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2

金融街的会所泳池都没了

车轮滚滚碾压一切
车轮滚滚碾压一切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6-24 17:11: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金融街的会所泳池都没了

据说泳池变水池,会所也没有了。 偷工减料到这个地步了么?

分享
0
RT911
RT911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6-24 17:30:56 来自m.szhome.com
刚需盘搞啥会所水池
abc13680
abc13680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6-24 18:02: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觉得不好不买不就得了,有人用强指着你吗?
蒜水鱼鱼
蒜水鱼鱼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6-24 18:22: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让没摇到号的情何以堪
车轮滚滚碾压一切
车轮滚滚碾压一切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6-24 19:16: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是开发商啊?因为限价,开发商节省成本,还不能让人吐槽下了泳池变水池了。
引用abc13680的发言:
觉得不好不买不就得了,有人用强指着你吗?
车轮滚滚碾压一切
车轮滚滚碾压一切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6-24 19:17: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这不是说出来金融街的坑点,让大家心里舒服舒服么。广大没中签的同胞,是不是舒服多了?
引用蒜水鱼鱼的发言:
你让没摇到号的情何以堪
洪愿
洪愿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6-27 19:50: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仅泳池没有了,据说阳台栏杆玻璃也不给装了,改成只有栏杆,之前说的三层玻璃也没有了,全部改成普通玻璃
况辉
况辉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6-29 19:41: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帅又坏
不帅又坏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6-29 21:02: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毕竟转手赚2w
tianlan628
tianlan628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6-29 23:46: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要是不喜欢的话 加50万转给我吧
1995南下
1995南下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6-29 23:52:31
那真挺搞笑的,泳池变水池,玻璃护栏变护栏,三层玻璃变玻璃
引用6楼洪愿的发言:
不仅泳池没有了,据说阳台栏杆玻璃也不给装了,改成只有栏杆,之前说的三层玻璃也没有了,全部改成普通玻璃
jxjdzgxj
jxjdzgxj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6-30 10:11:02
被限价后,各种偷梁换柱、甚至偷工减料肯定是可想而知的,便宜不是那么好捡的
用户6117919408
用户6117919408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6-30 11:00: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么便宜,后面等着维权吧。地铁噪音大,然后普通玻璃不是隔音玻璃,你细品,面对疾风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