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8679

隐形眼镜任性秒杀区,戴隐形眼镜的亲们请进,想省米的亲们请进。。。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5-07-10 10:50:4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隐形眼镜任性秒杀区,戴隐形眼镜的亲们请进,想省米的亲们请进。。。

迎各位MM进来拍砖!咱以德服人,让你拍到服为止!!!欢迎常来提问.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本公司从事眼镜销售多年,在以房网上销售也有不短的时  

间了,主营:隐形眼镜、框架眼镜、名牌镜片、太阳镜、运动镜、护理液等!价格超低!  

。您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也可通过  客服QQ1010603920或电话075583114646

进行咨询。我们有非常专业的服务人员为您解答相关问题,让您能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了解更多商品信息。  

底廉价格  
 
本公司通过大批量进货获得低廉价格,减少销售环节,减少销售成本,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KTAC优势
 
可莉最大的特点:专人送货,货到客户满意后付款,低廉的价格,高效率的配送,优质的服务!  

可以货到付款,方便,安全,快捷。收到货验收完再付款,这样对大家多一分保障嘛。也方便好多。   

联系方式:  QQ:1010603920 或 微信号:13686831452,常有礼物赠送活动,欢迎加入。
全国订购热线:0755-83114646  

                        
分享
0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9楼
2018-09-07 12:10:35
房网独享:一副照批发价!同城可货到付款...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8楼
2018-09-07 12:10:08
房网独享:一副照批发价!同城可货到付款...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7楼
2018-09-07 12:08:54
房网独享:一副照批发价!同城可货到付款...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6楼
2018-09-07 12:07:44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5楼
2018-09-07 12:07:22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4楼
2018-09-06 20:10:18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3楼
2018-09-06 20:10:01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2楼
2018-09-06 20:09:18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1楼
2018-09-06 11:23:25
可莉最大的特点:专人送货,货到客户满意后付款,低廉的价格,高效率的配送,优质的服务!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70楼
2018-09-06 11:21:42
可莉最大的特点:专人送货,货到客户满意后付款,低廉的价格,高效率的配送,优质的服务!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9楼
2018-09-06 11:21:17
可莉最大的特点:专人送货,货到客户满意后付款,低廉的价格,高效率的配送,优质的服务!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8楼
2018-09-06 11:20:50
可莉最大的特点:专人送货,货到客户满意后付款,低廉的价格,高效率的配送,优质的服务!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7楼
2018-09-05 15:57:15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6楼
2018-09-05 10:44:59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5楼
2018-09-04 15:14:41
主营:隐形眼镜、框架眼镜、名牌镜片、太阳镜、运动镜、护理液等!价格超低!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4楼
2018-09-04 15:13:26
主营:隐形眼镜、框架眼镜、名牌镜片、太阳镜、运动镜、护理液等!价格超低!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3楼
2018-09-01 20:47:47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2楼
2018-09-01 20:47:03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1楼
2018-09-01 18:37:37

可莉
可莉

积分:-

注册时间:-

8660楼
2018-08-31 21:32:46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