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92

1月26日,带15名盲人香港一日游,有谁愿意当义工吗?

红羽
红羽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08-01-19 22:27:2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1月26日,带15名盲人香港一日游,有谁愿意当义工吗?

【主办单位】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承办单位】鹏城康辉旅行社

【基金支持】香港攻略版2007年七一公益晚会所筹善款

【活动策划】红羽、超级购物狂、二妞儿妈妈

【行程安排】(还有待最终确认)

    1月26日(星期六)上午,从皇岗出关,由旅行社安排在港的交通餐饮,行程安排包
括:参观香港盲人辅导会总部,参观游览星光大道、会展中心、山顶广场等景点,晚上六点
左右返回到皇岗口岸。

【相关说明】
    团队中有盲人15人(其中完全失明为7人,重度弱视8人),肢残人(轮椅)3人

【对义工的要求】
1、细心、耐心、有责任感,自愿为残疾人服务;
2、1月26日全天有空,且1月24日晚19:00-21:00能有时间参加我们的义工服务培训会;
3、持有效赴港证件,如果是个人旅游签注必须是个人自由行的,而非团队的签注;
4、象征性交纳团费100元

【义工的收获】
1、一次让你愉快且难以忘怀的旅程;
2、独特的义工经历;
3、助人自助的快乐和满足感;

(凡自愿成为本团义工者请发悄悄话与我联系并留联系电话)

【征集点子】
    部分盲人完全失明,无法用眼睛观赏香港景色,我们可以运用身体所有器官来触觉香
港,例如在星光大道用手掌和名人比大小,呼吸维多利亚港的海风,品尝香港美食等,我们
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给盲人朋友们更多的感受,欢迎各位网友跟帖说说有那些景点和行程可
以让盲人朋友更好地感受香港。。。
分享
0
抓小偷的警察
抓小偷的警察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08-01-19 22:33:47
可惜偶对香港也不熟悉!
零度凝霜
零度凝霜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08-01-20 00:43:16
呵呵 真是好事啊 都是我熟悉的线路呀 

很想帮忙哦 可惜签证刚刚用完 

希望下次能够出点力  
叮叮蛇
叮叮蛇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08-01-20 02:29:51
我悄悄你哦~
叮叮蛇
叮叮蛇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08-01-20 02:30:48
W签是什么??

我的是一般的通行证啊。。。
林艳
林艳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08-01-20 11:15:13
签证14号刚过期,不过还可以出点力.
jytwhn
jytwhn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08-01-20 11:19:40
我的签证用完, 申请的不知能不能赶上, 
蔷蔷
蔷蔷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08-01-20 11:22:16
下次早点通知啊,可以有时间去办签注啊.
ty_tyint
ty_tyint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08-01-20 12:22:52
我很想,可我26日要上班,不能请假啊
蓝金
蓝金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08-01-20 12:31:26
俺很想帮忙,但俺没证
20060606
20060606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08-01-20 12:57:36
签证刚刚用完


赶不上了


希望下次可以参加。
lala1234
lala1234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08-01-20 17:43:02
只能以精神来支持你了,领导~~
lala1234
lala1234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08-01-20 17:44:23
我很想,可我26日没空
小琼
小琼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08-01-20 17:58:33
见悄悄
凯瑟琳
凯瑟琳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08-01-20 21:41:22
超想去!签证也有,但就是孩子离不了一整天,如果孩子断奶后还有这种活动,偶一定参加!
蜂花雪月
蜂花雪月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08-01-20 21:44:37
虽然无法抽身,但支持一下 
jerrylulu
jerrylulu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08-01-20 21:48:26
红版,我来精神支持一把。

尽说没用的,自己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下次一定以实际行动支持你。
gigi1234
gigi1234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08-01-20 21:53:57
我2月3日才能拿到签证,我老公要1月28日才能拿到.
挺有意义的活动.
深度ART
深度ART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08-01-20 21:59:07
很想做义工,但条件不够。
没有草嫩
没有草嫩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08-01-20 23:47:02
俺也想帮忙,可是俺没证。
西丝
西丝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08-01-20 23:59:32
俺很想,可惜刚买好23号回老家的票了.下次希望能参加这种活动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