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能买房吗?
1、深圳刚需好像是可以买,比5年前跌了很多。
2、深圳外围的房源和空地(宝安光明、龙岗等等)非常非常多,升值也难!
3、老家县城的最好的房子,房价只要5-6千/平米。买了养老不错啊,但是估计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的才叫故乡。
0
|13



引用4楼大肠包小肠的发言:会展新城的房子怎么样?引用3楼枫雲哥来了的发言:来,麻烦提供下信息:位置可以的楼盘目前的成交单价,让我们看看是不是跌到位了?
犄角旮旯的楼盘就算了。
引用4楼大肠包小肠的发言:会展新城的房子怎么样?引用3楼枫雲哥来了的发言:来,麻烦提供下信息:位置可以的楼盘目前的成交单价,让我们看看是不是跌到位了?
犄角旮旯的楼盘就算了。

引用8楼枫雲哥来了的发言:那烂位置,不值一提引用4楼大肠包小肠的发言:会展新城的房子怎么样?引用3楼枫雲哥来了的发言:来,麻烦提供下信息:位置可以的楼盘目前的成交单价,让我们看看是不是跌到位了?
犄角旮旯的楼盘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