引用凹凸光影的发言:
这些不能说是作品,只能算花絮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