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2

春节坐火车出行的朋友,建议提前2小时到站准备。

Nadan
Nadan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4-01-31 23:24: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春节坐火车出行的朋友,建议提前2小时到站准备。

春节坐火车出行的朋友,建议提前2小时到站准备。

刚从东站上车一会儿。进站口人为的人山人海。吐槽一下,这么大的站,平时西广场不开,春运也不开。二楼进站那么大的场不开,全部采集中东广场进站口走蛇形队伍。一个时间段内发车密度较大,没有工作人员提示哪个时段的车可以先排队进安检,哪个时段的车暂时先不用进安检(暂缓进站)。没有紧急快速通道。或许有只是没注意。只有安保人员保障排队。至此20点30至23点的车次全在进站,车次早发车的如来晚了,碰上这个队伍急有没有用。我发车前1小时到站,过安检还与前面队伍说好话,经安保同意插了个约20人的队,差一分钟就乘不了车。
分享
0
信誓旦旦旦
信誓旦旦旦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4-01-31 23:26:42
放心吧, 即使你在队伍最后, 火车也会等人的,  顾客是上帝.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4-02-01 01:26:48 来自m.szhome.com
这个队伍我也关注了进去的口子太少了,不知道几台安检机,干嘛要蛇形,大门全开啊。
还有就是分批按点进。那么多车次都排队进去苦了临近发车时间的。有次看到一个旅客直接被义工拦在队伍外,好心叫他改签。他说离发车时间只有11 2分钟了,队伍那么长赶不到了。如果有就近通道,11 2分钟完全可以上车。
不知道那个队伍现场谁管理的谁的策略,按车次排队按车次进候车室。
我看着都急了,强烈要求整改。我也是几天后东站出发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4-02-01 01:30:07 来自m.szhome.com
现场管理简直就是🐷
阿西awest
阿西awest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4-02-01 06:59:18 来自m.szhome.com
你不是蠢就是坏,甚至可能又蠢又坏
引用1楼信誓旦旦旦的发言:
放心吧, 即使你在队伍最后, 火车也会等人的,  顾客是上帝.  
Wildheven
Wildheven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4-02-01 08:40:13
看吐槽的好像是刚来到人间的一样,春节嫌拥挤你就不要参与不就行了,要么你早一点能进不去?你去管理能怎么样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4-02-01 09:23:52 来自m.szhome.com
带着疫情思维和管理方式在进闸口重现。
很多义工还好说,毕竟是服务。
那个安保五十上百人是有的,不知道在防着什么。
0987654321
0987654321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4-02-01 09:27:00 来自m.szhome.com
这几天,据天气预报,河南,山东,安徽等,08年以来最大冻雨和暴雪,返北老家的网友们,小心!为了安全,尤其是避免封在路上,还是改变计划吧。有可能坐了火车到当地,公路能走否,估计也难保证。
  春运高峰时,出这样天气,真为难了一年甚至多年未回家团聚的打工人。天佑大家吧!
爱跑步的小番茄
爱跑步的小番茄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4-02-01 09:28:10
多谢提醒
东站出发,我平时坐火车都预备提前1个小时,怕赶不上车
信誓旦旦旦
信誓旦旦旦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4-02-01 09:43:07
你才是坏,  春节人流大, 安检压力大, 人员配置不全, 开100条线, 就有可能漏检一二个, 后果你承担吗?  目前来看, 开两个入口, 是非常合理的, 安全大于天, 火车会等人的, 着什么急? 
引用4楼阿西awest的发言:
你不是蠢就是坏,甚至可能又蠢又坏
引用1楼信誓旦旦旦的发言:
放心吧, 即使你在队伍最后, 火车也会等人的,  顾客是上帝.  
ssk多芒小丸子
ssk多芒小丸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4-02-01 09:52:11
火车等人?我没看错吧?
Nadan
Nadan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4-02-01 10:02: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今年把人集在一个,仅一个通道,不分车次早晚全部放进。通道与闸机及安检缓冲区域又小,进闸机误操作后导致后面人拥挤停滞。进站时只是让人往前走,没有看到人提示。且上候车室两部窄扶手电梯,没有看到步行梯(也或许我未看见,至少不明显)。梯窄想边上边走都不行东广场进站口与地铁进出站口临近,很容易把不熟悉的人搞晕。
提前到车站但至少有个合理区间。常在东站乘车这次差评。
引用Wildheven的发言:
看吐槽的好像是刚来到人间的一样,春节嫌拥挤你就不要参与不就行了,要么你早一点能进不去?你去管理能怎么样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4-02-01 18:06:58 来自m.szhome.com
楼主港的情况是真实存在的。
我在一楼都找不到上地铁的路线了,这里坐地铁十多年。转圈圈,这里围栏那里围栏。
婉如清扬sz
婉如清扬sz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4-02-01 19:41:57
这么可怕?幸好我从不在春运期间乘火车,就是受不了那份拥挤。
婉如清扬sz
婉如清扬sz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4-02-01 19:42:46
怎么晚上八、九点后还有那么多车次呀?

估计都是卧铺吧。发车时间那么晚的?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4-02-01 19:52:16 来自m.szhome.com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4-02-01 19:53:53 来自m.szhome.com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4-02-01 19:54:44 来自m.szhome.com
估计提前两个小时够呛。
huany186
huany186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4-02-01 20:00: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北站怎么样?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4-02-01 20:19:56 来自m.szhome.com
队伍入口没看到按车次分批分批进入
依然是下地铁就进入人流中
孙's
孙's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4-02-02 09:34:26
北站应该不需要这么久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