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

锦绣壹号112㎡出售(即将交楼)

Kelvin2015
Kelvin2015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07 11:52: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锦绣壹号112㎡出售(即将交楼)

个人原因,出售112㎡的四房。
低于上一期开盘价10%出售,全新未入住,不需等待,既买既可住~中高楼层~
有想法的联系吧,哈哈~





分享
0
zhouyujn
zhouyujn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08 20:38: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啥要卖?
Kelvin2015
Kelvin2015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1-08 23:35: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换地方,住不了~
王强威
王强威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1-09 16:43: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楼主卖了多少钱啊
屋在何方
屋在何方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1-12 23:14: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加了你微信,你的具体哪栋哪间?
Kelvin2015
Kelvin2015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14 23:52: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未卖~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