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63

地震房屋倒塌,业主该怎么办!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8-11 09:05:5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地震房屋倒塌,业主该怎么办!


中国阿坝州发布:截至10日晚,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20人死亡、493人受伤(其中重伤45人,较重56人,轻伤392人)。‘

人员伤亡伴随的就是房屋大量倒塌!

那么问题来了:商品房如果因为地震倒塌,那么业主还需要承担银行的按揭贷款吗?

  
各位房网大大们发表下观点看法!!
分享
0
小猪猪呀
小猪猪呀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08-11 10:59: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首先搞错了基本概念,钱是银行借你去买房,给了开发商,然后你还银行借款,当然这个借款是有利息的,怕你不还钱,银行压了你的房产证,就好比,你借你亲戚的钱去买房,结果你房子坏了,你说我现在很可怜,是不是不用还他钱了?而且银行是商人,不是慈善家,即使搞捐款,也是通过红十会啥的,天灾是不可避免的,很多情况需要保险来补充,当然国家也会有援助
kl212
kl212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08-11 09:09:00
抵押物没了,需要先补足与抵押物等值的钱或物,要不银行就会起诉你,你就得立即一次性还款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08-11 09:19:52
地震过后,多少人已经妻离子散,无家可归!这种情况又有什么能力补足!
caiheda
caiheda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08-11 09:21:18

上海之前不也发生过在建楼房倒塌的事故吗
房子没了照样需要还贷款

不过如果房子还没交付的话就不需要还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08-11 09:27:09
看看以往发生地震时,国家忙前忙后支援,国家领导人都前往一线慰问!很多明星,名人,企业家,公司,单

位,都出钱出力! 部位别的,只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这个时候请问银行做了什么!!!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08-11 09:32:53



 这,就是银行的处理方式!!!
小乐
小乐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08-11 10:14: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银行忙的是怎么把贷款收回来。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看看以往发生地震时,国家忙前忙后支援,国家领导人都前往一线慰问!很多明星,名人,企业家,公司,单

位,都出钱出力! 部位别的,只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这个时候请问银行做了什么!!!
新8军军长
新8军军长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08-11 10:16:46
都想知道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08-11 10:25: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银行只会惦记怎么才能赚钱盈利!怎么创造价值!群众的死活和他有啥关系!!

此刻我对银行彻底失望!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08-11 10:25: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人没了,房子也没了!还惦记着钱!
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08-11 10:30:06
有时候挺伤心的,辛苦贷款了居然天灾来了
娥佩兰
娥佩兰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08-11 10:32: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汶川地震时不知道是怎样处理这类问题的,有知道的回答一下。
深夜主妇
深夜主妇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08-11 10:39: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房子没了,贷款还是需要继续还的。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08-11 10:43:18
深圳的房子,能抗几级地震

寧可
寧可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08-11 10:56: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同问
引用娥佩兰的发言:
汶川地震时不知道是怎样处理这类问题的,有知道的回答一下。
小猪猪呀
小猪猪呀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08-11 10:59: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首先搞错了基本概念,钱是银行借你去买房,给了开发商,然后你还银行借款,当然这个借款是有利息的,怕你不还钱,银行压了你的房产证,就好比,你借你亲戚的钱去买房,结果你房子坏了,你说我现在很可怜,是不是不用还他钱了?而且银行是商人,不是慈善家,即使搞捐款,也是通过红十会啥的,天灾是不可避免的,很多情况需要保险来补充,当然国家也会有援助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08-11 11:00: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就没人知道!所有人都忙着救灾,鬼才知道银行干嘛了
kl212
kl212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08-11 11:01:41
7级
引用13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深圳的房子,能抗几级地震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08-11 11:02: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请问,地震发生,房子没了,亲人没了,所有都没了!自己都快没了!银行还要钱,是不是灾民可以去自杀了!
引用小猪猪呀的发言:
楼主首先搞错了基本概念,钱是银行借你去买房,给了开发商,然后你还银行借款,当然这个借款是有利息的,怕你不还钱,银行压了你的房产证,就好比,你借你亲戚的钱去买房,结果你房子坏了,你说我现在很可怜,是不是不用还他钱了?而且银行是商人,不是慈善家,即使搞捐款,也是通过红十会啥的,天灾是不可避免的,很多情况需要保险来补充,当然国家也会有援助
深圳成哥
深圳成哥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08-11 11:06: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深圳地势不同!基本上不会出现地震!
引用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深圳的房子,能抗几级地震

曹大中
曹大中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08-11 11:08: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没有押房产证一说,再说房子都没了,银行起诉就起诉,让他回收房子去呗
引用小猪猪呀的发言:
楼主首先搞错了基本概念,钱是银行借你去买房,给了开发商,然后你还银行借款,当然这个借款是有利息的,怕你不还钱,银行压了你的房产证,就好比,你借你亲戚的钱去买房,结果你房子坏了,你说我现在很可怜,是不是不用还他钱了?而且银行是商人,不是慈善家,即使搞捐款,也是通过红十会啥的,天灾是不可避免的,很多情况需要保险来补充,当然国家也会有援助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