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9

我有一个想法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3-08-21 13:50: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我有一个想法

我有一个想法,想了好久了,因为不能实现,但又不能不想,所以只好先吐槽一下吧,不然就疯掉了
孩子上大学了,越来越发现如今的00后是属于网络的,和父母没关系,所以好想摆脱这个孩子。怎么摆脱呢?我想回老家。老家空气通透,换个南北方天差地别的环境,也许一切都能有所改善。
我想卖房回老家生活,但老公不愿意,他还想着继续在这边工作几年,边走边看,也许至少孩子大学毕业他才有可能思考未来的路是否做出改变。
他也看不到自己有多招孩子厌烦,他也能接受孩子对他的嫌弃;不点破不说破就继续吧,美好幸福的生活,我是不配拥有了
分享
0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3-08-21 13:53: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孩子有自己的人生;老公有自己的事业。我,混吃等死吧。
寻找我的范柳原
寻找我的范柳原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3-08-21 13:53: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孩子上大学了,不在你面前晃了,你不就摆脱她了吗?
房辉逢
房辉逢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3-08-21 13:54:19
其实孩子也想早点摆脱父母。所以你就不用想这些了,多给孩子提供一些摆脱你们的条件,然后他就主动离开你们了。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3-08-21 13:58: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然后又无所事事了怎么办
引用2楼寻找我的范柳原的发言:
孩子上大学了,不在你面前晃了,你不就摆脱她了吗?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3-08-21 13:59: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对她没信心,感觉她离不开我们;或者对我老公没信心,感觉他离不开她
引用3楼房辉逢的发言:
其实孩子也想早点摆脱父母。所以你就不用想这些了,多给孩子提供一些摆脱你们的条件,然后他就主动离开你们了。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3-08-21 14:02:02
过两天就开学了,难得有机会给亲生的孩子做顿饭吃,好好做,吃不了多久了,
梧叶舞秋风
梧叶舞秋风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3-08-21 14:04:42
用户被禁言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3-08-21 14:05: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天吃了睡睡了吃,就是不见长肉。也许自家做的饭不如外卖好吃;她们年轻人的口味早就跟我们不一样了。我觉得香的她get不到;她觉得香的我吃了身体难受
引用6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过两天就开学了,难得有机会给亲生的孩子做顿饭吃,好好做,吃不了多久了,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3-08-21 14:06: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啊,陌生的友友都能感受到,我每次回老家因为开心,忍不住就发朋友圈,各种发,天天发。一回来深圳,就变得死水一潭。行尸走肉一样
引用7楼梧叶舞秋风的发言:
好像上次你回老家,快乐了没多久,然后就来吐槽了
梧叶舞秋风
梧叶舞秋风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3-08-21 14:08:03
用户被禁言
梧叶舞秋风
梧叶舞秋风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3-08-21 14:08:59
用户被禁言
秋天d旋律
秋天d旋律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3-08-21 14:09: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用户被禁言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3-08-21 14:09: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老公是一个人也行,两个人也行,三个人也行。他觉得他就是一切吧,其他人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引用10楼梧叶舞秋风的发言:
我天天盼老婆回来陪我玩
过两周先去找老婆女儿,让老婆给我煮几顿好吃的,再带她们回来杭州玩。儿子读大学,单飞了

寻找我的范柳原
寻找我的范柳原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3-08-21 14:10: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刚在深圳工会的公众号上报了几个线上课程,打算没事时学点东西,——姐,你之所以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感,主要是你以前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ta人身上了…真心建议,适当地作出点改变,找到自己的兴趣点,然后定个目标,去实践就对了
乐器,电影,手工,义工,收纳,…不管是啥,反正,擅长/喜欢啥干啥,选一样
引用楼主的发言:
然后又无所事事了怎么办
引用2楼寻找我的范柳原的发言:
孩子上大学了,不在你面前晃了,你不就摆脱她了吗?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3-08-21 14:11: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的,吃一些网红食物,追求的就是新奇特。传统的美食也许只能到他们老了或者身体红灯了才会感受到吧
引用12楼秋天d旋律的发言:
怎么感觉现在的孩子口味偏西化了?汉堡包,薯条,pizza吃不腻,费心费力做顿饭,不如去吃麦当劳,吃麦当劳还更开心,真是受不了

以后会有很多方面相互看不惯的,不住一起最好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一天吃了睡睡了吃,就是不见长肉。也许自家做的饭不如外卖好吃;她们年轻人的口味早就跟我们不一样了。我觉得香的她get不到;她觉得香的我吃了身体难受
引用6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过两天就开学了,难得有机会给亲生的孩子做顿饭吃,好好做,吃不了多久了,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3-08-21 14:11:41
多好呀,说明你做的好,好吃不胖,姑娘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嘛,
反正长大了,想吃也不多了,放假让闺女香,她去学校了,你想怎么香,就怎么香,
引用8楼楼主的发言:
一天吃了睡睡了吃,就是不见长肉。也许自家做的饭不如外卖好吃;她们年轻人的口味早就跟我们不一样了。我觉得香的她get不到;她觉得香的我吃了身体难受
引用6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过两天就开学了,难得有机会给亲生的孩子做顿饭吃,好好做,吃不了多久了,
梧叶舞秋风
梧叶舞秋风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3-08-21 14:13:17
用户被禁言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3-08-21 14:13: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已经魔怔了,就想住一个南北通透的明亮干净的,自由自在的大房子。天天在畅想老家的我的养老生活。真的太美了,但不能实现,所以努力控制自己,不然就病入膏肓了
引用14楼寻找我的范柳原的发言:
刚在深圳工会的公众号上报了几个线上课程,打算没事时学点东西,——姐,你之所以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感,主要是你以前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ta人身上了…真心建议,适当地作出点改变,找到自己的兴趣点,然后定个目标,去实践就对了
乐器,电影,手工,义工,收纳,…不管是啥,反正,擅长/喜欢啥干啥,选一样
引用楼主的发言:
然后又无所事事了怎么办
引用2楼寻找我的范柳原的发言:
孩子上大学了,不在你面前晃了,你不就摆脱她了吗?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3-08-21 14:14: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孩子小一切都在掌控,等成人了,完全失控
引用17楼梧叶舞秋风的发言:
我儿子去学校宿舍区考察一圈,说了一句“没有麦当劳” 从小少给孩子们吃这类食物,他们自己也知道不是健康的东西,但是,偶尔说叫外卖(麦当劳,kfc,汉堡王)俩孩子眼睛都要闪亮一下。

引用12楼秋天d旋律的发言:
怎么感觉现在的孩子口味偏西化了?汉堡包,薯条,pizza吃不腻,费心费力做顿饭,不如去吃麦当劳,吃麦当劳还更开心,真是受不了

以后会有很多方面相互看不惯的,不住一起最好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一天吃了睡睡了吃,就是不见长肉。也许自家做的饭不如外卖好吃;她们年轻人的口味早就跟我们不一样了。我觉得香的她get不到;她觉得香的我吃了身体难受
引用6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过两天就开学了,难得有机会给亲生的孩子做顿饭吃,好好做,吃不了多久了,
梧叶舞秋风
梧叶舞秋风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3-08-21 14:15:19
用户被禁言
每日23:00-07:00期间论坛正处于关闭状态,禁止发、回帖。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