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论坛首页 > 总论坛 > 房产交流 > 安居公租
安居公租

安居公租

加关注

已有 65608个用户关注

最新最全的安居信息,解答您最关心的安居问题。创造一个结合置业梦想及生活交流的理想平台。

咚咚找房牛浩思安居先锋bleq安居先锋翔子

昨日发帖

6

.................

昨日回帖

319

  • 标题
  • 版块
  • 作者
  • 浏览/回复
  • 最新回复
哪位大神可以帮我看看,这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逆序]
安居公租
坪山小工 18-06-12
3033/29
坪山小工 18-06-16
深圳住建局:深圳人,住到惠州去! [逆序]
安居公租
TV哥 18-06-05
12511/75
TV哥 18-06-16
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受理深圳公租房合格家庭 [逆序]
安居公租
xhp198424 18-06-15
685/6
南山排名308xx,市排名1226xx,大家说十年可以排到吗???? [逆序]
安居公租
wu123richer 18-06-14
610/6
zengjinwei 18-06-15
碧桂园两房猜不到开头摸不到结尾,今晚西班牙对葡萄牙,大家猜谁赢
安居公租
499/1
请问公租房已经在轮后了,共同申请人资料变了,需要 [逆序]
安居公租
Bella2018 18-06-14
175/3
bobxue 18-06-15
亲们来说说,什么时候交首付呀 [逆序]
安居公租
cf1101 18-06-15
1539/9
安居房轮侯库P民的基本要求!! [逆序]
安居公租
allsb 17-11-17
51996/688
龙海家园1栋A户会带家电吗 [逆序]
安居公租
832/7
doulangb 18-06-15
有多少邻居家里的玻璃晒裂了 [逆序]
安居公租
suonayila 18-06-04
1348/8
你好请问2018龙岗区有哪些公租房房源,什么时候会放租 [逆序]
安居公租
雨娃88 18-05-16
532/16
一个男人没有梦想没有追求是不是应该离开 [逆序]
安居公租
susen25 18-06-14
1476/42
yaoby123 18-06-15
安居、公租类群组集合啦!(98楼:新开呈祥花园二群!) [逆序]
安居公租
家在安安 16-03-17
61904/100
龙海家园19栋大两房退租置换 [逆序]
安居公租
4904/32
龍海18A兩房招置換 [逆序]
安居公租
1179/9
lannywong 18-06-15
碧桂园2房 弃选率挺高的嘛 [逆序]
安居公租
2146/8
2018.1.13观澜观禧花园,貌似还是停工中 [逆序]
安居公租
7950/48
什么是公租房? [逆序]
安居公租
18899760781 18-06-14
561/7
伊欧利亚 18-06-15
中兴人才公寓三期2.5万单价,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个人拿到产权呢? [逆序]
安居公租
一路向深圳 17-10-16
5041/20
lixia0012 18-06-15
有些迷惘,关于房子车子家庭 [逆序]
安居公租
十字路口ing 17-12-28
38686/216
kele可乐 18-06-15
现在买2万以上安居房的 应该失去了几百万身价了??哎 [逆序]
安居公租
1624/9
hh87 18-06-15
龙岗区的房子啥时候出来都6月份了都上火了 [逆序]
安居公租
琦开心Y 18-06-13
1819/32
琦开心Y 18-06-15
公租房轮候库排名更新了,看看你前进了多少
安居公租
红星果果 17-01-11
623/1
幽谷草2018 18-06-15
领寓12号选三房 三房上午弃选率40%多 [逆序]
安居公租
hh87 18-06-12
1977/20
小林20170101 18-06-15
12日开始选碧桂园领寓,弃选情况如何 [逆序]
安居公租
我是郑伯伯 18-06-12
1708/8
小林20170101 18-06-15
碧桂园领寓今日选房如何? [逆序]
安居公租
vvov001 18-06-12
1247/6
小林20170101 18-06-15
天健公馆要开了吗(社康+公租+住宅) [逆序]
安居公租
2057/21
sishihe 18-06-15
领航城领秀L座 [逆序]
安居公租
pellpellchen 18-04-25
1505/8
lujiba 18-06-14
“香港风水师”PK“大陆风水师”谁厉害? [逆序]
安居公租
637/6
lanzhan 18-06-14
请教公租房转户口事宜 [逆序]
安居公租
vency87 18-06-14
368/2
vency87 18-06-14

精选帖子

    昨日英雄榜

    • 用户
    • 得分
    • 发回帖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