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1

今年在深圳拿到的驾照,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过程非常难受,给大家几点建议。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6 09:09:5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今年在深圳拿到的驾照,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过程非常难受,给大家几点建议。

第一
如果不是不在乎时间的话,能不在深圳考就不在深圳考!!!非常重要!!!
好几个朋友一起在外地考的,基本上都是两三个月拿证,只是周末出去两三次也不算麻烦,我真是后悔没退了和他们一起,这一年多花了我多少时间,多少精力。
深圳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练车考试人都太多了!!!现在考场增加了可能会快一点吧。

分享
0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5-16 09:10:16
第二 
最好是熟人介绍的,多问一下他们之前考驾照的情况,像我如果是晚一点报名学车,肯定是找我朋友介绍去他们外地考的那家驾校报名。或者找熟人介绍深圳这边的教练,你要是在深圳本地考驾照,选教练比驾校重要多了,每个驾校都是有好有坏,只有好教练就是好教练,因为大部分学员是上班族,一般只有晚上下班才能去练车,好教练的话会尽量配合你的时间。如果像我之前遇见的的教练, 他会嫌太晚而不想加班,就很难预约到足够的训练时间,当时还额外花钱请了了一个教练练习。
一个好的教练和不好的教练差别真是很大。很多教练根本不会教,他们只是自己会开车而已。但是收礼收红包倒是很主动利索。
还有科二三都是要打卡的,大部分教练还是得收钱帮打卡的。有良心的100,一般200,比较坑的300。我建议是这钱不要省,不然太浪费时间了。
我科二就是因为不喜欢那个教练所以就赌气不给钱他于是自己浪费了很多下午在又热又闷的车里“打卡”。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5-16 09:10:28

第三
千万别相信大驾校,很多刚刚准备报名的学员,可能以为一个驾校报名价格便宜,车辆多,教练多,训练场面积大,就是好驾校。我报名的就算大驾校,说是名额多,但是学员更多,和别的驾校比起来,练车难预约时间短没效率,考试也难预约,排队的学员很多。很多大驾校搞的宣传很广,说是价格便宜,但是深圳地价贵驾校成本不低的,你要记得“羊毛出在羊身上”报名少收了你的钱,后面就要捞出来。或者宣传拿证快本地班4个月5个月的,你说可不可能,可能,但是绝大部分的人都做不到4个月拿证。很多驾校的宣传,都是水分很大的,1年拿证的说成6个月拿证,名额和考场是固定的,都是需要排队,不过现在考场增加了可能会快一点吧。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5-16 09:10:44
哎.深圳考个驾照真心难
我想绿化阳台
我想绿化阳台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5-16 10:27:38
打卡是什么意思?
阿勒泰的夜
阿勒泰的夜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5-16 12:49: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我说一下我的情况,在福田上班。去年也就是17年下半年才报的名,11.8号去考的科一,1月4号考完科四就拿到驾照了,从科一到科四正好两个月时间
阿勒泰的夜
阿勒泰的夜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5-16 12:49: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就是在深圳报的驾照啊,自己去找的,同事们都说我这速度杠杠的。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5-18 15:18:53
驾校打卡就是在刷小时,每个人学车固定的小时数,刷完了小时才可以进行考路。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5-18 15:20:50
是的,很快,只是个例
学车的速度每个人都不一样的,练车的时间,练车的效果
还有不同的驾校和教练,有的教练就是压着你,不给红包不让预约考试,你怎么办,怎么快起来
引用6楼阿勒泰的夜的发言:
我就是在深圳报的驾照啊,自己去找的,同事们都说我这速度杠杠的。
欢乐亲子游
欢乐亲子游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5-18 15:38:22 来自m.szhome.com
现在深圳考驾照不到半年可取,外地考套路多
cz85
cz85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5-18 21:43:48
打卡是录学时的
引用4楼我想绿化阳台的发言:
打卡是什么意思?
cz85
cz85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5-18 21:45:34
驾校
1、熟人介绍,
2、拼服务,
3、拼技术。
Nadan
Nadan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5-26 19:00:38
不挂科,全部一把过,6个月拿证很正常在深圳.而且是普通班.


www34314com
www34314com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5-26 19:15:58

我真是后悔没退了和他们一起,这一年多花了我多少时间,多少精力
www34314com
www34314com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5-26 19:16:06

现在考场增加了可能会快一点吧。
saray_weng
saray_weng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5-27 21:29:13

我就是普通深圳班的,速度还可以,4月底报名,11月底考完。如果不是自己中间有事耽误,八月份就能考完了。
坪山红石头
坪山红石头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5-27 21:56: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不行啊,我去年懒,加上科目三排队三个月也才六个多月拿到驾照啦
majun0120
majun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5-28 16:41:24
不只是看努力与否的,还看你的运气,遇见的教练和报名的驾校的情况
引用16楼坪山红石头的发言:
楼主不行啊,我去年懒,加上科目三排队三个月也才六个多月拿到驾照啦
Inactive
Inactive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5-28 16:44:25
学车还是多花点时间学点东西吧

原同事河源牌都拿了几年了,不敢上路有什么价值呢
cz85
cz85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5-28 20:41:57
学车认真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多学多练,多积累经验!
引用18楼Inactive的发言:
学车还是多花点时间学点东西吧

原同事河源牌都拿了几年了,不敢上路有什么价值呢
cz85
cz85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5-28 20:42:59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时间练车,还有就是教练的水平和脾气很重要!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