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5

家虽小,装得好就舒服啊

sz9292
sz9292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6-14 17:22:23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家虽小,装得好就舒服啊




















分享
0
berlin0702
berlin0702

积分:-

注册时间:-

65楼
2018-06-17 01:52: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公租房可以自己装修吗?不是承租三年加三年?
stellar530
stellar530

积分:-

注册时间:-

64楼
2018-06-17 00:32: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是
引用63楼米兰的秋天的发言:
欣赏不来,感觉一股深深的土味!!
米兰的秋天
米兰的秋天

积分:-

注册时间:-

63楼
2018-06-16 23:33: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欣赏不来,感觉一股深深的土味!!
思敏8447545_微信
思敏844754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62楼
2018-06-16 23:28: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笑死我了之前都没发现
引用50楼涛87369_微信的发言:
不是我说你啊,这个搞得有点告别仪式的样子了,其他都很好
sz9292
sz9292

积分:-

注册时间:-

61楼
2018-06-16 20:43:20
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啊,小面积不用请设计

引用52楼TA97何凤187509798_微信的发言:
装的太好了,专业的
楼主,申请可以去你家实物参观一下不
sz9292
sz9292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18-06-16 20:35:50
自己想的:随意

引用53楼卖梦的人的发言:
可以呀,请设计师了吗
引用2楼卖梦的人的发言:
多少平呀。卫生间储物空间很赞
lixia0012
lixia0012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18-06-16 18:51: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说的家私部分复古
引用还不了了的发言:
这叫复古?,,呵呵
引用45楼lixia0012的发言:
好温馨复古
lixia0012
lixia0012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18-06-16 18:49: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知道怎么回复楼上那位
lixia0012
lixia0012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18-06-16 18:48: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说的是红木家私部分复古
还不了了
还不了了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18-06-16 16:27:22 来自m.szhome.com
这叫复古?,,呵呵
引用45楼lixia0012的发言:
好温馨复古
还不了了
还不了了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18-06-16 16:26:04 来自m.szhome.com
知道啥是专业不,,
引用52楼TA97何凤187509798_微信的发言:
装的太好了,专业的
楼主,申请可以去你家实物参观一下不
冬日阳光123
冬日阳光123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18-06-16 15:57:37
全铝合金家具定制,让家更健康







卖梦的人
卖梦的人

积分:-

注册时间:-

53楼
2018-06-16 15:55:15
可以呀,请设计师了吗
引用2楼卖梦的人的发言:
多少平呀。卫生间储物空间很赞
TA97何凤187509798_微信
TA97何凤187509798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52楼
2018-06-16 14:46:24 来自m.szhome.com
装的太好了,专业的
楼主,申请可以去你家实物参观一下不
还不了了
还不了了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18-06-15 23:15:23 来自m.szhome.com
不是打击楼主的用心,谈不上什么设计,这样捉襟见肘的面积一定尽量满足功用下努力做减法才是(平面/立体/色彩)
涛87369_微信
涛87369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50楼
2018-06-15 18:19: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是我说你啊,这个搞得有点告别仪式的样子了,其他都很好

拥抱大山
拥抱大山

积分:-

注册时间:-

49楼
2018-06-15 18:05:09
收拾得真舒服
陈长生
陈长生

积分:-

注册时间:-

48楼
2018-06-15 12:39: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wing8157
wing8157

积分:-

注册时间:-

47楼
2018-06-15 11:54:26

有点压抑
sz9292
sz9292

积分:-

注册时间:-

46楼
2018-06-15 11:50:50
中西结合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